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本站所有圖片由出租DVD擷取或是google搜尋轉貼,該影像財產權仍屬該公司版權所有,如有侵權煩請告知並立即移除

 異常.jpg  

年份:2009

國別:日本

類型:血腥、殺人魔

導演:白石晃士

 

[劇情簡介]

本片因為太過血腥因此在英國遭禁,卻因此引起更多恐怖片迷的喜愛。故事講述暗戀亞紀很久的和男終於鼓起勇氣邀她出去約會,但卻在路上遭到變態襲擊,並帶到一處地下室監禁,這個神秘的陌生人只說了一句:如果你們的愛情能感動我,我就放你們走....。一場殘酷而綿長的虐殺就此展開...。

(以上引用自開眼電影網)

異常 (7).jpg 

和男,看在他是癡情的硬漢上,我就不批評他的長相了

異常 (24).jpg 

亞紀,AV女優出身的果然演技都一級棒

 

最近在趕進度,所以就來寫一部不太需要思考(X)很沒營養(O)的片子。

或許有人聽過這部惡名昭彰的電影,因為它不誇張完全沒有劇情,就是從頭虐殺到尾,也因為太過血腥暴力,被英國禁止播放及發行DVD,如此這般相信很多人都因為這樣而望之卻步,沒關係,身為恐怖片界的一方之霸,這次就來帶各位一探究竟。

先講個給大家心安的,其實這部片根本也沒有多兇殘。

異常 (3).jpg 

北野弟,果然很有哥哥的風範

異常 (1).jpg 

哥哥玩大逃殺,弟弟玩小虐殺

 

不過呢,畢竟這部片子還是有相當程度的血腥暴力,沒受過專業訓練的朋友可能也挺不太下去,被爸爸媽媽還是同學老師看到你在看這種離經叛道的片子,馬上你就會被另類的關注,再者,這部片子真的很沒營養,所以也不是那麼鼓勵大家去找來看。

既然如此,就看我講故事就好,相信我,聽完我說的,你也不會想去找來看。

異常 (9).jpg 

尖叫吧

異常 (2).jpg 

這就是我要的口爆

 

劇情很陽春,角色只有三個人,和男跟亞紀是一對曖昧中的情侶,甜蜜的約會完走在路上,亞紀就問和男說「你願意為我死嗎?」和男當然是一臉花惹發,過沒多久就被一個從路旁車裡迸出來的不明人士給襲擊了,醒來時兩人發現被鎖在一個密室裡的木板上,一個看起來很像北野武的傢伙,看著他們倆驚慌失措的樣子,笑得非常開心。

有腦的都有自知之明要仆街了,所以說,飯可以亂吃,問題不要亂問,一語成讖了吧你看。

異常 (8).jpg 

假奶也不弄大一點,浪費錢

異常 (11).jpg 

對,想去就叫出來

異常 (12).jpg 

嘉明的味道

 

想當然而,面對如此恐怖的情況,和男跟亞紀雖然嘴巴被塞了個謎片才會看到的球(專有名詞叫"口塞球",不要問我怎麼知道),但還是極力地哀嚎表達自己的驚恐,這個很像北野武的傢伙(真的超像)......就叫他北野弟好了,就拿出一個長長的針,開始在和男的嘴巴喇來喇去,喇完之後就換在肚子上喇,弄得和男痛到噴尿翻白眼。

一陣休息之後,北野弟換在亞紀身上動手動腳,不知道也算不算觀眾的福利,北野弟開始在亞紀身上吹含吸舔摳,服務超周到,弄得亞紀高潮噴水,另一邊和男也沒讓他閒著,超遠的,是嘉明的味道,只差沒弄在亞紀的臉上。

看到這裡,我真的很想ping問號。

異常 (26).jpg  

準備開剁

異常 (14).jpg 

電鋸切手指

異常 (16).jpg 

輪流切

 

不過真正的重頭戲現在才要開始,下一關就是北野弟把兩個人的手指剁下來,幫兩個人做成定情項鍊套在對方的脖子上,受不了的亞紀嘶吼尖叫,卻被北野弟認為是逆麟的行為,於是就把她的奶頭用剪刀給切下來,還附送手臂分離切除術,只是用的是電鋸,比較野蠻就是了。

此時,北野弟就問了和男,要對他動極刑,受不了可以求饒,但他就會改去切亞紀,只能說我們的和男真的是個癡情的男子漢,寧願我傷心也不願你哭泣,然後就被釘老二了,真男人啊。釘到一半,北野弟還覺得和男的眼神不對,可能覺得不夠爽吧,就把河男的眼睛給刺穿挑破,然後繼續切老二。

異常 (18).jpg 

剪乳頭

異常 (19).jpg 

割老二,放心,沒有演出來

 

北野弟看著捧在手上的老二,好像開竅了什麼一樣,驚為天人地表示從裡頭得到什麼啟發似的,立刻幫兩人止血治療。鏡頭一轉,和男跟亞紀在病床上被妥善的治療,北野弟還跑出來表達自己的歉意,表示自己不應該那麼自私,為了想爽就對他們動私刑,三小三小的,沒關係,他醫術精湛,一定會給他們最好的照顧,和男跟亞紀雖然很害怕,不過看在北野弟很有誠意的樣子,還有七百萬日幣當作補償的份上,就沒打算計較了,還跟他說,下次不要再這樣囉。

靠北,我在想說這是人類的對話嗎?

而且七百萬日幣,換算成台幣也才一百多萬,這樣就想賠償我的老二,你們是不是傻啊。

異常 (22).jpg 

這時候就不要開玩笑了好不好

 

對,這部片就是那麼傻,我看看雖然片長也才七十幾分鐘,但演到現在也才一半而已,果然北野弟真是走運,遇到了一對寶,和男跟亞紀吃完藥醒來又回到了那個刑房,北野弟表示兩個人帶給他的高潮實在是太令人欲罷不能了,還很有誠意的表達歉意,但還是要讓你們死。

人無信就是畜生,不過我想北野弟應該也沒介意過吧。

異常 (21).jpg 

你是想變雙屌人嗎?

異常 (23).jpg 

有夠傻,這種人的話能信,你們早該往生了

 

最後一關就是北野弟打算幫和男切腹,只要河男可以拖著掛在鉤子上的腸子,幫亞紀剪開繩子,那亞紀就可以得救,此著和男是穩死的,但還是奮力地想完成任務,可惜的是剪到一半和男就沒了氣息,解脫了。和男的死讓亞紀終於看開,好像突然懂得說人話,開始對北野弟嘴砲攻擊,雖然沒有什麼實質的攻擊力,但絕對是本片最爽的時候。

惱羞成怒北野弟拿起斧頭砍下亞紀的人頭,只見亞紀的人頭精準落在北野弟的脖子,咬得他痛得滿地找牙,和男也補上一刀,才嚥下最後一口氣。

你們兩個說好的是不是

 

鏡頭一轉,北野弟幫兩人風光大葬,表達對他們的感謝之意,繼續尋找下一個目標,本片結束。

這個時候,真的是黑人問號進場的最佳時機。

來總結短評一下,各位一定很想知道我看完這部片子有什麼想法,老實說,我沒有什麼想法,跟大部分的人一樣,完全不知道這部片到底想表達什麼,有時候爛片至少有廢到笑的價值,但這部就真的是滿臉問號,就這樣通篇虐殺再來幾個非人哉的對話,無聊當有趣,想一想有時候也不能怪我們老愛叫他們小日本,大概也只有他們想到要拍這種沒營養到極點的片子。

異常 (25).jpg 

日本警察都在吃屎的嗎?

 

至於血腥表現方面,雖然以上描述各種殘虐極刑,但實際上從畫面看,大部分的殘虐畫面都是借位,所以也並不是如各位所想的那麼可怕,只是透過一些美術手法以及演員的肢體反應,呈現出極刑的壓迫感,而其中就屬剪乳頭跟釘老二這邊殘虐指數比較高些,但基本上《恐怖旅舍》、《奪魂鋸》這種的能堪看下去,這部片子也一定難不到你。

這部片就這樣,最後再重申一下,這部片子完全不推薦,理由不是太殘忍血腥病態,而是太沒營養了。


即刻短評(滿分5)

劇情: 1    >>就一直虐殺,沒有劇情
結局: 1    >>哈哈哈,太瞎了
血腥: 3    >>整片都主打這個了給個基本分吧
氣氛: 2    >>一堆莫名其妙
推薦: 1    >>不是說怎麼樣,問題是太沒營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