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本站所有圖片由出租DVD擷取或是google搜尋轉貼,該影像財產權仍屬該公司版權所有,如有侵權煩請告知並立即移除

獵男姊妹團

年份:2012

國別:美國

類型:血腥、驚悚

導演:Austin Chick

 

劇情簡介:敘述一個飽受男性暴力的少女Shae給予迎頭痛擊的故事。

15

飾演女主角的就是當年"屍心瘋"的Becca,不過三年變化有點大

9

只有我覺得這個演Lu的比新貞子還恐怖嗎?


前陣子打混過頭,未免於懶惰成性,發個同樣也是冷門到不行的小品,大家輕鬆地看看就好,這部封面看似"追殺比爾"以暴制暴的電影,精神上是差不多的,但導演選擇演譯的風格,實在有點太過沉悶,暴力美學的處理上也普普通通,沒正妹就算露點也沒屁用,難怪IMDB的分數這麼低,一點也不意外。

4

美國菜閨姐

5

蠻帥氣的Simon,不過是個混蛋

 

看片名也知道,這是一部"公主復仇記",不過本來以為是部校園YA片,後來變成雷斯鞭電影,我就知道事情不妙了,本片敘述女主角Shae原本計畫與男友去度假,雖然他的同窗好友告誡她,這位男友好大不小了還單身一定有問題,果聞不如一見,這位老兄的頭髮只比光頭王多一些,出遊前一晚還臉部紅氣不喘地跟Shae道自己出已婚還有一女的消息,這種悲慘的時刻,我只想到當年我猜某集有個正妹說的很奇怪的品味,喜歡頭髮微凸的大叔,最好還有點啤酒肚,如果要我這樣才能把正妹,那我寧願放棄。

8

網路上流傳一首歌叫做"幹你娘死警察",就是在說這種人

18

我只是頭髮少了點外加好色但小雞雞短了點,不需要動刀動槍吧

 

女主角的遭遇我一點也不同情,奇怪的品味自己做自己要受阿,於是傷心欲絕的Shae來到打工的酒吧,遇到某個叫Lu的調酒妹,Lu看她心情不好就好心的帶她去狂歡,上夜店跑趴喝醉後還去男生家,想也知道要幹啥不正經的事,不過可以體諒此時Shae有點性冷感,但某個叫Simon的帥哥好像快要膛炸了,於是便硬上了Shae,於是Shae二度受創。

7

大姊引進門,修行靠個人

11

嘿嘿嘿,那是打火機吧

 

無助的Shae只好讓Lu陪她去警局報案,想必是Lu看起來經驗豐富的樣子,沒想到警局還是能遇到混蛋,一個看門的男警員對Shae的報案一副若無其事還稍加調侃,在一連串都是有老二的混蛋惹惱Shae後,Lu決定為Shae挺身而出,教教這些負心漢作人的道理。

12

又是一個標準的在後面很火的樣子

13

Simon:嗚嗚嗚~~~不要肛我

 

我是有那麼一點不懂同為編劇與導演的Austin Chick為啥這麼討厭雄性人類(其實我跟他也不熟啦),這部電影似乎硬要把同屬因為有老二所以要服義務役的我給冠上垃圾的罪名,有時候混蛋也是看場合出現的,就像某些老是愛穿的漂漂亮亮拿名牌包,跑趴喝到醉倒去給人撿屍體的道理是一樣的,終於導演嗅到我又要瘋狂靠北了,安排一個純情的小狼狗認識Shae,Shae這時才發現,原來能夠認識正常的男性,這個世界是多麼的美好,不過此舉看在Lu的眼裡,只能嘿嘿嘿...。

21

白白粉嫩的小狼狗出現囉,瞬間融化女主角的心

20

兩小無猜的出遊

 

後面的劇情就不說下去了,反正這種電影的劇情就那樣沒啥太大發揮,唯一得到的啟示就是潔身自愛與成功識人,這方面我通常不會計較太多,接下來可就計較了,第一就是以暴制暴的手段,其次就是以暴制暴的正當性,是否合乎觀眾的爽度考量。

19

當過兵的都知道,單手持手槍能在這距離爆頭是多麼困難的事吧,導演想必沒當兵

16

慢動作才發現特效合成挺假的

 

以暴制暴的電影滿街都是,隨便提兩部我曾經寫過的,在"左邊最後那棟房子"與"我唾棄你的墳墓"當中,裡頭的反派都是徹底的王八蛋,既然要壞就要讓壞得讓觀眾牙癢癢,最後制裁時反彈力道才夠勁,而本片為了那點蒜皮小事(與上述兩部相比的話)就要殺人全家,感覺比較像是在反串女人才是真正有夠恐怖。

22

海盜大戰比基尼女武士,虧導演想出這有夠白癡的畫面

14

表面在替女性發聲,實際上導演根本在魔化女性

 

就娛樂面來說本表現的也不很理想,看沒一半就大概知道後續發展,各角色間也很像上班族打卡準時吃便當,也不見啥驚人的發展令觀眾感到意外,唯一能期待的以暴制暴,兩個女生帶把小槍就可以在街上橫著走路,"追殺比爾"有武打,本片就只有叫人過來講個兩句話就砰砰砰,所有人都安心的丟了,處理手法也很粗糙,什麼時代了中槍還有在用剪接的,這部片子還有啥好看的,女主角嗎?幾年沒見感覺好像變醜了。

經驗片一部大家隨便聽我說說就好,不需要像我這麼無聊。

    
即刻短評(滿分5)

劇情:  3       >>本來是要反男性暴力,結果是在表女性是母夜叉,導演高招
結局:  1.5    >>你以為叫個小嫩男出來送死我就會不靠北嗎?
血腥:  1.5    >>鏡頭外的鋸腳與只有紅墨水的切腹,毫無爽快的殺人場面
氣氛:  2       >>正統的好萊塢製片,但超級沉悶的敘述方式,難以感同身受
推薦:  1.5    >>不算爛到爆,但你可以當作沒有這部電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