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本站所有圖片由出租DVD擷取或是google搜尋轉貼,該影像財產權仍屬該公司版權所有,如有侵權煩請告知並立即移除

辣手保姆.jpg  

年份:2017

國別:美國

類型:喜劇、驚悚、血腥

導演:McG

 

[劇情簡介]

小可(猶大路伊斯 飾演)是一個青春少年,愛上他美麗的保母姐姐碧伊(薩馬拉薇文 飾演),但某天晚上,小可發現她的驚人秘密,保母姐姐其實是冷血殺人魔,還喪心病狂想出活人獻祭的主意跟魔鬼交易。碧伊無所不用其極,將阻止小可將她的秘密洩漏出去。

(以上引用自開眼電影網)

辣手保姆 (3).jpg薩拉瑪威明,私認為比小丑女好看一些

辣手保姆 (8).jpg載歌載舞 

辣手保姆 (6).jpg如此低能的事情都陪尻爾做,這麼優質的保姆麻煩也介紹給我

 

網飛自製的B級恐怖佳片,堪稱《小鬼當家》B級片血腥版本,會挑這部片子來看,當然是為了薩瑪拉威明的牌子來的,而這部片的女主角碧依也真的是非他詮釋不可,廢話不多說,直接來介紹這部片子在演些什麼。

本片的開頭演得十足小清新,那種甜蜜的滋味,甚至會讓你一度懷疑這是一部恐怖片來的,大意是說,正值長大人時期的男主角科爾,生性害羞不擅言詞,在家有對很寶的爸媽很愛相揪出外休趕,在學校則經常遭到三個看起來很傻的小屁孩欺凌,不過他卻有一個性感尤物的保姆碧依,保護他愛護他,所以尻爾就算是一個魯蛇,也是一個人人稱羨的魯蛇。

辣手保姆 (21).jpg尻爾,小帥哥一枚 

辣手保姆 (34).jpg尻爾的紅粉知己,國外小蘿莉顏值就是這麼狂

 

時間來到尋常的週末,這是尻爾一週當中最期待的時候,因為又可以跟碧依共處一室,不過就在放學後的校車上,科爾的紅粉知己梅蘭妮告訴他一個歪腦筋,她說像碧依這種風騷小保姆,一定會趁他睡著然後找男朋友來家裡做愛做的事。聞言尻爾立馬反駁,嘴巴說不相信但心裡已經在盤算晚上要怎麼抓猴。

這三人組超逗的

辣手保姆 (2).jpg這黑人小胖表情跟說話頗有克里斯塔克的感覺 

 

等到晚上碧依把他哄上床後,裝睡的科爾果然聽到樓下人聲鼎沸,難道正如梅蘭妮說的要開始多人混戰了嗎?躲在樓梯角落偷窺的尻爾看到他們只是在玩健康的真心話大冒險,不由得鬆一口氣,還跟著他們愉悅的氣氛嘿皮起來,正想這要不要下樓同樂的時候,卻沒想到事情遠比他預想的還要恐怖。

至於是什麼恐怖的事情呢,底下就直接講開了,若有疑慮的朋友就自行斟酌,雖然我覺得這部片也說不上有什麼好爆雷的。

辣手保姆 (13).jpg這段女女舌吻頗鹹濕 

辣手保姆 (33).jpg哄半天還不睡,活該被追殺

 

原來碧依找來的這些朋友是要一同舉行某種邪教儀式,碧依在超市勾搭上的眼鏡仔,就是找來要當祭品的苦主,而科爾自己也沒好到哪裡去,原來被當潤滑劑也有一段時間了,驚見這一幕仍故作鎮定的尻爾,還能裝睡多久呢?

當然很快就被識破啦,不然要電影怎麼演下去。

辣手保姆 (22).jpg一種準備好要多人混戰的節奏 

 

說到這裡,相信大家大致上都了解本片葫蘆裡賣的是什麼藥,就形式而言頗有《小鬼當家》與《最好小心》(又譯作《安全鄰域》)的綜合體又稍做變化,可並非單單只是演著小鬼頭獨守家裡對抗一群壞大人的戲碼,本片的精髓在於,透過對抗的過程巧妙完成科爾成長茁壯的轉折,而電影置入的每個反派,根本都是為了讓尻爾長大人精心調配的。

辣手保姆 (14).jpg死亡凝視

辣手保姆 (23).jpg餵公子吃餅

 

我們都知道科爾是個魯洨,然而在這過程中巧妙透過Sonya克服進入蜘蛛洞的恐懼,透過Allison克服與女生溝通的障礙,最有趣莫過於與Max的追逐中途亂入的惡霸小胖,Max居然停止攻擊科爾,還要他去好好地用拳頭教訓小胖,這段若用太過嚴肅的角度看待肯定是不合理的,不過這也說明了本片充滿了諸多無厘頭之處。

辣手保姆 (16).jpgThere will be blood!! 

辣手保姆 (17).jpg色字頭上兩把刀 

 

回過頭來說說本片的人物,我認為做為一部惡搞電影,厲害的是即使是反派你也會很難去討厭,碧伊因為是重點最後再說,黑人的嘴砲功夫了得,Sonya陰邪又變態可是又很硬派,Allison就是十足的婊,Max基於上一段的事蹟讓你想討厭都很難(重點是個小鮮肉),電影將這些反派弄得有點壞又不會太壞,搭配許多白爛的對白,讓電影看起來就很詼諧輕鬆,不過還是不忘替醒各位,本片的血腥程度可是不低啊。

剛說了整件事根本就是為了讓他長大人量身訂做的恐怖經歷,所以各位也不用太過認真看待尻爾有點威能爆棚的事情,而且因為這樣還跟紅粉知己梅蘭妮修成正果,讓那對很寶的爸媽重視自己的存在,所以說科爾是魯洨鬼才相信,根本是超級人生勝利組。

 

哈哈哈,這個顏射的反應XD

 

最後當然要來聊聊碧伊了,薩瑪拉威明將這名角色詮釋的活靈活現這不消多說,重點是雖然碧伊是邪教儀式的首腦與打手,可是看著電影鋪陳的與科爾的相處,我們很難去定義她的定位,不得不說碧伊真的算是一位稱職的保姆,能這樣陪尻爾載歌載舞看電影「攆蕭維」,看得出來她對科爾是有用心的,可又因為設定的緣故,兩人不得不嘶殺針對,所以這也是讓本片的結局看來頗虐的地方(嗚嗚嗚)。 

辣手保姆 (38).jpg最後的ET之指都不給茲茲,哭哭

  

簡單總結,劇情上沒什麼好值得深入說的,就是一部典型的不能太認真,邪典電影特有的惡趣味,人物設定與對白設計處處與主題都有強烈的呼應,片長不長短短八十幾分鐘處處都有亮點,是一部值得一看的小品。

最後來個不負責任小道消息,本片續劇似乎原班人馬籌畫中(不過Cast上沒看到薩瑪拉威明,殘念)。

即刻短評(滿分5)

劇情: 3.5   >>暗黑版《小鬼當家》對抗邪惡保姆,不過魯洨成長紀才是正題
結局: 3.5   >>連最後的ET之指都不給茲茲,尻爾你這渣男
血腥: 3.5   >>還挺血的,不過不到不舒服的等級
氣氛: 3.5   >>合理性不是重點,通篇人物對白超北瀾,惡搞片這樣就對了
推薦: 4      >>衝著薩瑪拉威明的牌子看就對了,而且還不錯看,很嗨很嘿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