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本站所有圖片由出租DVD擷取或是google搜尋轉貼,該影像財產權仍屬該公司版權所有,如有侵權煩請告知並立即移除

年份:2011

國別:日本

類型:靈異、鬼怪

導演:高橋洋


劇情簡介:在人類肉眼看不見的地方,一直有另一個世界的存在,透過對腦部的刺激,可導致靈肉分離,便能看見那不可思議的世界!知名腦科權威-悅子與其丈夫即潛心在此研究中。某一夜,悅子與丈夫在別墅中觀看二戰期間日軍對俘虜做腦部實驗的錄像,發現了驚人的結果,同時,悅子那兩位年幼的女兒-香織與美雪亦目睹了這一切…。

其後,兩姊妹的父親離奇身亡,母親悅子則逐漸與他們失聯。長大後姊姊美雪(中村友理 飾)成為一名腦部外科實習醫生,但在她心中卻似乎存有某種陰影,終致踏上「團體燒炭自殺」之路;另一方面妹妹香織(藤井美菜 飾)則不斷搜尋下落不明的姊姊,不料竟意外牽扯出一場驚悚至極的實驗,究竟這兩姐妹與母親之間有著如何離奇的秘密?當人腦不斷進化,那恐怖的世界將離我們更近!

女主角還蠻正的,只是髮型老土了點

女魔頭曾演出"七日死亡遊戲的"壞女人,看來最近爛片她都會參一腳


網友點播,整體頗詐騙的內容完全與片名與封面根本不符,要恐怖沒恐怖要懸疑沒懸疑還有點不知所云,不過這次我不會再怪網友好像再害我了,因為從這位網友的語氣與訴求說是要請我分析,我猜大概比較是想找我毒舌的功夫修理本片吧,下次不要再客氣了。

變身前的封面人物,的確與變身後有很大的差別

變身後簡直判若兩人,那副瞳孔變色片跟WWE的KANE有點類似

 

嚴格說來這部電影不算靈異體質,大致上比較偏向於科幻或神祕不可思議力量的探究題材,藉由編劇神來一筆想到肉眼不可見的四度空間可能靠著腦部實驗看見作為主題,就這樣隨隨便便搭幾個陽春的場景再請演員戴噁心的瞳孔變色眼鏡拍封面,但電影本身質感與內容差勁程度實在與"戰慄迷宮3D"有得拼,不過相對於"戰慄迷宮3D"找死高調上電影院,至少本片低調許多,有些人想看可能還租不到片咧。

不知道哪裡冒出來一點重要性也沒有的白斬男

可是他卻能夠莫名其妙的上了女主角,本片到底在演三小

 

要在這部沒啥內容的電影上著墨字句實在有點難度,本片大概只在切腦上小有嘔心鏡頭,背景音樂比畫面恐怖許多,除此之外電影大概就是看著人物間沒意義的對話,大概就關於幾個重點就這樣在本片繞了一大圈,中年女醫生博士陰謀地瘋狂找些想自殺的人做腦部實驗,而為了找尋姊姊(忘了是姐姐還是妹妹不過沒差不重要)下落的女主角則偶然上了女博士的賊船,幾乎沒有嚇人片段,只有在最後高潮部分幾個戴變色鏡片的人物以詭異表情靠近鏡頭不太舒服而已,反正就是跟"戰慄迷宮3D"或是"算計-七日死亡遊戲"差不多水準,最近日本恐怖片真的要加加油了。

被實驗者據說能引發出小宇宙!?

本片可是嚴肅的科學性質電影,你這痴漢來插啥花

 

耶!影評好像寫完了,不過好像沒啥毒舌到大家一定會覺得不過癮,不然就來說故事好了各位就不用浪費時間在本片身上,電影一開始以記錄片鋪陳腦部人體實驗在二戰時期就有歷史根據,不過從看電影的第一幕開始我就為本片的質感有意見,根本是日劇水準的場景畫質,隨便切切腦袋其實一點也無關痛癢,倒是背景音樂聽來真的挺有氣氛就是了,然後在螢幕前的腦部醫學夫婦看得津津有味,也造就日後女醫生魔頭抓人來實驗的契機。

本片唯一稍稍有點看頭的腦部實驗

人這樣給你戳早就被你戳死了,電影沒啥邏輯性

 

場景轉到怪怪的廢棄建築,變身前的封面人物疑似死亡後的靈魂出竅,反正這邊也是本片在故弄玄虛而已不重要,果然沒錯一群人是被女醫生魔頭騙來這裡做人體實驗,當初這群人無腦地約好一起燒炭自殺("自殺俱樂部"的梗),沒想到卻被表來這裡做實驗,這部分有點類似於"靈異生死線"究竟這群人是真死假死不過答案很快就分曉,於是封面人物的妹妹(還是姐姐沒差不重要)開始找尋她的下落,這部分開始又點異相不過大致上也都是女主角夢遊去遇到封面人物,一點也不恐怖,找著找著又跟一個白斬男嘿咻,莫名其妙的情節,然後女主角莫名奇妙的也跟女魔頭搭上線差點中招。

最後,人類原生天然的核子彈就寄託在這髒女人的肚子了

這就是謎底,人造原子彈的威力

 

終於在電影演了將近四分之三時封面人物終於變身完現身,也慢慢的解開一些謎題,原來女魔頭是她與女主角的母親,在她們共同回憶裡的房子窩藏著當初自殺那夥人當中世間罕見的處女,可是也莫名其妙變身的百年難得一見的處女居然以處女之姿懷孕了,居然說因為這樣就懷孕的東西可以毀滅世界這是啥理論,又不是在生核子彈,如果能這樣美國還要賣啥給台灣,最後不意外的失控,女魔頭自食其果,女魔頭死前的景像終於揭曉答案原來腦部實驗看到的是變身的自己對著自己傻笑,花了大半輩子實驗的女魔頭看到這景象或許真的會覺得還不如去死一死算了。

這噁心的嘴臉靠螢幕這嘛近任誰看了都很不舒服

最後封面人物在那邊鬼吼鬼叫不知道有啥含意

 

最終的結局說實話我是看不太懂啦,本來被殺掉的偵探大叔居然又活過來,可是封面人物看來還是掛掉了,有點時光倒轉的感覺,算了也不太重要,這種爛片還是不要浪費生命花太多時間去研究,整部片看完實在不懂電影要表達的是什麼,尤其整部電影偏向過多餘無意義的對話,造成本片極度的無聊與沉悶,又一點也沒有邏輯可言,想看看本片的真的要三思而後行就這樣囉,最近工作太忙了毒舌的功力變弱請各位多多包涵。

 

即刻短評(滿分5)

劇情:  1                 >>平淡無味的敘述,實驗實驗還是實驗,看到無聊發慌
結局:  1.5              >>鋪陳許久女魔頭醫生研究的景象還真是有夠無聊的
氣氛:  1.5              >>腦部實驗的神祕感發揮不出來,謎底又不夠吸引人
駭人:  1.5              >>完全沒嚇人,除了變身用的隱形眼鏡外,其他就是爛
推薦:  1                 >>極度無聊,恐怖在哪裡?詐騙集團

您是本篇文章第位訪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