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22683_470865603093040_7298807745058737139_n  

 

很榮幸雀屏中選參與”喜樂時代影城”的開幕活動,特來跟各位報告一個很棒的消息,那就是在台北的南港即將有新的影城開幕,而且就在南港火車站隔一條,用走的就到了。

真是方便到令我這南部人稱羨啊。


「欸,阿不就新開一間電影院,有什麼了不起的啊?在我們台北到處都是電影院阿。」

沒錯,就是這麼了不起,”喜樂時代影城”特選在CityLink南港店的C棟11樓~14樓,讓你看電影像逛自家後院這麼方便。嚴選世界頂級頭等艙級無壓舒適座椅,看完電影不會痠到流淚。飲料使用美國知名品牌watpure濾淨水,小弟我查過真的很頂級。落地式的巨幕搭配環繞音響,讓你身歷其境。

喜樂時代活動1025.jpg
 
你說這些都還好? ”喜樂時代影城”還有全台最多的25個影廳,讓你看電影不用再煩惱要排隊。

光聽規格就覺得以客為尊,相當地有誠意啊。花一樣的錢當然選比較高級的地方。

以上你可以說小弟我收了點好處在打廣告(沒錯啊,我也想北上去一睹新影城的豪華。)但以下的資訊可就攸關各位的權益啦,”喜樂時代影城”舉辦一個很棒的”喜樂熊蒐蒐樂”活動,就是蒐集50張分別在不同部落格或FB粉絲團上的專屬圖片,第一位達成的幸運兒就可以免費看一年的電影喔,潮爽的。

這電影院未免也太有心了吧,有興趣的朋友就加油囉。(詳細辦法請參閱下圖)
 
喜樂熊蒐蒐樂1025.jpg

喜樂時代影城臉書粉絲團
喜樂時代影城官方網站

小弟我的專屬圖片在這,請另存圖檔後改名”LittleDiDi亂靠北”,祝各位集圖順利啦。
littledidi愛靠北.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