首先先跟大家報告一下近況

最近忙著趕幾篇有稿費的稿

外加想參加某些徵文比賽

所以正在瘋狂趕稿,搞到有點焦頭爛額中

所以只好把這這篇挫作翻出來給大家見笑見笑

buffer一下最近發文的空白期

 

這篇是我參加去年的台灣推理作家徵文選

也是我個人的第一篇作品

但是在複選就落馬了

當然我知道這篇有不少的問題

諸如長篇架構硬要寫成短篇、因此也沿生出偵探視角推理描述過少、元素發揮不夠好......

沒關係,沒有失敗哪來進步

這篇我算是比較定位在諷刺文學啦,其餘若是各位看了有趣、不錯

或是覺得哪裡有需要改進的地方

詭計不夠好啦、很無聊啦、文筆很差啦

都沒關係

歡迎各位給我批評指教,當然越嚴厲越直白更好

就先感謝各位花時間捧場的朋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