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本站所有圖片由出租DVD擷取或是google搜尋轉貼,該影像財產權仍屬該公司版權所有,如有侵權煩請告知並立即移除
Truth-or-Dare.jpg   

年份:2012

國別:英國

類型:驚悚

導演:Robert Heath

 

PS:如果你是要看2018請看這篇真心話大冒險


劇情簡介:高中快畢業的五位好友:克里斯、保羅、潔瑪、伊蓮娜與路克,不但在一起玩樂,也是很好的酒肉朋友。在畢業前夕的舞會上,他們一群人以酒瓶遊戲『真心話大冒險』欺凌了另一位內向的同學-菲利斯,畢業後的不久,每個人收到了菲利斯寄來的生日宴請卡,邀大家到鄉間別墅度周末慶生,不料迎接他們的,是菲利斯的大哥 - 賈斯丁,此人英俊挺拔,魅力無邊,讓潔瑪與伊蓮娜為之傾倒,正當這位大哥說出真相時,一切都來不及了...原來菲利斯已經自殺,哥哥是來為他報仇,決定要找出當初害弟弟自殺的關鍵性人物。

truth-or-dare-film.jpeg.jpg

大哥總是比較帥

17.jpg

傻B弟,憨到不知道穿那啥年代的服裝


會選擇一部連聽都沒聽過的冷門片作為復出作,各位也不用太意外,我想做任何事情總是需要熱身嘛,而且小弟我不知為何寫冷門片就可以輕鬆寫意,要我寫大作就綁手綁腳的,網路上查一下"Truth or dare"跑出來的都是"六樓后座"(不過本片有別名"Truth or Die"),不過真有人拍"真心話大冒險"為題材的恐怖片,表面上看起來可以弄得很殘酷很血腥,可實際上不過就是一部狂耍嘴皮的無聊電影,幸好有咩又有胸,不過不是同一個人就是了,不小心又岔開話題了,隨便,繼續看下去就對了。

1.jpg

傻B弟暗戀的正妹,的確是挺正的,身材就不是重點了

2.jpg

這位身材才是重點,宅男們別在那邊gay掰,我承認這波霸我可以


直接來看電影在演些什麼吧,劇情是這樣的,某位在鄉下有錢有勢大家族的長子,為了調查弟弟自殺的肇因,於是透過一張寫有惡劣字樣的明信片推論出,弟弟是在一場轟趴的聚會上遭受刺激而尋短,因此他將招集所有嫌疑人,用殘忍的手段逼供出真相。

11.jpg

老是一臉愛睏樣的波霸男友,整片最慘的就是他

15.jpg

正妹男友,不過馬上就被甩了,一看就知道是個渾蛋

14.jpg

藥頭兼三七仔,尚書大人之流的垃圾


說到轟趴大家都很興奮我知道,但真相是殘酷的,為何隔壁的靚妹不是坐在我的大腿上,而且還是坐在一個豬頭腿上,這道理就是這樣發生在這位大家族的弟弟身上,不過這位弟弟也不用太過怪罪老天,因為他自己也是一個傻B,轟啪的聚會上顯得格外突兀,立馬成為眾人玩弄的對象,被拱著玩真心話大冒險的遊戲,看著大家又吃屎又喝尿的,蛋縮的他只好選擇真心話,於是波霸主持人弄他,轟趴上最想用老二嘟誰,傻B就是傻B,老二還真的拿出來嘟了一個正妹,正妹心想「逆馬的,你暗戀我也不用讓全世界都知道吧,你不會在場每個女的都嘟嗎?」,還當著正妹的男友面前狂嘟,正妹男友當然二話不說立刻腦羞飽以老拳伺候,就這樣一腳把傻B弟踹回老家。

4.jpg

古色古香,光想到要在這邊辦趴我就想回家了

12.jpg

傻B弟:妳別靠這麼近,等下弄到妳臉上我就不好意思了


以上劇情經過大量修飾,其實電影可能比我敘述的無聊許多,這部電影帶有點若干的懸疑性,就是在這起事件之後,傻B弟就回家上吊了,而嫌疑人就在轟趴的五人當中,波霸主持人、波霸的男友、正妹、正妹的男友與一位三七仔,乍看之下當然是正妹的男友嫌疑最大,不過事情真有這麼簡單就沒人想看了,不過真相其實還挺臭的,沒關係,傻B哥一併請過來先餵飽再殺。

13.jpg

大哥:突然忘記我找你們來這邊幹嘛了              眾人:.........

6.jpg

又到抉擇的時候了,今晚你想含哪支槍


雖然不很期待,但真的沒想到會這麼無聊,這部電影接下來的發展總是那麼地令人提不起勁,不是劇情問題,而是設定問題,首先,看起來應該可以很重口味的場面,其實就只是把幾個人綁起來搧耳光而已,唯一較特別的部份就只是硬加進真心話大冒險的遊戲方式來增加逼供壓力,當真要說特別其實也就還好而已,而看起來最該死的人物也只有正妹男友一隻,逼供花招華麗度則嚴重不足,且就在正妹男友被玩死之後,電影就開始有點沒招了。

10.jpg

我非常不想看到的甲甲畫面還是出現了(嘔....)

8.jpg

傳說中的口爆而死


導演深怕大家看到睡著,後期發展不免俗的來點意外的訪客或是驚險逃脫之類的小高潮,不過效果看來是非常有限,令人提不起勁在看下去,我想快轉是個非常不錯的選擇,整體而言還算是一部可以看看,不至於令人傻眼的低成本片,結局也小有爆點,不是究竟是誰嚴重刺激到傻B弟,而是那臭臭的真相而且看完之後,最令人生氣的不是別人正是傻B弟,真他媽死有餘辜的廢物。

沉寂已久勉強擠出一篇,文短各位就多多包涵。

即刻短評(滿分5)

劇情:  2.5        >>用真心話大冒險玩逼供遊戲算是唯一賣點
結局:  3           >>臭臭的,傻B弟真是超級大廢物
血腥:  1           >>這不是虐殺片
氣氛:  2.5        >>就低成本電影而言,沒歪掉就不錯了
推薦:  2           >>有時間可以看看,但千萬別抱任何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