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本站所有圖片由出租DVD擷取或是google搜尋轉貼,該影像財產權仍屬該公司版權所有,如有侵權煩請告知並立即移除

年份:2015

國別:韓國

類型:犯罪、驚悚

導演:權亨鎮


[劇情簡介]

根據真實事件改編。

社群網站上那些文情並茂卻難以確認的訊息,可以信賴到哪個程度?俊植(趙漢善 飾)與素妍(金敏京 飾)兩人結婚五年,一次素妍偶然在網路發覺有一間好口碑餐廳,但在一座小島上,所以計畫來趟美食小島遊。遠離人群的孤島餐廳,風光別緻,餐廳主人-成哲更是親切得過分,當兩人決心在島上留宿一宿後,夜幕低垂,絕命殺機浮現,俊植夫婦兩人才發覺早已深陷陷阱中,他們還有逃出生天的可能嗎?

(以上引用自開眼電影網)

暗網殺機 (3).jpg沙雕夫妻,男的廢女的蠢

暗網殺機 (7).jpg這著實讓我想到楊乃武在森林裡面遇到的那對俠客夫妻

 

最近有人跟我推薦這部《暗網殺機》,說什麼有馬東石露屁屁在兒童不宜的畫面,莫名奇妙,我又沒這方面的癖好,不過反正最近也不知道看啥,就來看看這部片在演些什麼吧。

劇情是說,有一對育兒不順的夫妻,某天老婆在網路上找了個宣稱有助孕良方的網站,說他們夫妻倆過來一趟保證中獎,機智的老婆立刻下單,並且醞釀旅行,找老公一道去那個地方。

兩人滿心歡喜地上路,按照地址卻沒想到越走越深山林內,懷著些許不安,走著走著終於看到一厝房子,迎面而來的是一對男女,應該就是老闆跟老闆娘了,女主人似乎不會講話,男主人則看起來兇神惡煞,還吆喝著女主人,不過一聽到客人上門就立馬變臉,這種180度的轉變著實令人不安。

暗網殺機 (5).jpg啞女,不是我的菜

暗網殺機 (22).jpg可是很會C就另當別論了

 

進補之行一分鐘都不能等,男主人先是上一手好菜,讓他們吃養生雞湯喝蜈蚣泡酒,說這只是前菜,晚上還有一攤更好的,下午接著去打野味,然後晚上載歌載舞,男主人說不僅要吃好,還要讓老婆學著怎麼搜首弄姿才行,說著說著就把女主人往老公的身上推,然後順手就要去牽老婆一起來練習,幸好她也不是傻,不過是裝傻給蒙混過去了。

一頓酒足飯飽之後本想要回飯店,但禁不住男主人的邀約,夫妻倆就住下來了,老公當晚果然有想法,拽下老婆褲子就想哼哼哈兮,不過正當要進進出出的時候卻又想到老婆在產房前受苦受難的樣子,然後就車欠了。

嘿嘿嘿,獵物上門了

 

隔天早上老公先是跟著男主人去打野味,本來是想該下山了,卻沒想到車子故障了,男主人說道:「昨晚效果應該不錯吧,再待一個晚上,保證你們大破大立」。男主人說得沒錯,這次就更應該再接再厲了,晚上一樣繼續十全大補湯伺候,不過老公看起來還是一副沙雕樣,男主人只好祭出大絕招,讓老公跟女主人有獨處的機會。

孤男寡女共處一室,又是在老婆的默許之下,會發生什麼事我就不多說了,老公突然硬起來,在老婆的親眼見證之下也是相當感動,開心虧開心,男主人就把老婆抓起來疊羅漢,說:「我老婆去陪妳老公,你是不是應該要用身體來報答我呢?」

然後就開始追趕跑跳碰,後面的劇情我就不繼續講了,直接講本片的看法吧。

暗網殺機 (13).jpg來來來,當我不在

暗網殺機 (11).jpg那個要這樣揉女人才會爽

 

話說這部片子雖然叫《暗網殺機》,實際上卻跟暗網沒半毛關係,如前所言,故事偏向於西洋恐怖片專門坑殺遊客的農場,這樣的一個套路,只是又因為電影特色要強調情色跟不倫方面,所以有換妻的概念在裡頭,除此之外,馬東石一改既有柔情硬漢的形像,在本片裡頭耍狠逞兇,是另一大賣點。

這部片大概就這樣,沒了。

暗網殺機 (25).jpg

 暗網殺機 (26).jpg老公在爽,老婆卻在被別人強姦,真是有夠諷刺

 

這部電影大概有兩個重點,分別是前半段的鋪陳與後半段的攤牌開殺,前期的鋪陳比較沒什麼話說,就是讓我們看一齣老婆為了老公的下半身,願意爭一隻眼閉一隻眼讓他去練習休淦,有點荒唐但也得佩服這個老婆如此犧牲奉獻的精神,當然你要說老公很混蛋也可以,但可別忘了人家就是要來學如何硬起來的。

只是在這過程當中,電影都多少透露男主人的歹想法,果然當老公上了人家女主人,落人把柄之後,就等著任人宰割,這邊其實有很多搞男女主的手法,只不過這部片就是在強調男主人很享受這種「換妻」的快感。

很諷刺的一幕是,當老公正在爽的時候,老婆卻在被別人強姦,真的是太靠北了。

暗網殺機 (27).jpg馬東石在這齣真的是壞透了

暗網殺機 (31).jpg看三小,要嘛加入要不就滾

 

電影在攤牌之後進入一個轉捩點,男主人也不藏了,直接藉機殺掉老公,後半段真的是讓馬東石給演得壞極了,說到這不得不要佩服韓國演員真個個都戲精,電影先是又來一堆沙雕夫妻當肉靶,再有誤闖迷途的兩個警察,都死得相當淒慘。

電影還是有基本的可看性,只不過缺點也是相當明顯,一是很氣人,二是邏輯喪失,都是套路片常見的通病,舉幾個例,男女主角的那對夫妻為了房事幹蠢事很夠氣人了,問題是馬東石演的反派已經夠無敵了,女主老婆看似精明其實除了尖叫什麼都不會,男主老公是真的廢那就更不用說了,兩個人在片中毫無作為讓人看得又氣又急。

然後我就在想,在這樣實力絕對兩極的情況下,除非男主人自己仆街不然大概沒救了,結果還真的是蠢死的,呵呵(攤手)。

你們就不能先下山再吵嗎? 

 

合理性問題,先說這部片標榜改編真實案件大概也只是個噱頭,一是我查不到改編自啥真實案件,二是要真像電影這樣搞坑人旅社大概沒三天就要被警察抄家了吧,地點既不偏僻,警察也沒有買通,上個街還人人都認識,天天打客人的壞主意不會被踢爆才有鬼,重點是電影還很合理化,好像每個人都很好接受拿自己的身體換老公的下半身似的。

暗網殺機 (29).jpg後來的這個妹子還不錯好看,拍過他片女主角,可惜這裡淪落到露點配角

暗網殺機 (33).jpg人客上門先放下手邊屠刀,果然是生意人很敬業

 

另外,電影也沒多作解釋,男主人為何有這種怪僻喜歡上人家的老婆,然後旁邊的啞女也不知道是不是他老婆,如果是為何要配合他,如何不是那圖的是什麼?我覺得這都是蠻重要需要解釋的點,但電影卻什麼都沒說,所以我也不知道亞女在那邊哭什麼?

我隨便寫寫大家隨便看看,這期就先這樣,以上。

即刻短評(滿分5)

劇情: 2.5   >>只能給這樣,通篇很缺乏說服力
結局: 1      >>雖然是反派,但我還是很想看馬東石打死這對蠢夫妻
血腥: 2.5   >>一般般,一堆動物屍體跟蜈蚣還比較可怕
氣氛: 3      >>賣情色的成份比較多,其他就小場面打打鬧鬧
推薦: 2      >>不是很推薦看,除非你很無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