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本站所有圖片由出租DVD擷取或是google搜尋轉貼,該影像財產權仍屬該公司版權所有,如有侵權煩請告知並立即移除

奪命潘朵拉.jpg  

年份:2017

國別:美國

類型:驚悚、奇幻

導演:John R. Leonetti

 

[劇情簡介]

克萊兒在5歲時發現自己的母親自殺,這12年來生活過得非常不順遂,現年17歲的她,不僅得不到父親的疼愛,在學校遭受同學霸凌,還被自己的夢中情人冷落,但在他父親意外拾獲一個古老音樂盒後,一切都改變了,她可以對著這個盒子許7個願望,每個願望都會成真。克萊兒一開始半信半疑,卻受不了頻頻被欺負而開始許願,希望欺凌她的人受到懲罰,願望也真的如願實現,霸凌她的死對頭竟以最不可思議的死法死於非命,克萊兒也獲得想要的東西,生活一點一滴有了轉機,一切都那麼美好,克萊兒也越來越無法抵擋音樂盒的魔力,繼續用願望除掉自己最討厭的人。然而,這個盒子就像潘朵拉的盒子,一旦打開,傾巢而出的就是禍害,最後一個死的卻可能是她自己……。

(以上引用自開眼電影網)

奪命潘朵拉 (11).jpg 喬伊金,好像開始有點長壞的跡象了

奪命潘朵拉 (6).jpg 死黨們


很平淡乏味的一部片子,雖然說劇情很好預測,但應該也不至於拍得這麼無趣,不過稍微看了一下導演是誰就不覺得意外了,這傢伙不就是上次拍爛《安娜貝爾》的普攏拱嗎?這傢伙怎麼還沒被趕出好萊塢啊。

我會這麼氣憤不是沒有道理,《安娜貝爾》是一個很好的題目,這次的《奪命潘朵拉》也是,根據"潘朵拉盒子"的神話與喻意,本片的劇情除了可以彰顯人性的黑暗與貪婪,設定在使用後就會有人死於非命的設定,根本就是復刻《絕命終結站》意外死法特色的好理由,都這樣了還能拍成這副德性,我也無話可說。

奪命潘朵拉 (17).jpg 這個妹子真的挺優的

奪命潘朵拉 (1).jpg 沒關係,你就算變成這樣還是比女主角好看太多了

 

本片劇情是說女主角克萊兒的拾荒爸爸某天不知從哪撿回來一個漂亮的盒子,她簡單理解上頭的意思之後,嘗試性地許下了對死對頭的報復願望,沒想到卻意外實現,但付出的代價卻是自己的愛犬成為願望成真的犧牲品,還沒意識到代價如此之大的克萊兒一次又一次地許下願望,等到她意識到所有願望成真的背後,是一個接一個身邊的親友的死亡時,她已經欲罷不能。

奪命潘朵拉 (9).jpg 這中文......對不起......我是韓國人

奪命潘朵拉 (24).jpg 萊恩菲利浦,我不熟,但怎麼大家都很認識他的樣子

 

簡單聊一下本片的軸心人物,克萊兒的喪母埋下了 一個宿命論的伏筆,爸爸是撿破爛的,自己在學校又常被校花欺負,心儀的對象是校草,其實這裡面已經隱含透露出這二貨會很婊的訊息,表面上好像乖巧懂事,實際上瞧不起自己的爸爸,認為這是讓她被學校的人瞧不起、被校花欺負的主因,也表示她很在意別人的眼光,也不懂哪裡來的眼光去喜歡一個膚淺的帥哥,明明就兩個世界的人,表示這個人感知能力很低。

奪命潘朵拉 (26).jpg 本片最血腥就這樣了

奪命潘朵拉 (31).jpg  到底是要有多低能,才會想到把這種東西放在房間插死自己

看到這種撞飛我也只能認輸了

 

所以說這種既不聰明又不安份的人,最適合當這種片子損人利己然後又講不聽的討厭鬼,許的願一個比一個還低能,好啦,我承認電影很適切地累積觀眾的怒氣值上算是成功了,雖然說很老套,拍不出什麼強烈的反思意圖,但我也是可以理解,這種片子就也只能非得這樣演。

幹咧,這幕太滑稽了吧

奪命潘朵拉 (5).jpg 你死你的,都噴在我臉上幹嘛

 

不過,這部片子在表現意外死法上就很令人搖頭了,確實有些部分有營造出《絕命終結站》山雨欲來風滿樓的緊張感,但真要發生事情的時候卻什麼屁都沒有,淡而無味,明明就該好好表現的時候拍的像小學生在看的東西,這種話我不是講第一次了,就跟《安娜貝爾》的時候一樣,我認為這個導演一定不懂什麼叫恐怖片。

奪命潘朵拉 (3).jpg  架,不是這樣打低

沒笑死我負責

 

為了有一些推理解謎的成份,本片還特意加戲讓盒子帶著中國特色風,不過我都沒認真看這個願望盒的後設是什麼,我只是簡單理解怕這部片子太沒營養,拿來加戲的東西而已,而且一直強調惡魔是不是有事,這東西到底是中國鬼還是西洋鬼,好吧,只要有鬼我都可以,結果也沒有鬼,到底是?

很明顯問題出在導演的一部片子,沒閒就別浪費時間了。

 

即刻短評(滿分5)

劇情: 3    >>很老套,但至少想到可以復刻《絕命終結站》的好理由
結局: 2    >>大快人心
血腥:1.5  >>除了撕頭皮那幕其他沒了
氣氛:2     >>女主角真是個二貨
推薦:2     >>找錯導演,不然應該還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