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聲明:本站所有圖片由出租DVD擷取或是google搜尋轉貼,該影像財產權仍屬該公司版權所有,如有侵權煩請告知並立即移除

年份:2009

國別:美國

類型:驚悚、懸疑

導演:David Twohy


老實說這部片沒有爆雷的話真的沒啥好討論的,所以有興趣的朋友自己斟酌是否要先看過本片,不過我認為本片連租DVD的價值都沒有,等你家有線電視洋片台上映看看就好。


劇情簡介:席妮(密拉喬娃維奇)與克里夫是一對新婚夫婦,他們選擇夏威夷作為蜜月旅行的地點,途中它們遇到了另外兩對戀人,凱爾和克莉歐來者不善,尼克和吉娜則友善親切。然而此時,新聞不斷播出一對鴛鴦殺手出沒在夏威夷並且殺人不扎眼,彼此不熟識的三對戀人除了陷入無止盡的猜疑,還必須防範免受真正的殺人兇手不知何時會大開殺戒,可以肯定的是,對其中兩對戀人而言,這個蜜月旅行已經變調。

男女主角席妮與克里夫

尼克與吉娜,本片最養眼,兒童不宜喔

 

好吧,我得承認這部片我以2倍的速度快轉看完,其實這部片的兇手根本就好猜到爆,中途凱爾與克里歐被警察逮捕,在他們的行李發現受害者的牙齒的時候,很明顯得就知道兇手是動過他們背包的人,而且才演到一半而已真的兇手被抓走就演不下去了,所以兇手除了男女主角就是尼克和吉娜,但如果真的是尼克和吉娜那根本沒有爆點了,所以兇手是誰很明顯了吧,簡直把觀眾當傻瓜。

凱爾和克里歐,身材都蠻不錯的

 

電影前半段就賣弄一下浪漫的結婚氣氛,搭配宣揚一下夏威夷美麗的風景名勝,十足的觀光影片一樣,後面導演終於再也撐不下去,快速的進入"稍微"緊張的殺戮動作片,只可惜強弱過於懸殊,兇手根本就淪落被挨打的份而已,否則至少還可以來點對決的橋段才不至於被鞭的太慘。

夏威夷真是風光明媚

 

其實我一直認為本片的題材真的很有創意,這種強調由於內心的不信任感造成互相猜疑對方重點的懸疑驚悚片,有人想過在這樣充滿猜疑的氣氛下,再多找幾個無關緊要的路人領便當,三對情侶互相撕裂對方的底細,捅別人後面一刀的橋段是可以讓這部電影充滿很多驚悚詭異與緊張的成份。

尼克帥氣的一躍超有氣勢

 


只是本片兩位兇手一直刻意假裝的猜疑別人,感情明明沒很好即使沒人還可以刻意很恩愛的樣子,看到後來還覺得真的是很刻意,搞得好像入戲太深的感覺,然後是"追趕跑跳碰"的半動作片,最後密拉喬娃維奇想使壞又壞不起來,結尾又來個大逆轉,沒人懷疑過編劇的邏輯嗎?

靠北,有夠痛的拉

 

本片三大失敗,前面拖戲太久失敗,才三對嫌疑犯中間就少了一對,大大降低懸疑度也是失敗,兇手一臉看起來比其他人更像兇手,太好猜是失敗中的失敗,不過該稱讚還是要稱讚,本片有正妹。

即刻短評

劇情:  3         >>題材真的是不錯,但發揮得很差
結局:  2         >>有爆點但唬不了多少人
血腥:  2.5      >>還OK
氣氛:  1         >>根本沒展現
演技:  4         >>有正妹,且兇手演技真的不錯

                                                                                                       您是本篇文章第位訪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