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本站所有圖片由出租DVD擷取或是google搜尋轉貼,該影像財產權仍屬該公司版權所有,如有侵權煩請告知並立即移除


年份:2010

國別:泰國

類型:靈異、懸疑

導演:Banjong Pisanthanakun、Parkpoom Wongpoom


劇情簡介:的故事敘述一對連體嬰姊妹,從小一起長大,直到進行分割手術時,其中一位不幸死亡,存活的那一位,卻無時無刻不感到死去的姊妹還是想回到她身邊,緊緊糾纏著她…。

萍和丈夫從泰國搬到韓國開始她的新生活。但某個晚上,一通電話永遠改變了她的生活。萍的媽媽中風住院,萍在得知後立即和丈夫回到泰國。她回到泰國後,發現一些奇怪的記憶不斷浮現,剛開始她以為是小時候在老家的回憶,但慢慢地發現有股力量環繞著她,而有某個人一直在那裏。

真相慢慢解開,原來萍曾經是連體嬰。十年前,和萍最親密的連體嬰姊妹在進行分割手術時不幸死亡…。

女主角瑪莎姐,這麼正客官們看得出來此時的她37歲嗎?

說廢不廢說不廢非常廢的偽常威,但跟同樣廢的鬼影男主角比起來還是偽鄭志龍比較帥

 

超級經典靈異類恐怖片"鬼影"的導演之後的作品,不過居然到現在才發現原來"鬼亂五"最後一段的女主角瑪莎姐是這部電影的女主角,不禁讓我佩服泰國演員真厲害,瑪莎姐在"鬼亂五"時我一度以為她是喜劇演員來客串這靈異類喜劇,本片依然有相當亮眼的演出。

連體姊妹花的老母抓來當鬼嚇人一定超殺的

女主角老家的女幫傭,外型實在是非常的失敗

 

不過我一直很納悶,本來同是一個身體的連體姊妹,本應該感情好到如膠似漆才對阿,怎麼會搞得切開後跑回來要尋仇似的,就算是因為手術失敗只能有一個存活,照道理也只能怪某一方運氣差了點不然要怪誰,如果是因為這樣就跑回來嚇我我一定很不服氣,果然電影不是只想嚇人而已,隨著劇情的發展結局會有大爆發,只是這結局的伏筆似乎也不會很難猜,

少年版偽常威,一直淫笑假藉住院之名實則行誘拐良家婦女之實

狗兒Lucky還挺可愛的,給牠亮個相

 

重點來了,究竟這部片會不會很嚇人,基本上我是覺得還好,不過因為一棟老舊陰森的大宅把氣氛搞得很殺,嚇人的點說來還是有點老梗,而且女主角膽子未免也太大了吧,前面幾個若有似無靈異現象就算了,中間這麼明顯擺明就是鬧鬼還不趕快滾回泡菜國去,居然還一直讓老梗的嚇人片段頻頻出現,啥鏡子阿洗澡阿停電阿睡覺翻身這種出現了還不止一次,不過有幾幕我是真的被嚇到了啦,尤其可愛的Lucky被輾過去時真的是超心疼的。

偽常威的心理醫生好友,怎麼有點納豆的感覺

郎才女貌的一對,放閃光閃死一堆親朋好友

 

靈異類恐怖片似乎都挺喜歡表心理醫生的感覺,明明就有鬼可是他們偏偏都喜歡一直強調說這是幻覺,對認為是病患的家屬說多帶她出去走走這種鳥話,這還需要你說嗎?不過本片的心理醫生還好也不算是個討厭鬼啦,對女主角看得出來挺有耐心的,而且我相信心理醫生應該還是有相當的專業,只是還是常在鬼片被表的很沒用。

片中有許多以分開的伏筆與嚇人片段為主打

海灘這個點不錯,雖沒嚇人但深具意義

 

劇情的安排上還算有的大轉折,沒想到類型也突然轉很大變成血腥殺人魔片,也算給觀眾體會不一樣的感受,看來驚悚帶點血漿恐怖的片還是最近的主流,只是在追殺的過程中來個靈異現象,好像頗有"危機四伏"中哈里遜福特嚇到撞洗手台這種似曾相似的感覺。

這一段超毛的

這段這醜斃了的死鬼真是嚇死我了

 

泰國片一向的倡導因果報應,本片完全的也不例外,鬼會現身完全衝著一個做壞事的當事者而來,但其實我覺得真正的罪魁禍首我反而認為是另外一個王八蛋,所以底下開始劇情的討論,還沒看的斟酌進入囉。

------------------------------------------------雷線------------------------------------------------------------------------------------

不錯的嚇人點

瑪莎:媽呀!!你醜斃了

 

先不急著開門見山,究竟為何本是同根生又流著一樣的血甚至共用身體的雙胞胎姊妹會鬧到要切開身體,甚至變鬼了還不放過對方,這一直是我在看本片前最大的疑問,果然又是因為同樣愛上同一個男人而鬧翻,唉,身為雄性還是要說男人就是天生犯賤。

唉~~~此情此景

哈...重看才發覺這隻狗是假的

 

話說這個男主角偽常威就真的是天生犯賤的最佳代表,因為性騷擾戚秦氏被打得住進醫院了(不爽,自己加的)還不懂得節制,不好好休息還在醫院物色對象,還剛好物色到連體雙胞胎,況且這種情形就像買筷子都嘛在買一雙哪有人在買一支的,難怪搞得人家家破人亡,真是男性的老鼠屎廢材一個。

偽常威這廢材,難道不知道這種時候哪有人在買半套的阿

這幅畫真的是有夠欠殺的,偽常威這豬腦袋只會用下半身思考的禽獸

引起兩人分開的最大主因就是上面那幅欠殺的畫

 

與"鬼影"比較起來,這部在嚇人的點上個人是覺得比較弱了點,但在劇情上可比"鬼影"內容較多伏筆(很多暗示萍的身份就是寶,但我應該沒完全抓到就不獻醜了),沒想到廢材偽常威原來一直以來生活的對象不是當初喜歡的萍,而是以為已經掛了的寶,這中間還牽扯到許多許多為爭奪男人的爭鋒相對,不過怪來怪去還是要怪這個廢材阿威,就算最後沒死也要弄到殘廢才算對得起社會大眾吧,不過相對也讓人警覺到,女人發狠時是多麼的恐怖。

韋小寶:我一定要啟奏皇上叫他恢復明朝對付廢材的剝皮法

 

本片還是有非看不可的程度,但經典度我還是認為沒有"鬼影"可及,但還是推薦給大家。

即刻短評(滿分5)

劇情:  4           >>其實可以給到5但是我很討厭偽常威
結局:  4           >>伏筆多但似乎還是有點好猜而不夠爆
氣氛:  5           >>音效跟暗暗的畫面與空洞的陰暗大宅真殺
駭人:  3.5        >>該嚇人的點都給了但還是老梗了些,女主角真是打死不滾回泡菜
推薦:  4           >>雖不成經典但有內容有嚇人有廢材還不錯看啦

                                                                                                   您是本篇文章第位訪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