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本站所有圖片由出租DVD擷取或是google搜尋轉貼,該影像財產權仍屬該公司版權所有,如有侵權煩請告知並立即移除

年份:2009

國別:泰國

類型:恐怖、靈異

導演:Yuthlert Sippapak

劇情簡介:一位被媽媽遺棄的小女孩總是被爸爸虐待,心理不平衡的她被惡靈布葩附身,小女孩順著布葩的心又再度回到了公寓,但是不幸的是,小女孩在公寓慘遭毒手而命喪黃泉,從此之後,她和布葩一起搭檔開始對於男性的復仇殺戮!!

因為屋主的死亡,Oscar公寓開始整修重建,J'Sam接管了這棟廉價公寓,而且把三樓改建為不合法的賭場,每天都有賭客流連在此。在此同時,一位年輕帥氣的漫畫家Rang搬進了這間公寓,當然,小女孩的殺戮行動也開始找上他,朋友們都力勸他搬出這棟公寓,但是他遇見了他小時候就深愛的女孩---布葩,於是他決定留下來……

男主角據說是泰國當紅男星馬力歐慕瑞,說實在的還真的挺帥的

女主角是泰國第一名模庫曼文雅莎,熟女派的最愛

這白目死小孩...

 

泰國著名黑色幽默鬼片609系列作,素聞609猛鬼套房還蠻多人推的,只是我還沒看過,既然有人推薦就一定會找時間看看,今天就先討論應該算是續作的"609猛鬼附身",光看DVD的選單畫面小女孩那淒厲的鬼模樣就非常的吸引我的注意,讓我直覺地就按下start開始欣賞,當然本片充滿了許多驚奇,但也蠻多令人錯愕的點。

最奇杷的管理員有演過13駭人遊戲的土黃帝,本片還是維持他一貫的風格

右邊是賭場的利用誇張大的墨鏡增添其個人特色,左邊賭場把風酷似我們台灣藝人林龍

最想鞭的是要跟男主角分手的前女友,看你這模樣也難怪男主角心裡會有別人,鬼才會看上妳吧

 

本片第一驚奇就是選角,導演的選角還真的是有夠妙的,男主角號稱是泰國新一代偶像,女主角則是在鬼4虐扮演空姐的泰國第一名模,都堪稱是一時之選,而除了男女主角外的配角群才是真的讓我覺得讚嘆的,真不曉得導演從哪找來的這些奇杷,舉凡開頭四個玩碟仙的蠢蛋、賭場莊家阿湯師與他的小鬼、捉鬼師康博士與他的兩個嘍嘍、賭場那兩個鬥雞眼女賭客、男主角的三個朋友、以及曾在13駭人遊戲演土皇帝的大樓管理員等等,不是醜就是怪或是有夠滑稽,跟男女主角的對比還真不是普通的極端阿。

賭場莊家阿湯師與他的小鬼,兩個人的造型堪稱本片最妙,對話也很無厘頭

開頭四個玩碟仙的蠢蛋

 

第二驚奇就是小女鬼的造型,其實還算蠻有型的啦,每次滿身是血都窩在廁所還挺有那種毛骨悚然的感覺,手上還拿著剃刀一整個感覺就是非常得充滿威脅性,不過說來這個小女鬼的設定未免也太神通廣大了吧,想成為新美國英雄的一員嗎?

這北七賭客跟旁邊兩個鬥雞眼女賭客也是本片經典奇杷

捉鬼師康博士與他的嘍嘍,這組合也妙得我蠻喜歡的

 

說完了驚奇後就來說說我的錯愕了吧,本片秉持前作"609猛鬼套房"一貫的泰式黑色幽默,一開始我真的覺得非常的新奇,可是整片都一直保持這樣無厘頭的搞笑方式卻讓我還沒看到一半就覺得膩了,有些搞笑的橋段根本就像是說相聲還拖得很長,有時候演員搞笑得又過於刻意完全失去了那種很鮮的味道,搞笑與嚇人也拿捏得極不恰當,我都不知道何時該融入駭人的氣氛還是搞笑的氣氛,總言之就是我抓不到電影所要表達的重點是啥,說相聲?搞笑?嚇人?我看拖時間還比較貼切。

這小女鬼的造型還真的挺殺的

成年版也不錯

 

在劇情上我真的完全無法做任何評論了,因為我完全不懂劇情要表達的是什麼,除了男女主角動人的愛情故事外大概就是這棟公寓鬧鬼了這樣,這也呼應了整部片的主線劇情完全被忽略了,一開始玩碟仙、賭場、康博士、鬥雞眼賭客與她老公等等一堆旁線劇情,很快的這部片立刻被我決定要拿來好好的鞭一鞭。

一整個無言,小女鬼演得不知所措手指都在亂動了

左邊這死變態這個把嘴剝開很血我很甲意

 

說到最後,原來本片還有續作,基於男女主角營造得不錯的動人的愛情故事,我應該還是會給它一次機會,而且也可以知道,泰國這種鬼故事幽默喜劇已經成為了一種趨勢,但我想程度的拿捏也是學問,本片就是個"血淋淋"的例子,除非請出鬼4虐那四天王。

即刻短評(滿分5)

劇情:  3         >>沒什麼劇情
結局:  1         >>這麼快就預告續集還有結局可言
血腥:  3         >>血漿其實用不少,我個人蠻喜歡把嘴剝開的畫面
氣氛:  2.5      >>說好笑也蠻好笑的,但也蠻多不好笑自嗨的點
駭人:  3         >>其實有幾個點也算蠻恐怖的

                                                                                                       您是本篇文章第位訪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