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本站所有圖片由出租DVD擷取或是google搜尋轉貼,該影像財產權仍屬該公司版權所有,如有侵權煩請告知並立即移除

夜半鬼抓人.jpg

年份:2017

國別:美國

類型:靈異、鬼怪

導演:Suneel Tripuraneni


[劇情簡介]

新婚夫妻安與哈洛在郊區買了棟物美價廉的老房子,共築兩人愛的小小天地。入厝當天他們邀請好友前來慶祝,好友卻在餐會上大聊鬼故事,說道房子過去的女屋主,曾在凌晨兩點將利刃插進丈夫胸膛,事後卻聲稱是鬼魂行兇的恐怖事件。雖然朋友笑稱只是嚇唬人的故事,但凌晨兩點安忽然驚醒,發現竟然有個長髮飄逸的女鬼正盯著她看......

(以上直接節錄DVD)

夜半鬼抓人 (11).jpg這部片唯一能看的大概就是男女主角的顏值吧

夜半鬼抓人 (3).jpg這對朋友還挺懂得靜觀其變

 

一部不太入流,不,是完全不入流,我很難用一部電影去稱呼它,說是個實驗性短劇,可是整體質量搞不好比大學生的作業還不如,會看這部片,只是當初看封面好像很恐怖,花了39元從大賣場入手,現在想來根本虧大了。

相信99%的朋友不會像我那麼無聊,如果你以前沒看過,未來也不要去看,各大網路串流平台也不要去點,這就是我的結論,時間也是很寶貴的。

這部片子的爛,從開頭就懂了,有圖有真相,自己看吧。

女主角詮釋驚嚇有夠浮誇

 

這部片子的驚嚇笑果就是這樣,應該不用我再解釋了,接著我直接講劇情,大暴雷完全不講道理,因為我一點也不希望有人去看。

男女主角是一對新婚夫妻,安妮和哈洛德,他們找了一處偏遠的地方當新家,住進屋的第一天還找了兩個好朋友,也是夫妻的尼爾跟艾瑪,晚上來一起感受新家的歡愉,當晚尼爾突然講起了有關這個房子的故事,說以前這裡發生過命案,妻子殺丈夫,說到最高潮的時候,突然傳來敲門聲,原來是哈洛德的老母來了。

若說這部片有恐怖的地方,那就非屬這個老母了。

夜半鬼抓人 (9).jpg鬼妝還行   

夜半鬼抓人 (7).jpg預算有限,臨演女鬼大概一天拍完所有鏡頭吧  

 

然後那對朋友夫妻就走了,整部片子沒有再出現過,就是專門出來講一則恐怖故事的作用就對了(都搬進去了才講人家房子有問題,這種人不被揍才怪),然後隔天哈洛德去上班,獨留安妮在家,可想而知她要好好感受一下新家的氣味,接下來是各種拖時間的鏡頭,因為這部片很沒內容,所以為了湊滿長片起碼八十分鐘的標準,這部片子有大量塞沒屁用雜事的痕跡,譬如說安妮逛這個房子的附近用了十分鐘,起碼有九分鐘都是多餘,連綁個鞋帶都要來特寫一下,簡直是OOXX。

畢竟是鬼片,再怎麼無能也是要搞一下,除了安妮逛房子稍微透露得怪異氣息外,晚上就上演,原來是開頭那段的重覆,至於笑果怎樣剛剛大家都看過了,我就不重複說明了。

夜半鬼抓人 (4).jpg東拍拍西拍拍,拖時間

夜半鬼抓人 (6).jpg誰來告訴我這姑娘在銃三洨?

 

接下來就是大概三十分鐘的無聊過場,偶爾穿插女鬼出來刷刷存在感,大致上就是安妮一直跟哈洛德講有鬼,可是哈洛德不相信,覺得是安妮在家過太爽,搞得最後認為是安妮妄想,還找兩個路人指證(這什麼拉機情節?),只好請來老母幫忙照顧,結果原來整部片的爆點在這裡,原來美國婆媳關係可以惡劣到直接動手,比我們古早三從四德的時代還可怕。

然後這個"歹達給"就被女鬼化的女主角給捅死了,然後人消失,過沒多久哈洛德重回現場撿到當初安妮掉了的相機,本想看看到底拍了什麼,然後又也被捅死了,誰桶的也沒演出來,本片完。

夜半鬼抓人 (10).jpg這部片乾脆改名叫恐怖答給好了

夜半鬼抓人 (8).jpg天天要弄得我兒子人老珠黃,看我不打死你

 

因為我看糞片的閱歷也是挺豐富的,不好說這算不算是最奮的,但我想起一個廣為討論的數學問題,無限大跟無限大+1誰比較大,大概是相同道理,以前總會揶揄對岸恐怖片總是海報弄得很恐怖,內容卻很低能,但有時回想還算爛得挺有意思,而現在跟這部片比起來,那真的是好太多了。

大概就這樣,不想再寫了,寫得很粗糙,主要是作紀錄用的,當然也歡迎被荼毒過的朋友留言取暖,以上。

即刻短評(滿分5)

劇情:0    >>超低能又無聊的胡亂拼湊老梗情節
結局:0    >>無言薯條、傻眼貓咪
駭人:1    >>整部片就只有鬼妝能看
氣氛:0    >>能忍住不快轉我輸你
推薦:0    >>大概是來賣海報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