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所有圖片由出租DVD擷取或是google搜尋轉貼,該影像財產權仍屬該公司版權所有,如有侵權煩請告知並立即移除

年份:2015

語言:日文

類型:搞怪、喜劇

導演:園子溫

[劇情簡介]

平凡的高中生鴨川嘉郎(染谷將太 飾)天天過著不鹹不淡的生活。直到某夜,正在執行例行“性”DIY課程,一道宇宙光束耀眼的閃過窗邊,讓一切變了調!突然間,他耳中浮出許多別人腦中所思所想。驚訝的他起初並不知道如何運用能力,僅用於班上暗戀的女生淺見紗英(真野惠里菜 飾)身上,但他漸漸的發現他並不是唯一擁有超能力的人,原來他的周圍也潛藏著各路超能高手。青梅竹馬平野美由紀(池田依來沙 飾)擁有和他相同能力,並且能透過心和他溝通;鎮上咖啡店的店長永野輝光,則可以透過前後擺動臀部移動物體;而學校籃球隊的成員,則能瞬間移動等……。

這些剛剛覺醒的超能力者,一開始都只把能力用來謀福利。直到地球出現驚天危機,淺見隆宏教授出面整合這群性幻想超能戰隊保衛世界,與壞蛋們展開激烈爆笑的大鬥法!

我們都是超能力者 (1).png男主角鴨川嘉郎跟他的好夥伴們

這部根本是來幫這飛機杯品牌置入的吧

我們都是超能力者 (12).png結果上面那位大叔意淫的對象是......(笑死了這個台詞)

 

沒錯,我不否認,而且是大方承認,會看這部片,完全是因為池田依來沙來的。

本片改編自日本漫畫家若杉公德的搞笑漫畫《みんな! エスパーだよ!》,相較於台譯亂取名叫什麼《愛愛超能者》,刻意想強調色色的部份,其實我還是比較喜歡東立漫畫版跟對岸follow的《我們都是超能力者!》(所以就恕我板標私心回歸正統了),至少比較忠實於原著想表達的意思。

我們都是超能力者 (3).png當初就是被這一段燒到龜懶趴火

 哇嗚,太讚了吧

我們都是超能力者 (13).png沒辦法,真的是太黯然太銷魂了

 

這是一部很妙的電影,而且還是由鬼才園子溫執導,日本一直以來都會拍這種不正經、跳脫現實,視覺與心理衝擊極大,無厘頭到邏輯喪失的怪怪電影,就拿曾經聊過的兩部電影來講,有一風格如《東京殘酷警察》就是賣弄血腥,卻又不會讓觀眾覺得很血腥的偽恐怖電影,有的更絕了,像三池崇史的《牛頭》讓你直接看不懂電影到底想表達什麼,卻又被他超然脫俗的表現手法給深深吸引。

我一直很好奇這算什麼類型的電影,是特攝的一種嗎?如果有知道的朋友歡迎留言給我。

這飛踢真的是神場面啊  

我們都是超能力者 (26).png女二真野惠里菜,有顏值,但身材是整部片最沒料的吧 

我們都是超能力者 (42).png脫掉脫掉脫掉,通通脫掉

 

如果知道我想表達什麼,那這部片大概也是這種風格,劇情是真的一點也不重要,我就不講太多了,簡單來說,就是某天晚上發生了特殊天體現象,讓日本的某一小地區的人特化成了超能力者,但人心總是複雜的,有些人獲得超能力就會想維護世界和平,有些人就會想用超能力為非作歹,於是有一個專門研究超能力的教授,決定集結好的超能力者,去對抗壞的超能力者。

這聽起來很正常啊,好吧,如果我說最後打敗大boss並不是集結眾人的力量,而是靠著主角奮力勃起,嚇跑了大boss,就知道這部片子有多鬧了吧。

我們都是超能力者 (49).png叫獸不愧見過大風大浪,滿屏的巨乳依然面不改色

我們都是超能力者 (28).png亞美蝶!! 

我們都是超能力者 (40).png篠崎爱幫整體戰力提升不少

 

好了,其實我也不知道該跟大家講什麼,整部片就是圍繞在毫不掩飾的性語言、歐派跟屁話,除了女主角平野美由紀,其他沒有一個人是正常的,毫無合理性可言,重點更不是什麼正邪對抗,說教什麼的也沒啥說服力,所以你說欣賞不來而給予超負評,我也是能夠理解,但對我而言,我會把這部片子當作是一部精美的大型寫真集,你說他很黃嗎?確實很黃,但又不是真想讓你鹹溼的那種,且看園子溫怎麼玩,很多引射對老司機都有戳到點上,剛開始真的是讓我笑翻天,但也不諱言到後段就有點膩了,巨乳也看飽了。

我們都是超能力者 (38).pngEspda!!!Assemble

我們都是超能力者 (44).png這已經是這部片打得最激烈的一幕了

真的是晃得我頭都暈了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染谷將太還真的是把癡漢主角給演活了,打手槍時的猙獰、看見心儀女同學的猥瑣,平常時的一副呆樣,那演技真是強爆了(反觀隔壁棚只會一號表情的藤原龍也),當然,更要提的莫過於我們的主菜,必須誇獎園子溫安排許多鏡頭把池田依來沙拍得美極了,也才有機會讓我們認識到這位新一代的女神。

不只是池田依來沙,本片所有參演的女演員,身材顏值也都是一時之選,絕對讓你看完感受到滿滿的幸福感,直言,櫻花妹真香啊。

即刻短評(滿分5)

劇情: 1     >>這種片劇情就不要跟他認真了吧
結局: 3     >>馬照跑槍照尻,又是美好的一天
氣氛: 5     >>滿街的巨乳,還有許多神場面
笑點: 3.5  >>有些葷段子還蠻中我的點的
推薦: 4     >>別的不說,光把池田依來沙拍得那麼好看就值這個分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