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本站所有圖片由出租DVD擷取或是google搜尋轉貼,該影像財產權仍屬該公司版權所有,如有侵權煩請告知並立即移除

年份:2010

國別:加拿大

類型:血腥、殺人魔

導演:John Geddes、Jesse T. Cook

 


劇情簡介:三個好友假日結伴到山上滑雪,卻在路上打滑墜入荒郊山谷,眼見大雪下個不停,其中一人腿又斷了,在一片荒涼中,他們好不容易找到了一間小木屋,並受到屋主熱情招呼,只是沒想到...隨著晚餐時刻逐漸逼近,屋主在廚房裡準備的,竟是整套人肉大餐,而最佳的材料來源,就是坐在外頭的他們…

開頭就出來亂洗的長毛暴露狂,重要部位還被打馬賽克的可憐演員

開頭就搞轟趴,完全沒有意義的一段,待宰前最後的晚餐嗎?

 

相當令人無言的一部B級片,我想奪魂鋸234的導演真的是被表了才會盛情推薦,劇情無聊、演員演技很一般、場景完全沒有質感...缺點一拖拉庫講不完,我想我終於感受到B級片的威力了,最重要的是本片最大的賣點血腥指數根本也只能算普普通通而已,未免有人太無聊租了本片當冤大頭,底下的暴雷千萬不要拒絕我的好意。

噁心餐館,整間客人都是怪咖兼低能兒,我才不相信正常人會進去吃

隨便抓一隻出來都是萬中選一的極品

 

開頭就是一個滿身是血全身裸露重要部位還被打上馬賽克的長毛男,一邊逃亡的過程鏡頭邊帶到類似一堆刑具的房間,刑具上還不時得在流血水,畫質看來頗有想挑戰人類感官的地下電影,看來這段導演是想表現出在這深山的某個角落潛藏著變態的殺人狂,長毛男極度恐慌的神情則是浩劫餘生的幸運兒,不過這種開頭在許多殺人魔片早就是老套,不用猜也知道長毛男沒多久就要被殺人魔給抓回去,只是沒想到長毛男就這樣邊爬山邊消失在螢幕中就這樣哀嚎一聲,就這樣代表長毛男被宰了,真是有夠隨便的開頭連根毛都沒有。

看到最後我都不知道名字的主角一號二號,羊入虎口毫不自覺得可憐蟲

誤入賊船,有很大的責任要歸咎於這兩個有史以來最笨得主角

 

於是鏡頭就帶到一間歡樂的小木屋,看來國外的轟趴就是看對眼了就去找房間開炮,這邊有一些養眼的鏡頭,不過對於劇情卻是沒有啥意義,於是主角三人行就這樣快快樂樂得過了一個晚上,隔天就開始回家之旅,由於大風雪他們匆匆滿滿找了間餐館吃飯順便問路,這間餐館裡的人各各都是怪咖,不得已還得向一個死胖子問路,隨隨便便也知道這死胖子在呼嚨主角三個人還會相信,最後還被誣賴沒付飯錢,這麼瞎的事情都給遇上了會被殺人魔盯上也不意外,有夠蠢的人類。

殺人魔一號吸老睪,表現上待客殷勤,變臉後冷血無情

殺人魔二號光頭王,本片都不用出拳看到人導演就幫他殺倒了

 

其實這一段將氣氛表現得還可以,將美國荒郊野嶺陌生人的古怪表露無遺,讓觀眾體會到在這世界或許真的會存在這種稀奇古怪的地方,於是頭腦簡單的三個人就乖乖的照著死胖子的指示走去撞牆,戰績是一人受傷留下兩人出外求援,又一個不用想也知道留下的準備去死了,兩人走著走著來到了一間小屋向一個怪老頭求援,這怪老頭還是不用想也知道他有很大的問題,中間一堆營造氣氛的地方我想省略了,反正這怪老頭找到了機會就開始虐待這兩個笨蛋,不過等到要開始殺人片子都做快一半,害我差點就睡著了。

還沒介紹到的一開始就中招的雖小死胖子

還被刮脊髓肉來吃,導演自己為很血腥的一幕

 

看來這部電影的劇情八股到可以把編劇抓去殺了,類似於"恐怖旅舍"的橋段卻找不到有何特色的地方,怪老頭要殺人了還會要跟獵物培養感情不知道這是啥邏輯,說到邏輯本片真的一整個狗屁不通,三個男主角都傻傻的人家隨便說就隨便信,其中一個打炮男果然只會用老二思考,人家怪老頭叫你去剷雪就去剷雪結果居然是給自己要跳的,而且我看不出來怪老頭跟光頭王到底是哪裡武功高強,途中好不容易拿到槍可以反擊,結果人家中途跑回來槍就趕快丟了先閃人再說,好像小偷做了壞事失風逃掉再說。

這大概是我看過最遜最陽春的殺人魔造型

被吊起來就沒救了

 

其實這是一個愛吃人肉的集團,怪老頭虐待主角兩人居然還可以義正嚴詞得侃侃而談他們吃人肉的由來,先前在餐館騙迷路的遊客亂走的胖子也是其中之一,當然這伏筆一點也不隱密,於是他們有特殊的刑房可以虐待獵物,還可以講屠宰人肉最佳的時間等胡言亂語,而怪老頭最後的行刑就是受害者帶到靶場當成真正的獵物在射殺,不過這怪老頭的槍法實在是一整個準到不能再準了...的相反,所以最後當然安排了主角在這樣的機會反擊,反正劇情真得很無聊。

唯一勉強算較為血腥的一段就是這個切碎肉,不過看來假到不行

吸老睪分裝肉準備外銷

 

實在是不懂導演要表達的意義是啥,是要說人肉可能真的很好吃,還是說這些人慢慢的也變成野獸,會有這樣的想法是因為怪老頭老愛吃生人肉,我可以理解或許有些理由可以支持人肉真的很好吃,但我實在是無法想像哪有人會說一攤血水的肉很好吃,就像我也很愛吃生魚片,但誰會真的直接拿魚起來啃阿,這些人根本就是有病,導演你要硬掰他們得了愛吃人肉的病就算了,你這樣要唬觀眾人肉好吃騙小孩比較快啦。

虐待受害者,可是看來一點也不算殘暴

吸老睪大概是我看過有史以來最遜的槍手,長槍加狙擊鏡沒有一槍打中人的

 

好吧,對於一般血腥殺人魔的片劇情真的是認真不得,那這下血腥表現這麼爛就說不過去了吧,的確會租這片的人基本上都是一些血腥控,但這片血腥程度根本就輔導級不到的程度,血腥畫面實在是寥寥可數,除了拔趾甲與假到不行的人肉分切以外沒有任何有看頭的地方,假到不行的挖人脊髓,割人肉還用借位,不然就用紅墨水潑的滿身是血,DVD封面的噱頭某種程度上有詐騙之嫌。

殺人魔大快朵頤人肉大餐

終於.....反擊了!?

 

這麼白痴的片我好像寫太多字了,總之這是一部很鳥又有點白癡的B級片,電視基本上應該也不太有機會會播,但也千萬別傻傻的去租DVD。

即刻短評(滿分5)

劇情:  2             >>還蠻八股的血腥片,"恐怖旅社"白爛版
結局:  2             >>沒有任何意外性可言
血腥:  2             >>號稱超血腥為噱頭其實才幾個片段搔搔癢,導演自我感覺良好
氣氛:  3             >>這部分還算一般一般,不過殺人魔還挺惡劣的
推薦:  1.5          >>血腥控可以看看增加經驗值,否則千萬別做傻事


 

您是本篇文章第位訪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