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都充滿了陰森黑暗的氣息


 

這兩天看了這部有趣的漫畫,標榜限制級的恐怖類型漫畫還蠻引起我興趣的,但說是血腥其實也還好(劍豪生死鬥才真的噁心,有機會在介紹),情色部分也沒多少而且沒強調的地方,內容上更沒任何變態的思想,但我覺得這部漫畫禁的有道理,待會我在提小朋友不能看的道理吧。

這邪鬼有夠噁心的,看久了會想吐

 

劇情上大概是說一個孤立的小島村民都是吸血鬼,然而由於沒有新鮮的人類可以吸血,所以派船誘騙外地的人類進來達成目的,主角宮本明遇到了一名女子手上握有已經失蹤兩年的哥哥宮本篤的線索,然而這名女子身旁卻跟了一名吸血鬼,這名吸血鬼力大無窮且異常難以對付與消滅,在眾人合力千辛萬苦之下終於解決吸血鬼之後,主角宮本明也決定調查吸血鬼的來歷且找尋哥哥的蹤跡,自願登上前往地獄的船...

中間還安插了個軍官吸血鬼,但很明顯的是模仿魔戒裡的咕魯設計的

 

我起初以為一部孤島上都是吸血鬼的漫畫究竟能有什麼發展,不過就可能主角好死不死跑到這裡來,然後展開無止盡的躲與抵抗的循環,感覺作者本意是這樣沒錯,因為吸血鬼一開始的感覺非常的恐怖且難以對付,即使武功高強的宮本篤也都要像忍者一樣暗殺式的對付,但就像當初看金色摩天倫一樣原本該收尾的劇情突然跑出個黑衣殺手出來(雖然當時造成了極大的轟動還捧紅了土豆跟斗六),讓我印象非常深刻,但其實也這樣拖了100集有吧,這部漫畫也是這樣,原本某個該有可以結束的劇情卻沒結束,還蹦出個宮本篤的師父與反抗軍組織,現在發展到吸血鬼與人類即將展開大戰,感覺不但拖了一點還有點前後不協調(吸血鬼原本不是超強的後面怎麼被砍假的呢?),但對於有感情的讀者這樣拖應該算是好事,漫畫還在繼續連載,我看到五十集應該不成問題吧。

漫畫裡最殺的邪鬼"公主",滿串的...設計的也真是噁爛到心坎裡

 

在劇情方面我就不要再做爆雷這種缺德事了,有興趣的朋友自己找來看看吧,但我要提的是漫畫的重點與最大特色,前面我提到漫畫會被列限制級的理由,那就是裡面有種生物叫做邪鬼,就像以前看雷神王都很期待boss的造型與特殊能力,漫畫裡的邪鬼有異曲同工之妙,造型上個個是有夠噁心有詭異之外,個別也都有特殊能力加持,最讓我印象深刻的就是有隻叫"公主"的邪鬼,造型除了真的有夠屌以外,戰鬥力也是邪鬼中最強大的吧,特殊能力設計的也挺好玩的,就是別跟它對到眼否則殺無赦,另外還有也很噁心的"亡者",變態的刑具"吸血椅",設計的還都不錯。

電影版海報,看日期似乎日本已經上映完才輪到台灣

 

據說最近要上映"彼岸島"電影版,由日韓合作拍攝,但是如果要從頭演起的話那想必要花大半的時間去鋪梗,那實在會對電影版能夠發揮多少精彩的場面有點擔心,而且在血腥的尺度上也必須要到達某種等級才可能滿足觀眾,而且最近日本對於改編電玩或漫畫的電影表現的似乎向來都挺差的,所以我直說本片可能會成為地雷片,希望到時上映可以跌破我的眼鏡阿(不過我好像沒戴眼鏡)。

看這畫面的表現...恩,我不抱任何期待

非常忠於原著的穿著,沒想到表現在電影版是這麼挫的樣子

 

                                                                                                       您是本篇文章第位訪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