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本站所有圖片由出租DVD擷取或是google搜尋轉貼,該影像財產權仍屬該公司版權所有,如有侵權煩請告知並立即移除

 年份:2009

國別:美國

類型:驚悚、災難

導演:Alex & David Pastor


劇情簡介:莫名的致命病毒摧毀了這個世界,一對兄弟決定重回記憶中的淨土-墨西哥邊陲海岸等待奇蹟,跟隨著他們的是哥哥女朋友與弟弟的女生同學,然而她們必須小心的不只是病毒與帶原者,還有那些害怕帶原者的人...

男主角哥哥,為了生存只好扮演徹底的超級王八蛋

哥哥的女朋友由Piper Perabo演出,心地善良可惜下場挺慘的

 

挾著前陣子禽流感與新流感造成全世界恐慌的話題,絕命帶原者就是建立在更慘的環境下所設定的電影,算是夾雜驚悚、災難的公路電影(多虧PTT版友dchris讓我學到的名詞),不出我所料水準也大概這樣而已,短短80分鐘左右的電影硬生生讓我用1.5倍速度外加跳著看30分鐘內解決,為什麼?這問題我也想問為什麼,看袂落去阿。

"28天毀滅倒數"製作團隊差不多的題材賣弄了這麼多次怎麼程度還是這樣而已,專門搞一些考驗人性的東西,劇情完全沒有張力、一些完全沒必要的緊張氣氛,屁股想也知道的結局,看的我哈欠連連,與28天毀滅倒數一樣的世界毀滅,一樣的有致命病毒,一樣的有危險人物,一樣有優於一般難民的武裝族群,不一樣的是沒有會追人的活死人,沒有活死人的片子為了嚇你只好連最後連來福都要當臨時工了。

右邊是扮白臉的高材生弟弟,右邊是他的正妹同學由Emily VanCamp演出,看弟弟瞄的多陶醉阿

"世界最偉大的父親",這一段讓我看的心情很差

 

此外,我必須對"屍樂園"的評價徹底改觀,一樣是公路電影,一樣世界毀滅,屍樂園表現的確好太多了。

腳色的設定兄弟檔由Chris Pine(星際爭霸戰)與Lou Taylor Pucci(天起四騎士)演出,哥哥屬於較為強勢又惡劣的王八蛋,Team中屬於領導者的位置,弟弟屬於宅心仁厚那一種,有一種互補的作用,哥哥的女朋友設定算是駕御哥哥的腳色,心地也不錯可惜害慘自己,弟弟的女同學算是有等級的正妹,本片中最心狠手辣的就是她,果然最毒婦人心,但正妹可是爛片唯一的看頭。

災難公路電影總少不了一點苦中作樂的片段

養眼的送給大家

 

即刻短評(滿分5)

劇情:  4         >>其實本片蠻有內涵的,但也只是賣弄人性的殘忍,重點是有正妹
結局:  1.5      >>沒爆點
血腥:  1         >>大概1瓶600 CC礦泉水這麼多吧
氣氛:  4         >>的確我心情被搞的很糟,絕大部分是因為我看不下去
駭人:  1         >>沒有活死人

                                                                                                       您是本篇文章第位訪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