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聲明:本站所有圖片由出租DVD擷取或是google搜尋轉貼,該影像財產權仍屬該公司版權所有,如有侵權煩請告知並立即移除

辣手保姆2女王蜂.jpg  

年份:2020

國別:美國

類型:喜劇、驚悚、血腥

導演:McG

[劇情簡介]

兩年前,柯爾從崇拜惡魔的嗜血邪教手中逃過一劫,現在卻踏入另一場夢魘:高校生活。至於他先前遇到的那些惡魔呢?他們可要再度讓他體驗地獄的滋味。

(以上引用自Netflix正式網頁)

辣手保姆2女王蜂 (14).jpg猶大路易斯,有顏值有演技還可以扮沙雕 

辣手保姆2女王蜂 (1).jpg所以在學校被當玩具 

辣手保姆2女王蜂 (11).jpg很ㄎㄧㄤ的那對爸媽一樣沒缺席

 

非常意外,沒想到還能看到續集,不敢說這種片子的表現風格能夠讓所有人都接受,但我個人是挺甲意的,所以當看到續集時,毫不猶豫這個週末就是"她"了。

順道一提,這部是網飛自製電影,想看的話知道去哪找了吧。

辣手保姆2女王蜂 (41).jpg艾米麗·阿琳·林德,本片明顯有點劣化還本壘板臉,不過某些角度又好像很可以 

辣手保姆2女王蜂 (22).jpg梅蘭妮一樣也有個很ㄎㄧㄤ的爸

 

畢竟是小格局電影,在前作幾乎把能揮灑的空間都玩遍了之後,續作能夠端出什麼戲碼,基本上都算是驚喜,所以關於本片劇情就不多說了(因為也沒有什麼好說的),就直接講看法吧。

續作一樣是走很ㄎㄧㄤ的風格,在cult無厘頭的表現上甚至有過之而無不及,人物之間是幹話連篇,還有大量的電影梗堆砌,血漿也是隨隨便便就弄得滿臉都是,重點是這個續作真的是滿滿誠意(雷),算是讓這個系列畫下一個美好的句點。

辣手保姆2女王蜂 (4).jpg我說這是女主角你敢信?

image host不錯,精準表達我的心情

 

不過話說回來,如果你是一個認真魔人,對於電影合理性很講究的朋友,強烈建議就別看了,另外,雖然說沒看過前作不至於就看不懂,但這部續作主要的娛樂效果,除了一樣腦洞大開的表現方式,更多的是來自於看到熟悉角色又跑出來耍白爛的情懷,所以說還是強烈建議,先看過前作再來,尤其像我這種事隔多時,再相會的格外感動。

辣手保姆2女王蜂 (20).jpg是跟青梅竹馬的梅蘭妮修成正果

辣手保姆2女王蜂 (64).jpg還是跟新來的怪咖女攜手殺出重圍

 

簡單總結,一樣都有點狗尾續貂、斧鑿加戲的痕跡,比起《屍樂園:髒比雙拼》讓我笑不太出來,我覺得這部片玩得更開,也比較戳中我的笑點(可能是因為車開比較快),結局還逆轉得讓我覺得有點道理啊,在情感上,我個人是非常喜歡跟推薦這個系列的。

言盡於此,是不是感覺我好像有講跟沒講一樣,確實是這樣沒錯,所以底下就來點劇透版本的看法,不介意被暴雷的再來吧。

 

###########################我是雷線#############################

辣手保姆2女王蜂 (40).jpg前作角色盡數回歸,誠意之最

image host這就是被所有人覬覦咖稱的視角

  

《辣手保姆:女王蜂》的時間點來到兩年後,上到高中的尻爾一樣是個魯蛇,更沒有人相信關於他先前被保姆追殺的事情,而把他當作神經病看待,除了要定時在學校進行心理輔導,甚至父母還考慮將他送到心理治療學校重點照顧。

不過也不是所有人都不相信他,除了他的紅粉知己梅蘭妮,梅蘭妮在得知尻爾要被送到心理治療學校之後,更是鼓勵他要做自己,還開了老爸的車要帶尻爾到海邊派對"桑"一下。

辣手保姆2女王蜂 (48).jpg桑雅的武器是火焰槍是適配啊 

辣手保姆2女王蜂 (53).jpg艾莉森槍法奇差無比,唯一打中的一槍還是自己

 

就跟前作一樣,感覺尻爾也沒有那麼慘嘛,結果實際上梅蘭妮還找了三五好友跟現任男友一起前往,是不是晚上就要一起多人運動啦,歪國人關係亂亂的我就不予置評了,來到了海邊玩到晚上開始進行重頭戲,天堂的兩分鐘。

image host嘻嘻,想念我嗎?

辣手保姆2女王蜂 (58).jpg脫衣麥斯,你怎麼會不喜歡這種反派啊?

 

尻爾爽完了之後才發現,這一切都是鴻門宴,梅蘭妮瞬間翻臉,原來梅蘭妮為了想當網紅,也簽下了魔鬼之書的契約,要來取尻爾這世紀最後一個處男的純潔之血。

劇情開端大概就是這樣子,後面應該就不用再講了吧,不過另外還有個要提的是,劇中還有另一個怪怪女菲比,電影對她的來歷埋了一層懸念與伏筆。

辣手保姆2女王蜂 (30).jpg這黑化的有點突然啊,雖然一直覺得這部片的梅蘭妮有點婊

辣手保姆2女王蜂 (61).jpg這站姿好霸氣 

image host就用這滿臉都是來表達這部片有多血吧

 

先說吧,沒想到這集的大反派居然讓前作甜到不行的梅蘭妮黑化,不過從前期的鋪陳就感覺得出來梅蘭妮很婊,動不動就露北半球,明明就有男朋友還一直狂勾搭尻爾,原來這些都只是障眼法,男朋友不是真的男朋友,搞曖昧也只是為了設局讓尻爾落入圈套,更可怕(也很驚喜)的是,前作死掉的那四個人又回來了。

辣手保姆2女王蜂 (66).jpg兩女必有一場對決 

image host我到底看了什麼 

 

不過中間跳出個誤入叢林的菲比讓尻爾有機可趁,這才進入追趕跑跳碰的情節,而反派還有點競爭的味道,以梅蘭妮為首這邊,除了梅蘭妮前後反差極大,氣場還很強,偽男友跟墨西哥小胖就是兩個沙雕沒啥好說的,另一頭四人才算是重點,維持前作那種瘋癲的人設,麥斯依舊不愛穿衣服,雖然追殺尻爾但還是鼓勵他要做個真男人,艾莉森一樣是個自戀婊,桑雅這次拿噴火器還狂飆海豚音就很符合她哥德蘿莉塔的形象,黑人一樣是幹話連篇的沙雕。

在續作中,還替他們安插幾個小片段,說明他們之前為啥讓Bee拉攏加入魔鬼契約的理由,也算是補足人設的小安排,續作也替他們安排各種精彩爆漿的死法。

image host眾裡尋他千百度,驀然回首,那人卻在,燈火闌珊處

辣手保姆2女王蜂 (70).jpg看到這個久違的~~~滋~~~,我都感動得要哭了  

 

而這次導演顯然是玩得更開了,兩個女主角的對決居然還用那種格鬥遊戲機的表現方式,最令我驚艷的是,通常我們看電影其實挺害怕床戲的,一個人還好,跟家人一起看肯定是空氣突然安靜,而尻爾與菲比的初夜,導演居然還想到用跳舞表達,但過程是各種性暗示,彷彿說著「你懂就好,但我可什麼都沒說喔」,真的是太有才了。

說了那麼多,我想這種帶有團聚意義的情懷續作,最重要的還是獨缺那個人吧,雖然感覺我也暗示的很明白了,但我還是想賣個關子,薩瑪拉威明是否回歸,讓這個續作更為圓滿,自己來看吧。

即刻短評(滿分5)

劇情: 3   >>劇情實在不是重點,不過回歸度夠誠意
結局: 5   >>有點硬拗,但私心的我還是想給滿分
血腥: 4   >>不噁心的狂潑西瓜汁
氣氛: 4   >>同上齣的想法,但這次更是玩到天際
推薦: 4   >>搭配前作,紓壓放飛佳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