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本站所有圖片由出租DVD擷取或是google搜尋轉貼,該影像財產權仍屬該公司版權所有,如有侵權煩請告知並立即移除

戮營謎.jpg  

年份:2017

國別:美國

類型:驚悚、懸疑

導演:Preston DeFrancis


[劇情簡介]

歡迎來到「殺手之夜」:終極的恐怖電影體驗,這是由一部分露營活動、一部分鬼屋和一部分密室逃脫所組成的36小時極限活動。六個互不相識的陌生人被丟在樹林中,必須透過解開各種奇怪和危險的謎團完成挑戰。艾莉克絲是參加者中唯一從未看過恐怖片的人,她不情願地隨男友一同參加本活動,當其他隊員一個接一個慘死,艾莉克絲這才了解到想活下去的話,就必須找出整起事件的幕後主使者……

(以上引用自開眼電影網)

戮營謎 (2).jpg 

沒有要人身攻擊的意思,但恐怖片女主角這種水準真的不及格

戮營謎 (14).jpg 

叫什麼叫,觀眾才理智斷線吧

 

不是什麼太入流的片子,也不是很鼓勵大家特地去找來看,寫寫只是給大家增廣見聞用的而已。

電影的劇情是說,男主角Nathan趁著周末帶著從未看過恐部片的女主角Alex去參加一個恐怖片體驗營,一個叫「殺手之夜」的實境遊戲,希望可以藉這個機會促進兩人的關係,來到了集合地之後遇到了幾名隊友,典型的恐怖片綠葉,看起來很靠譜但難相處的實力者,鱉三樣的胖子,還有一對很奇耙的的歌德妝情侶檔。

經過一段遊戲主持人的震撼教育之後,一行人被帶到遊戲主場地,然後解謎玩遊戲、講屁話、開始死人。

戮營謎 (1).jpg 

男一新歡,有點憨

戮營謎 (15).jpg  

男二帥多了,難怪人家舊愛還是最美

 

乍看之下是很典型的恐怖片套路,如果真是按表操課或許還可能會好一點,問題就是編導沒那個屁股卻硬要吃瀉藥,看得出來本片期望跳脫既有的公式,發展意料之外的情節,可惜的是誤導的手法不怎麼高明,觀眾不難猜到事有蹊蹺,雪藏整齣的真相也不知道想表達什麼,通篇只能靠著人物之間講些看似有意思但我覺得都是屁話的對白,看似頗有個人魅力的角色其實是個傻逼,穿插幾個看似高能其實也蠻低能的解謎,勉強撐完一部長片的篇幅,待轉折卻又跟主軸搭不上邊,感覺就像在看兩部不一樣的片子。

戮營謎 (13).jpg 

男女不拘的胖子

戮營謎 (6).jpg 

奇耙歌德妝情侶檔

戮營謎 (9).jpg 

聽說這是本片最血腥......

 

反正九成五的人都不會看,我這邊就直接暴雷講這部片到底怎麼回事,簡單來講,「砍殺之夜」是真的實境體驗遊戲,但是莫名其妙的大家就很配合演出,然後弄得煞有其事地死人,男女主角之間看似和諧其實各懷鬼胎,Nathan趁這個機會試探Alex是不是真的愛他,而Alex心中想的其實一直都是另外一個男人,考驗沒過關,攤牌,然後怎麼樣不重要,反正沒有人想知道。

戮營謎 (5).jpg 

又有六個傻逼上門了

戮營謎 (7).jpg 

低能的解謎

戮營謎 (11).jpg 

超假的指頭道具

戮營謎 (12).jpg 

可以不要把觀眾當白痴嗎

 

就是這個樣子,要劇情沒劇情、要恐怖不恐怖、要血腥也不血腥,搞逆轉也不到位,反正就是不知道到底看了什麼。

內容有點殘破的片子,殘到我連找點吐槽都懶,還犯了恐怖片女主角不太行的大忌,沒什麼好說的了,這期就先這樣吧。

 

即刻短評(滿分5)

劇情:1.5   >>想玩新意卻弄巧成拙的典型例子
結局:1      >>結論就是女主角是個破麻
血腥:1.5   >>就一些血腥道具
氣氛:1.5   >>差點沒睡著,你覺得呢
推薦:1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要找這部來看,哥有練過不要亂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