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本站所有圖片由出租DVD擷取或是google搜尋轉貼,該影像財產權仍屬該公司版權所有,如有侵權煩請告知並立即移除

一部塞爾維亞的電影

 

年份:2010
 
國別:塞爾維亞
 
類型:色情、血腥、驚悚
 
導演:Srdjan Spasojevic

 

劇情簡介:曾經風光一時的A片猛男隱退家庭生活後,被以前合作過的女星搭線要拍攝一部嶄新意識題材影片,男主角當然要A片的超級巨星-米洛斯擔任演出, 然而在超級優渥的片酬引誘之下,米洛斯不知道他將要面對自己難以接受的悲慘後果,這將是他最聳動人心的一場激情演出...

 10 

外貌不怎起眼的米洛斯,應該感謝他爸媽生給他謀生的神之屌

 24               

米洛斯的老婆,應該算超正熟女吧


好一陣子前就有人推薦我這部片子,稍微查一下似乎是一部又A又變態的電影,推薦者的心態真是令人匪以所思,是想考驗我的耐性呢,還是喜歡我靠北這種不太正經的電影,不管怎樣還是感謝所有推薦電影給我的朋友,這部電影其實還挺有趣的,不過為了避免不必要的誤會,這種電影最好還是自己躲起來欣賞就好。

1

替主角牽線的AV女優萊菈,噴火尤物,還算是個好人

15

看著人家老婆切水果就跑去廁所打手槍,米洛斯的損友

 

老實說,我對國外A片真的沒啥感覺,甚至每次看到外國愛情動作片,一支大老二在那邊喔耶喔耶阿斯阿斯的,我反而有點倒陽,為啥一件唯美的事情可以拍得如此面目猙獰,不過我相信這種東西是各有所好,若你喜歡這味的,恭喜你開頭就來一場逼近AV的性愛畫面,別過我沒提醒,喇叭記得關小聲一點,被發現偷看A片是還好,反而是殺豬的聲音就有點糗了。

3

米洛斯的小兒子,小時候看來就有遺傳到老爸的天賦,可惜最後可能要發展成0號了

25

最慘的就這傢伙,被狂幹還被砍死

 

這段其實是有點幽默的小插曲,爸爸的A片被小孩偷拿來看而且還尷尬的被媽媽發現了,媽媽當然是有點不爽啦,這種東西怎麼可以隨便亂放,但爸爸倒是挺不以為意,哪個小孩沒做過這檔事呢?(嘴角微微上揚),但老媽就更溜了,問題是沒有誰的小孩看的是自己的老爸在幹查某,瞬間不只是男主角連我都只能點點點。

14

最高水平色情導演維克曼,一臉屎樣就知道腦袋不很正常

11

本片露點溜鳥稀鬆平常,偏偏就這客串的妹最正也沒露

 

原來小小的片頭就讓我們可以對本片的人物背景有個大概認識,原來男主角米洛斯是位昔日的當紅AV男優,火紅程度可以從據說許多AV女優甚至可以不拿片酬,免費與他來一砲,與日本國寶級人物加藤鷹不同的是,人家米洛斯可是貨真價實的神之屌,不像加藤鷹靠一雙鹹濕手,果然是電影才可能出現的情節,有此可知在塞爾維亞當地,AV男優可是比女優更珍貴的資產,也才可以有以下接續的劇情。

4

外國AV一定都要弄得這樣面目猙獰

5

老婆,何時換你去拍AV養家

 

然而好景不常,我們的AV超級巨星還是得向三餐低頭,看得出來男主角為了家庭,拼命的想保持好爸爸好老公的形象,但看著收藏在櫃子上的豐功偉業,溫飽肚子還是最重要的,算是一場心力交戰的內心戲,在獲得老婆的首肯之後(沒辦法,老公的才能就只剩那根神之屌),米洛斯與昔日搭擋萊拉搭上線,萊拉介紹一位叫維克曼的傢伙給米洛斯。

8

老公你流鼻水的顏色...

12

看來能讓另一半笑著入睡,除了我跟神之屌外也沒幾個了

 

米洛斯不虧是擁有神之屌、在塞爾維亞喊水會結凍的人物,單槍匹馬單刀赴會,維克曼面對如此響叮噹的人物,當然是以禮相待,不過在商言商,維克曼這次請來神之屌當然不會是拍AV這麼簡單,若是我沒了解錯誤的話,維克曼的說詞是即將要拍攝的,是部能夠拯救塞爾維亞、前所未有的色情電影,此言論一出米洛斯也若有所感,為了國家該是解開神之屌封印的時刻了。

43  

看到這一幕,我可以理解國外甲甲為何這麽多

20

外國人食色性也?要不要連吃飯也要吹喇叭

 

我真的沒再開玩笑,電影到這邊為止還真的是挺風趣的,雖然電影不是像我這樣敘述,但我的解讀就是如此,所以這部足以拯救國家的色情電影,就是叫米洛斯去肛驢子嗎?說真的以目前的AV水平,那可能有點小兒科,說到這裡我得出來吐槽一點人生感慨,這件事情可以追溯到我大學時代,令我納悶是哪部神作讓一群室友挑燈夜戰,看得出來是部AV,做到一半好死不死給我瞥到一個裸男的蹲坐在裸女的面前二十公分,然後就一坨.....,畫面不堪想像。

16

神之屌果然不同凡響,像賭神要出征一樣風度翩翩

9

老大你這手要握多久?

 

或許多言但我還是想聊聊,AV這種產物與目的,如果只是為了滿足宅男歧異的性幻想,老師、學生、妹妹甚至是戀母情結,電車痴漢、時間暫時停止器等等的都還算可以令人理解,然而我完全無法理解為啥會有人想看人與狗做愛,看一夥人凌辱女優,甚至是曾經風靡一時的水地獄事件,只能說世界這麼大無奇不有,原來真實的暴力居然能夠實現在螢幕上的居然是AV,究竟我們該不恥還是敬佩AV女優出賣的不只是色相與肉體,還是應該要怪罪的是買單的觀眾,因為有客源所以才會有片商持續拍。

17

你掌鏡就掌鏡,沒必要勃起吧,我都還沒開工咧

23

全身白斬的米洛斯,有神之屌還是打遍天下無敵手,果然是重點

 

這種道德觀的東西就說到這裡,更神聖點會出來吐嘈連AV都不應該存在,我就真的無話可說了,離題就到這裡,後來的發展漸漸偏向詭異的氣息,維克曼由淺入深地讓神之屌融入這國家級色情電影,電影慢慢帶出類似"恐怖旅舍"請君入甕的氛圍,一切行動皆由維克曼安排,片場有多位壯漢手持攝影機隨時跟拍,不過米洛斯不虧是國寶級神之屌,風度翩翩不急不徐地完成第一天的演出,然後高興的回家跟老婆報告戰功。

18

這個掌鏡的傢伙看來很欠揍

38

神之屌也太強了吧,我要下班了耶

 

然而事情當然沒有這麼簡單,電影慢慢進入高潮,漸漸地拍攝內容越來越逾越人性的極限,不過其實只到當著女兒的面幹媽媽而已,神之屌就舉白旗了,果然是過氣的AV男優,現在AV男優敬業的可是連不是甲甲都要互肛演出了,其實以神之屌的拍戲內容與現代真實許多變態的AV相比,說真的也沒啥好大驚小怪的,唯一比較夠驚悚的,就是維克曼為了說服米洛斯繼續拍攝的某段影片,一個光頭佬替孕婦接生出嬰兒的影片,然後光頭佬看著嬰兒的屁股若有所思的樣子,有點看不太懂意思,不過就我理解的話...真的是夠變態。

22

不愧是神之屌,重回大螢幕首演立刻獲得滿堂彩

35

拍片痴漢三人組可以組AV偶像團體了

 

米洛斯欲拒還迎,維克曼只好來硬的,終於電影的高潮在米洛斯昏迷的三天,電影以倒述的手法敘述米洛斯的驚奇遭遇,驚悚與變態的程度也在這裡達到最高峰,不過也不用期待太高,其實這類奇情的電影,惡意與變態的程度算是決定本片的定位,若是受過"索多瑪120天"的訓練,你可以發現至少本片的主角與許多人心理還算正常,而"索多瑪120天"沒有一個是正常人,包括導演。

37

片場橫屍遍野,早跟你過說別惹神之屌

42

請你吃熱騰騰的賈霸大熱狗,免費的喔

 

回頭討論這部電影的特色與拍攝手法,除了劇情上突破尺度,將主題定調於歐洲重口味AV的嘲諷,還塑造出米洛斯這號人物,神之屌的兩面刃,螢光幕前征服所有女性、折服所有男性,但強者總是招人妒忌,最後讓片商給表了,這樣的劇情其實蠻有梗,接下來便是看電影在過程中驚悚的鹹度,除了一些逾越常理的性愛表現,電影投入許多鏡頭中的鏡頭這類的表現,並強押觀眾沉浸在男主角對於周遭危險的感受度,可惜的是這方面電影表現的並不算出色,理由是許多重口味的鏡頭,在這部虛構的電影顯然連真實的AV都比不上,再來便是考驗觀眾對電影非常理行為的忍耐程度,但若論變態這部電影別說跟歷史變態大作"索多瑪120天"比,我看跟三池崇史許多片比都還不夠,最後的發展也不夠意外,米洛斯為啥被拱出來拍大作,醉翁之意不在酒,片商哈的當然不是神之屌。

41

米洛斯的表情真夠經典

40

大決鬥是比性能力,這梗我喜歡

 

電影的尺度雖然夠聳動,但比起"索多瑪120天"還是小巫見大巫(歐霸有練過喔),電影的發展也還不算太過意外,整部電影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就是創造出白斬身材卻有神之屌的米洛斯,不僅神功護體還可以近身肉搏,算是一部符合期待(尺度大)但內容普普的電影,適合給喜歡獵奇題材的朋友增廣見聞服用。


即刻短評(滿分5)

劇情:  4         >>神之屌拍AV拯救國家...還挺有梗的
結局:  3         >>無法超越神之屌就只有摧毀神之屌
血腥:  3.5      >>畫面不多,最後的大場面頗有爽度,尤其是神之屌的近身肉搏
氣氛:  3         >>稍微帶點孤立詭異的氛圍,神之屌推炮表情很經典
推薦:  2.5      >>除了神之屌我沒啥好說的

 


 

創作者介紹

LittleDiDi亂靠北

Little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2) 人氣()


留言列表 (12)

發表留言
  • 訪客
  • 您看的應該是已經被剪過的版本了
    我看的是uncut version
    光頭佬有直接演出來雞姦嬰兒的畫面 嬰兒一直慘叫 非常恐怖...
    重點是嬰兒的媽媽一開始表情還看不出來是喜是悲
    到男主角受不了看這部而離開之前 嬰兒媽竟然開始邊看著光頭佬幹嬰兒邊笑
    真的太不人道了...
    主角最後被迫幹自己的兒子也有夠雖小 哀
    這部電影聽說還是要找一下塞爾維亞的國家情況跟歷史來研究一下
    會有深度很多的樣子
    聽說導演很多地方都有很明顯的政治暗諷
  • 看來是這樣沒錯

    我看的應該是修剪過的版本

    不過我應該沒這閒功夫去重看吧

    LittleDiDi 於 2013/08/26 12:52 回覆

  • 007
  • 笑死我了這影評也太風趣XDDDD
    超愛看閣下開黃梗靠北的啊以後也請繼續這樣下去吧XD
    話說我覺得男主真的是用屌爆人頭古今第一人,實質意義上的開外掛大凶器啊超威的
  • 這篇我也覺得我寫得還真不錯~~

    自我吹捧這招我很強

    你別太意外



    LittleDiDi 於 2014/09/22 03:09 回覆

  • 您的暱稱 ...
  • 神之屌貫穿全文~~~
    該是為國家解開封印那邊我笑超久
    版主超級有才!!!
  • 這部片除了神之屌真的沒啥好說的

    LittleDiDi 於 2014/09/22 03:10 回覆

  • 007
  • 版主謙虛才讓人意外吧哈哈哈哈哈
    想問說版主是真的完全只看恐怖片那種
    還是其他也會看只是寫影評只寫恐怖片??
    蠻好奇的
  • 基本上
    恐怖片以外的片也會看
    只是僅會挑大片看
    比如"變型金剛"、"環太平洋"、
    愛情片比較少
    不過我最喜歡的片是"藉著雨點說愛你"
    權相宇是我練身材的契機
    中譯很爛
    會讓人以為是竹內結子演的那片
    "暮光之城"那類的一定不看(肉麻的噁心)
    "哈利波特"也不看(感覺小朋友在看的)

    這個一聊應該會一拖拉庫吧
    會寫恐怖片是因為
    大家不覺得恐怖片是唯一結局可以相當天馬行空片子嗎?
    結局令人激賞的一堆阿
    不過也是因為恐怖片能寫的比較多
    其他就沒啥好寫的
    比如說"復仇者聯盟"
    很爽很帥特效很多很棒
    黑寡婦很正
    其他就掰不出來了
    就算是"阿凡達"給我的感覺
    應該也是跟上面一樣吧

    哈哈
    先聊到這邊囉
    有問題可以再發問




    LittleDiDi 於 2014/09/24 03:42 回覆

  • 007
  • 看完版主的回覆真是心有戚戚焉內心狂吶喊沒錯沒錯~~
    我也是屬於什麼都看的人
    不過特別喜歡恐怖片跟推理片,它們真的比一般公式化的動作冒險片愛情片勵志片更容易出現有爆點的結局
    然後讓觀眾因為結局而發現原來片中很多小地方都有玄機
    再不然看主角和自己一直被嚇也蠻爽的啊
    說到這有一點一定要靠北一下就是愛看恐怖片明明就是個人的興趣啊真不知道有些人一直說什麼看恐怖片的人一定心理有問題啥的到底在搞什麼,都什麼時代了還有這種封建思想
    像之前捷運殺人案就有腦殘記者亂報什麼凶嫌自小愛看日本血腥小說大逃殺~形容的一副就是因為沉迷大逃殺才害他行為偏差
    wtf干大逃殺屁事啊受不了==根本詆毀我們這些喜歡恐怖片的人
    話說藉著雨點說愛你超熱血好看的啊,權相佑(我比較習慣這個譯名~)年紀越大越帥又身材好~版主是當年被他的身材刺激到嗎XDDD
    暮光之城就哄情竇初開小孩的玩意啊(這樣講會不會被暮光粉絲肉搜)
    劇情很肉麻女主角個性又不討喜
    無法理解它賣座的點的哪裡
    可以砲的地方太多了但怕再講下去會被該片粉絲怒搜XD
    哈利波特我也沒看,不過我有看神鬼奇航~雖然這個也越拍越爛但為了強哥,嗯。
    是說版主有看過寒戰嗎
    某電影台常播,個人覺得那實在是一部劇情極佳的推理片啊(算推理吧?
    本片一大亮點就是梁家輝演技超好~~~
  • 你說得很好
    其實在日常生活中我也多少有這種困擾
    比如
    同事也都知道我在恐怖片領域比較有研究
    開玩笑是無所謂
    只是開的玩笑都比較偏說
    我會不會有想殺人的衝動(尤其我剛好也喜歡打LOL)
    在家看比較偏虐殺或獵奇點的片子
    都要躲起來偷偷看
    免得家人覺得我心理不正常

    我曾經說過一句話
    喜歡看恐怖片的人反而是更理性的
    正因為我們看多了
    所以我們更能分辨殺生是很殘酷的事情

    坦白說
    我覺得有暴力傾向的人=/=喜歡恐怖片=/=喜歡暴力電玩
    看恐怖片與暴力電玩
    只是代表我們喜歡刺激
    僅此而已

    說到寒戰
    小弟也是有看過
    但我覺得推理的成分還是偏低
    只能說謎題性頗高
    因為給觀眾的線索實在太少了
    只能用猜的
    也可能我沒看很仔細吧(坐客運時看的,愛睏的要死)
    聽說要出第二集了
    因為會講得更清楚點吧



    LittleDiDi 於 2014/09/28 03:51 回覆

  • 悄悄話
  • 悄悄話
  • 訪客
  • "這部足以拯救國家的A片就是叫米洛斯去肛驢子?"
    看到這段我差點笑死,老兄你寫得太好玩了,希望能看到老兄更多更勁爆的吐槽

    我不是很認同看"看這種怪片子一定心裡有問題"的偏見,大名鼎鼎的魔戒導演Peter Robert Jackson早期也拍了"新空房禁地" "壞品味" 這種亂七八糟的怪電影,電影藝術是沒有規則的
  • 靈感不是隨時都有的阿

    其實我也算是在打預防針
    因為老是在看這種電影
    儘管我覺得自己很正常
    但還是會被問
    尤其我偶爾發神經一下的時候
    但根本無關好嗎

    LittleDiDi 於 2016/07/01 01:05 回覆

  • L
  • 你看得不是完整版吧
    替孕婦接生的光頭那裡完整版有拍出來
  • 好像是
    我沒看到你說的那一段
    但我知道有很噁心的那段

    LittleDiDi 於 2017/01/12 03:21 回覆

  • 訪客
  • 你其實沒有看懂電影吧
    很多地方都說錯
    書讀多一些吧雖然不知道哪家學店畢業的
    理解力跟表達能力都沒有⋯⋯
  • 你理解力有問題
    我跟你解釋也是多餘

    LittleDiDi 於 2017/04/06 18:22 回覆

  • 訪客
  • 樓上才北七
    版主在做效果也看不出來
  • 你都幫我說了
    倒是蠻中肯的

    LittleDiDi 於 2017/04/06 18:22 回覆

  • 77
  • 挺11樓 +1
  • 我也挺11樓

    LittleDiDi 於 2017/04/06 18:23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