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本站所有圖片由出租DVD擷取或是google搜尋轉貼,該影像財產權仍屬該公司版權所有,如有侵權煩請告知並立即移除

一部塞爾維亞的電影

 

年份:2010
 
國別:塞爾維亞
 
類型:色情、血腥、驚悚
 
導演:Srdjan Spasojevic

 

劇情簡介:曾經風光一時的A片猛男隱退家庭生活後,被以前合作過的女星搭線要拍攝一部嶄新意識題材影片,男主角當然要A片的超級巨星-米洛斯擔任演出, 然而在超級優渥的片酬引誘之下,米洛斯不知道他將要面對自己難以接受的悲慘後果,這將是他最聳動人心的一場激情演出...

 10 

外貌不怎起眼的米洛斯,應該感謝他爸媽生給他謀生的神之屌

 24               

米洛斯的老婆,應該算超正熟女吧


好一陣子前就有人推薦我這部片子,稍微查一下似乎是一部又A又變態的電影,推薦者的心態真是令人匪以所思,是想考驗我的耐性呢,還是喜歡我靠北這種不太正經的電影,不管怎樣還是感謝所有推薦電影給我的朋友,這部電影其實還挺有趣的,不過為了避免不必要的誤會,這種電影最好還是自己躲起來欣賞就好。

1

替主角牽線的AV女優萊菈,噴火尤物,還算是個好人

15

看著人家老婆切水果就跑去廁所打手槍,米洛斯的損友

 

老實說,我對國外A片真的沒啥感覺,甚至每次看到外國愛情動作片,一支大老二在那邊喔耶喔耶阿斯阿斯的,我反而有點倒陽,為啥一件唯美的事情可以拍得如此面目猙獰,不過我相信這種東西是各有所好,若你喜歡這味的,恭喜你開頭就來一場逼近AV的性愛畫面,別過我沒提醒,喇叭記得關小聲一點,被發現偷看A片是還好,反而是殺豬的聲音就有點糗了。

3

米洛斯的小兒子,小時候看來就有遺傳到老爸的天賦,可惜最後可能要發展成0號了

25

最慘的就這傢伙,被狂幹還被砍死

 

這段其實是有點幽默的小插曲,爸爸的A片被小孩偷拿來看而且還尷尬的被媽媽發現了,媽媽當然是有點不爽啦,這種東西怎麼可以隨便亂放,但爸爸倒是挺不以為意,哪個小孩沒做過這檔事呢?(嘴角微微上揚),但老媽就更溜了,問題是沒有誰的小孩看的是自己的老爸在幹查某,瞬間不只是男主角連我都只能點點點。

14

最高水平色情導演維克曼,一臉屎樣就知道腦袋不很正常

11

本片露點溜鳥稀鬆平常,偏偏就這客串的妹最正也沒露

 

原來小小的片頭就讓我們可以對本片的人物背景有個大概認識,原來男主角米洛斯是位昔日的當紅AV男優,火紅程度可以從據說許多AV女優甚至可以不拿片酬,免費與他來一砲,與日本國寶級人物加藤鷹不同的是,人家米洛斯可是貨真價實的神之屌,不像加藤鷹靠一雙鹹濕手,果然是電影才可能出現的情節,有此可知在塞爾維亞當地,AV男優可是比女優更珍貴的資產,也才可以有以下接續的劇情。

4

外國AV一定都要弄得這樣面目猙獰

5

老婆,何時換你去拍AV養家

 

然而好景不常,我們的AV超級巨星還是得向三餐低頭,看得出來男主角為了家庭,拼命的想保持好爸爸好老公的形象,但看著收藏在櫃子上的豐功偉業,溫飽肚子還是最重要的,算是一場心力交戰的內心戲,在獲得老婆的首肯之後(沒辦法,老公的才能就只剩那根神之屌),米洛斯與昔日搭擋萊拉搭上線,萊拉介紹一位叫維克曼的傢伙給米洛斯。

8

老公你流鼻水的顏色...

12

看來能讓另一半笑著入睡,除了我跟神之屌外也沒幾個了

 

米洛斯不虧是擁有神之屌、在塞爾維亞喊水會結凍的人物,單槍匹馬單刀赴會,維克曼面對如此響叮噹的人物,當然是以禮相待,不過在商言商,維克曼這次請來神之屌當然不會是拍AV這麼簡單,若是我沒了解錯誤的話,維克曼的說詞是即將要拍攝的,是部能夠拯救塞爾維亞、前所未有的色情電影,此言論一出米洛斯也若有所感,為了國家該是解開神之屌封印的時刻了。

43  

看到這一幕,我可以理解國外甲甲為何這麽多

20

外國人食色性也?要不要連吃飯也要吹喇叭

 

我真的沒再開玩笑,電影到這邊為止還真的是挺風趣的,雖然電影不是像我這樣敘述,但我的解讀就是如此,所以這部足以拯救國家的色情電影,就是叫米洛斯去肛驢子嗎?說真的以目前的AV水平,那可能有點小兒科,說到這裡我得出來吐槽一點人生感慨,這件事情可以追溯到我大學時代,令我納悶是哪部神作讓一群室友挑燈夜戰,看得出來是部AV,做到一半好死不死給我瞥到一個裸男的蹲坐在裸女的面前二十公分,然後就一坨.....,畫面不堪想像。

16

神之屌果然不同凡響,像賭神要出征一樣風度翩翩

9

老大你這手要握多久?

 

或許多言但我還是想聊聊,AV這種產物與目的,如果只是為了滿足宅男歧異的性幻想,老師、學生、妹妹甚至是戀母情結,電車痴漢、時間暫時停止器等等的都還算可以令人理解,然而我完全無法理解為啥會有人想看人與狗做愛,看一夥人凌辱女優,甚至是曾經風靡一時的水地獄事件,只能說世界這麼大無奇不有,原來真實的暴力居然能夠實現在螢幕上的居然是AV,究竟我們該不恥還是敬佩AV女優出賣的不只是色相與肉體,還是應該要怪罪的是買單的觀眾,因為有客源所以才會有片商持續拍。

17

你掌鏡就掌鏡,沒必要勃起吧,我都還沒開工咧

23

全身白斬的米洛斯,有神之屌還是打遍天下無敵手,果然是重點

 

這種道德觀的東西就說到這裡,更神聖點會出來吐嘈連AV都不應該存在,我就真的無話可說了,離題就到這裡,後來的發展漸漸偏向詭異的氣息,維克曼由淺入深地讓神之屌融入這國家級色情電影,電影慢慢帶出類似"恐怖旅舍"請君入甕的氛圍,一切行動皆由維克曼安排,片場有多位壯漢手持攝影機隨時跟拍,不過米洛斯不虧是國寶級神之屌,風度翩翩不急不徐地完成第一天的演出,然後高興的回家跟老婆報告戰功。

18

這個掌鏡的傢伙看來很欠揍

38

神之屌也太強了吧,我要下班了耶

 

然而事情當然沒有這麼簡單,電影慢慢進入高潮,漸漸地拍攝內容越來越逾越人性的極限,不過其實只到當著女兒的面幹媽媽而已,神之屌就舉白旗了,果然是過氣的AV男優,現在AV男優敬業的可是連不是甲甲都要互肛演出了,其實以神之屌的拍戲內容與現代真實許多變態的AV相比,說真的也沒啥好大驚小怪的,唯一比較夠驚悚的,就是維克曼為了說服米洛斯繼續拍攝的某段影片,一個光頭佬替孕婦接生出嬰兒的影片,然後光頭佬看著嬰兒的屁股若有所思的樣子,有點看不太懂意思,不過就我理解的話...真的是夠變態。

22

不愧是神之屌,重回大螢幕首演立刻獲得滿堂彩

35

拍片痴漢三人組可以組AV偶像團體了

 

米洛斯欲拒還迎,維克曼只好來硬的,終於電影的高潮在米洛斯昏迷的三天,電影以倒述的手法敘述米洛斯的驚奇遭遇,驚悚與變態的程度也在這裡達到最高峰,不過也不用期待太高,其實這類奇情的電影,惡意與變態的程度算是決定本片的定位,若是受過"索多瑪120天"的訓練,你可以發現至少本片的主角與許多人心理還算正常,而"索多瑪120天"沒有一個是正常人,包括導演。

37

片場橫屍遍野,早跟你過說別惹神之屌

42

請你吃熱騰騰的賈霸大熱狗,免費的喔

 

回頭討論這部電影的特色與拍攝手法,除了劇情上突破尺度,將主題定調於歐洲重口味AV的嘲諷,還塑造出米洛斯這號人物,神之屌的兩面刃,螢光幕前征服所有女性、折服所有男性,但強者總是招人妒忌,最後讓片商給表了,這樣的劇情其實蠻有梗,接下來便是看電影在過程中驚悚的鹹度,除了一些逾越常理的性愛表現,電影投入許多鏡頭中的鏡頭這類的表現,並強押觀眾沉浸在男主角對於周遭危險的感受度,可惜的是這方面電影表現的並不算出色,理由是許多重口味的鏡頭,在這部虛構的電影顯然連真實的AV都比不上,再來便是考驗觀眾對電影非常理行為的忍耐程度,但若論變態這部電影別說跟歷史變態大作"索多瑪120天"比,我看跟三池崇史許多片比都還不夠,最後的發展也不夠意外,米洛斯為啥被拱出來拍大作,醉翁之意不在酒,片商哈的當然不是神之屌。

41

米洛斯的表情真夠經典

40

大決鬥是比性能力,這梗我喜歡

 

電影的尺度雖然夠聳動,但比起"索多瑪120天"還是小巫見大巫(歐霸有練過喔),電影的發展也還不算太過意外,整部電影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就是創造出白斬身材卻有神之屌的米洛斯,不僅神功護體還可以近身肉搏,算是一部符合期待(尺度大)但內容普普的電影,適合給喜歡獵奇題材的朋友增廣見聞服用。


即刻短評(滿分5)

劇情:  4         >>神之屌拍AV拯救國家...還挺有梗的
結局:  3         >>無法超越神之屌就只有摧毀神之屌
血腥:  3.5      >>畫面不多,最後的大場面頗有爽度,尤其是神之屌的近身肉搏
氣氛:  3         >>稍微帶點孤立詭異的氛圍,神之屌推炮表情很經典
推薦:  2.5      >>除了神之屌我沒啥好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