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本站所有圖片由出租DVD擷取或是google搜尋轉貼,該影像財產權仍屬該公司版權所有,如有侵權煩請告知並立即移除

辣得要命.jpg 

年份:2009

國別:美國

類型:血腥、驚悚、喜劇

導演:Karyn Kusama

 

[劇情簡介]

小鎮上最性感的高校辣妹珍妮佛是所有男生的夢中情人,一次意外後她竟被惡魔附身,她開始有了嗜人血的癖好,從此她不僅有魔鬼身材更有魔鬼心腸! 她對所有的男生都展開熱情的雙臂歡迎,不過,任何想一親芳澤的男生都要準備好付出代價! 當珍妮佛最好的姊妹妮蒂發現了這個驚人的秘密後,她更無法忍受自己的男朋友也即將要步入珍妮佛的『虎口』,她決心要出來對抗這個性感迷人的惡魔! 但是,瘦弱又毫不起眼的妮蒂,將如何憑一己微薄之力阻止這場性愛死亡遊戲呢?

(以上引用自開眼電影網)

辣得要命 (2).jpg 

當年的梅根是還不錯,但不是我的菜,而且後來劣化的很嚴重

辣得要命 (22).jpg好啦,很性感啦,到底要不要脫啊 

這部最多就露這樣吧,朋友啊,你說這樣對得起社會大眾嗎?

 

這個月有點災難,這篇是硬擠出來的,大家就將就點看吧。

典型的從標題跟封面就大概猜得出來劇情走向的一部片,雖然也不是說像《吸血鬼就在隔壁》演一個橫空出世吃人魔王的故事,但其實也相去不遠了。

劇情描述的是珍妮佛與妮蒂是一對青梅竹馬的好姐妹,可前者是人人垂涎的性感尤物,後者則是帶著一副大眼鏡的平凡女孩(有眼睛的都看的出來這個設定很瞎)。某天,珍妮佛找妮蒂去鎮上的酒吧說要觀摩一個不知打哪來的樂團,還說要用自己的美色誘惑主唱。

怎有人會有這種9487的想法,不過想到都有人會看著館長的視頻打手槍,這好像也不算什麼。

辣得要命 (12).jpgAmanda Seyfried 明明就超優,是誰想到要醜化她的餿主意

辣得要命 (1).jpg

不小心女神又多一個了(越來越多了)

辣得要命 (3).jpg 

今晚你選哪一個呢?(不過可能米國人的審美觀比較不一樣吧)

 

樂團主唱跟珍妮佛互撩的同時,酒吧莫名地來了一場大火,燒得一陣哀鴻遍野,混亂之中珍妮佛也不知去向,當珍妮佛再次出現在妮蒂的面前時,讓她感受到強烈的不對勁。之後的發展就跟大家想的差不多,珍妮佛開始善用自己的「身體」優勢,狂嗑鎮上的猛男帥哥。

辣得要命 (11).jpg這樂團不知道在唱什麼,有夠難聽

辣得要命 (9).jpg我承認我也想抓

 

說到這裡,看過的人心裡有數,沒看過的人大概會想,這種典型的好萊塢驚悚片,雖然有些老梗,但既有梅根福克斯這樣的先天優勢,又融合了校園YA片的元素,理應是一部娛樂性與衝突感十足的爽片,然而卻乏人問津,便可知一定有問題,沒錯,而且問題還很大。

辣得要命 (4).jpg這個山峰......說錯,應該只是丘陵

辣得要命 (13).jpg就是吃到黑心檳榔才變ㄎㄧㄤ

 

先問問各位期望在這部片看到什麼,梅根福克斯展露性感,肉彈攻勢極盡地色誘,觀眾大飽眼福的同時也警惕色字頭上一把刀的道理,與此同時的娛樂效果是就連死了都覺得不枉此生的反差笑果;還是看天使臉孔魔鬼身材的背後,實則是一頭血盆大口的怪物,所有被珍妮佛逮中的男性朋友都會死得慘不忍睹,最好最後來個怪物變身成完全體,村民們提刀拔槍與之對抗的大場面。

以上,這部都沒有。

辣得要命 (14).jpg觀眾有點多,倫家有點緊張

辣得要命 (15).jpg這片最血腥就這樣

 

那這部有什麼?回答這個問題的同時可以來聊聊導演的理念是什麼,平心而論,這部片子其實是有些內涵的,珍妮佛與妮蒂的組合就充滿玄機,珍妮佛天生麗質無庸置疑,但妮蒂其實也不是省油的燈,稍作打扮肯定也是很銷魂的,但她卻老是村姑裝扮,理由便是因為珍妮佛的極盡打壓,就連珍妮佛變成了惡魔,也要對妮蒂身邊的男人鯨吞蠶食。

辣得要命 (18).jpg挖~~~你的小老弟也太俏皮了吧

辣得要命 (23).jpg幹,這部片的男人都只有三公分

 

這是一個很嚴肅的話題,貼切地呈現女人心海底針的道理,表面上很友好私底下卻肚濫得要死,尤其是一些常被捧上天的女人,心裡更是空虛寂寞覺得冷,深怕失去了美貌這個優勢就什麼都不是,不可否認,導演在表達這個人生大道理上的刻畫頗為深刻,透過魔鬼水壺瀑布這真實場景來揣摩惡魔儀式也是個別出心裁的想法。

辣得要命 (19).jpg還好這個女女還蠻讚的

辣得要命 (20).jpg這嘴型是在致敬Predator嗎?

 

我可以理解導演有自己的堅持,身為女人怎麼可能再拍物化女性的電影,而是想把這部片弄得偏女性電影多一些,所以腥羶色的處理就比較保守,那......那妳找梅根福克斯來幹嘛,手握當年最火燙的性感巨星,卻整部片讓她只是打打嘴砲,妳要搞妳的高道德高情操電影,妳應該找冰清玉潔的超殺女來,我保證妳讓她露太多還會有人抗議,何必暴殄天物,讓我們有不必要的期待呢。

導演顧著賣弄自己的超然脫俗,完全沒有考量觀眾的感受,自我感覺良好的二貨,這部很無聊,不看也罷。


即刻短評(滿分5)

劇情: 3    >>老梗,但是能找現實也超婊的梅根福克斯來演,莫名的有說服力
結局: 3    >>還不錯的前後呼應,又是一種超能英雄崛起的節奏
血腥: 2    >>不能接受這種片幾乎沒有血腥畫面
氣氛: 2    >>梅根要脫不脫的,說是校園YA卻又超級難笑
推薦: 2    >>應該一堆人褲子脫了卻呆滯在電腦前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