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本站所有圖片由出租DVD擷取或是google搜尋轉貼,該影像財產權仍屬該公司版權所有,如有侵權煩請告知並立即移除

死亡礦坑.jpg  

年份:2012

國別:印尼

類型:活屍、怪物

導演:Steven Sheil

 

劇情簡介:富有的寶藏獵人組了一支專家隊伍前往搜尋日本人山下奉文的寶藏,這是在二次大戰期間日軍掠奪而來的黃金。他們來到遙遠印尼島嶼的叢林深處,不但遭到攻擊還被困在荒廢礦坑,原來是日軍的地下碉堡。他們很快就發現裡頭還有其他人,危急存亡就在一線之間。

1.jpg

標準阿斯~~~的表情

2.jpg

不要挖地洞在下面幫我打手槍拉,我受不了拉

5.jpg

印尼傭兵團的隊長,頗有香港任達華的韻味

 

最近不知道怎麼搞得,工作不怎麼順利,卻又偏偏讓我看到這部爆爛的電影,火氣不免瞬間上升,順手一查才發現,靠么咧這部怎麼好像不是那個每一周都在重播的那個啥糞坑的,這時候遇到你北奇檬子不好算你衰,不管啦我今天就是要火力全開了。

8.jpg

印尼傭兵團的帥哥隊員,可惜最早領便當就不知道導演頭殼在想啥

10.jpg

小頭銳面的偽男主角

11.jpg

這麼大隻,換一個人偷襲好了

 

好吧,我大概知道為啥電視台重播頻率這麼高了,原來這是HBO出資拍的電視台專用電影,聽起來好像水準很低,其實不然,可是明明上一部"諾曼第大空降"與"血戰太平洋"拍的就可以跟史詩一樣經典,怎麼換成亞洲人就豬狗不如,表現上讓HBO ASIA分部拍攝以亞洲為主題的電影,實際上在表我們爛泥扶不上牆,這種種族歧視的手法真是他媽的有夠高明。

4.jpg

英國凱子哥:老子有錢,你印尼任達華也要幫我肛肛好

23.jpg

大家都快被殺光了,裂嘴女還不快覺醒

27.jpg

不知出來幹嘛的日本殘兵,講一堆有的沒的浪費大家時間

 

老實說我也不是一開始就這麼靠北,當初看到預告片,HBO浩浩蕩蕩的宣告即將自製亞洲人的電影,而且還是恐怖片,看到主題是武裝大兵大戰日本武士活屍的戲碼,其實我也是很期待的阿,但是看到導演是個名不見經傳,不知道哪找來的普隆拱,我就覺得大事不妙,小弟我也不是電影界的專業人士,所以我是不會要求說拍的多好看,但拜託至少要能讓人看的下去有很難嗎?

34.jpg

怪物造型一,很爛的只是披層膠皮的扮相

35.jpg

怪物造型二,不過就裝武士裝比較特別而已

6.jpg

好野人的行頭之一,超大陣仗郊遊團

 

好吧,電影已經開始了,讓我們平心靜氣的看下去吧,電影一開始就是一個看起來很短命的年輕大兵,一覺醒來準備去噓噓,沿路還不忘跟夥伴來個黑人式打招呼,帶著耳機走起路來一副很嘻哈的樣子,馬的電影把我們拍的一副崇洋媚外的心態真是司馬昭之心,沒事走到草叢裡看到了山洞不知道進去要幹嘛,是怎樣看到了洞就想鑽逆,果不其然就被鬼抓去領便當了,對於亞洲同胞犧牲奉獻,稱職扮演好讓然看笑話的傻蛋,在此獻上深深的敬意。

9.jpg

送死團入洞了,不是去死去死團喔

14.jpg

放心,她會幫你把毒都吸~~~出來的

13.jpg

揍得好,那些被放閃光的人的心聲

 

接下來的主角群人物設定就更是可笑了,英國來的公子哥一手手摟著馬來西亞華裔馬子,一手帶著日本女歷史考察學家,唆使印尼當地的傭兵,為他個人圖利的目的尋找寶藏,相對於電影老愛讓外國人當大爺,我們好像就是奴性很重的爛設定,真是自尊心作祟,殊不知目前世界最大的暴發戶就在對岸也是亞洲人嗎?這邊幾個簡單的人物刻劃,第一個注意到的當然就是水野美紀,不是他很正而是因為"裂嘴女",看來是歷史學家負責解謎藏寶圖的,但大家不要看到藏寶圖就想到"國家寶藏",本片的深度可能比"驚聲尖笑"還不如,印尼傭兵看起來就很不專業,英國的公子哥當然就是負責尖酸刻薄,一副狗眼看人低的樣子,摟著的馬子則讓大家明白,怎樣的人就是矯情,最後則是一個小頭銳面的登山專家。

3.jpg

我有兩支槍 長短不一樣 長的打共匪 短的打娘娘腔

17.jpg

連點血漿都沒有,怎麼跟觀眾交代

18.jpg

慘了,要被輪肛了

 

印尼大兵火力強大當然也不是好看而已,很快就遇到不知道哪裡來的敵人,把主角一群人給射的滿臉都是,看來我是應該要收回說的話,印尼大兵火力強大真的只是好看而已,不過咧運氣還真的不錯,陰錯陽差的這個礦坑居然就是有藏寶的地方,於是眾人就近去探險啦,然後劇情就跟所有的恐怖片一樣,怪物就在裡面以逸待勞,主角一群人準備就是死的死傷的傷。

19.jpg

給你錢,快點做

28.jpg

有了這個晚上有新搞頭囉

26.jpg

古代原來也流行八爪椅,想必這位應該是極樂而死

 

我想這部電影真的除了整個礦坑的設置有濃濃的日式碉堡風味外,其餘就幾乎沒有啥可取之處,劇情是有夠他媽的老梗八股,古代日軍藏寶兼做人體實驗,看到這幾個關鍵字應該也不難猜到,之後出現的活屍日本武士的來歷,不過八股其實還不算致命傷,現在的恐怖片十之八九都很八股,問題當然就出在那個名不見經傳的導演,電影異常拖戲,光逛那個礦坑就混了大半時間了,怪物都還沒出現半隻,一堆無關緊要的對話,印尼傭兵死都要完成攻堅動作也超拖戲,結果每沒一次有怪,就算有怪也老是來不及擋,尤其是水野美紀被日本兵俘虜的橋段,居然用3C產品就說服對方日本戰敗的事實,想不傻眼也難,整個日本兵的存在感交代的也奇差無比。

21.jpg

瞄準老二

32.jpg

日本殘兵慷慨就義

33.jpg

你娘咧不專業,哪有人幫忙只砍一半的

 

劇情很慘,導演的說故事能力有差,這還不是最慘的,本片的怪物算是有兩種,一種在地上爬來爬去醜不啦嘰的那種,一種就是本片的賣點日本武士活屍,前者很明顯地就是抄襲"深入絕地",就連扮相與戰鬥場景都很類似,問題是讓臨時演員身上披了一層膠衣就當怪,真是太沒質感了,偏偏導演又是標準的外行,整個戰鬥場面處理得毫無恐怖片可言,原本以為的火力強大也連根毛都沒有,終於撐到日本武士活屍出場,刀槍不入戰鬥力又開掛,靠夭咧接下來是要人家怎麼演,最後只能看印尼傭兵一堆莫名其妙的英雄主義。

29.jpg

這是再學兵馬俑的陣仗吧

36.jpg

印尼任達華:單挑!!                                        日本活屍武士:哩供夏?

37.jpg

接下來請盡您所能的想像鹹濕的畫面,不過是獸皇系列

 

標準的垃圾片,以前就連看過最爛的"戰慄迷宮"還是"貞子3D",至少還有看笑話的份,唯有這部可以讓我無言以對,各位觀眾下次再看到本片在電視上重播時(說著說著這禮拜又要重播了,有誰可以去叫保安嗎?),別忘了朝電視淬一口口水,以洩心頭之恨,電視髒了可以擦擦就乾淨了,浪費人生的一個半小時可是不會回來的。

即刻短評

劇情:  1.5         >>簡單到大概看到片名跟封面就知道會怎麼演
結局:  1            >>牙沒露是三小?
血腥:  1            >>慘,整個殺戮場景處理的非常糟糕
氣氛:  1            >>導演知道在演的是恐怖片嗎?
推薦:  1            >>不要浪費時間,肺腑之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