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本站所有圖片由出租DVD擷取或是google搜尋轉貼,該影像財產權仍屬該公司版權所有,如有侵權煩請告知並立即移除

笑臉殺手  

年份:2012

國別:美國

類型:懸疑、殺人魔

導演:Michael J. Gallagher

 

劇情簡介:Ashley遠從外地來到大學念書,意外發現當地笑臉殺人魔透過視訊殺人的傳說,在好奇心的驅使之下,因而惹禍上身,她該如何逃出笑臉殺人魔的兇刀,而笑臉殺人魔的真實身分又是...(找不到,自己又要亂寫一通)

4

女主角超級大村姑

6

女主角的尖叫聲真是太銷魂了

 

雖然說這是一部冷門到英文字幕也找不到的電影,況且冷門似乎也不是沒有道理,但是那張屁股長在臉上還縫笑臉的殺人魔的確是令人印象深刻,本來以為是一部類似於"驚聲尖叫"狂殺找兇手的電影,實則上是屬於詭計佈局的電影,聽起來好像不賴,實際上則...科科。

5

女主角甲意的男同學,也是一副書呆子樣

7

女主角的發浪室友,不正沒啥好談的

 

電影講述的是某個大學校園流傳一則傳說,使用社群軟體視訊聊天時,當某方打出特定的字句,笑臉殺人魔就會突然現身在對方的背後,在視訊鏡頭前當場殺掉對方,不若一般殺人魔電影神出鬼沒,而是像"七夜怪談"的貞子,滿足發動條件下便會現身的設定,直覺最後一定是搞笑收場。

14

老兄你不是被閹掉了嗎?(詳情在恐怖旅舍2)

12

我在黑人界算帥的啦

 

能夠塑造出一名吸睛的殺人魔形象,也算成功了一半,雖然本片並非選擇中規中矩,承襲"驚聲尖叫"的老梗,拍一場連還兇殺猜兇手的電影,而是刻意把電影拍的撲朔迷離,而讓真相揭發在結局埋設引爆點的方式,也不算一件壞事,但是本片發生太多扯後腿的因果效應,導致整部電影看來除了B還可以用爛來表示。

3

Ashley:妳們這邊流行上網都不開燈的嗎?

8

換作是我我會打:你要吃大便嗎?   我猜他會回:你認為我要吃大便嗎?  有夠白癡的對話

 

看不到精彩的殺人戲碼,八成的觀眾想必早就關電視GG了,大概只剩兩成無聊的觀眾會繼續,看看本片到底在玩什麼把戲,這部電影的關鍵在於,來自於鄉下又村又笨的女主角,我再重複一次,來自鄉下、村姑、愚蠢、的女主角,整句都是關鍵,看完本片你會發現,這部電影到底是要看屁股笑臉人容光煥發的英姿,還是看女主角沒事無聊發神經,可惜的是劇情選擇的是後者,而這是一個很嚴重也很爛的決定。

1

看這妞被捅的高潮不斷的樣子

2

媽....我上鏡頭了

 

選角失敗,電影主題又弄巧成拙,其實這都還不打緊(其實女主角很村對我而言很嚴重),重點是找了一位很遜的導演來執導,誰知道Michael J. Gallagher導過什麼電影,是的我還真不知道這傢伙執導過哪些電影,找個名不見經傳的外行執導整組壞光光的恐怖片,真的是比恐怖片還恐怖的事情,整部電影可以用一句話go完劇情,女主角上大學、跑趴、視訊殺人秀、著迷、體驗、惹禍上身、神經兮兮、中招、over,劇情的確不怎樣,但是恐怖片界也不乏許多劇情爛的好片,於是把幾個關鍵字拉出來,視訊殺人秀與神經兮兮及中招顯然是重點。

11

不小射得女主角滿臉都是洨朋友

10

屁股笑臉人:刀子都還沒拿出來咧你喜咧該三小

 

視訊殺人秀是電影選擇表現血腥的方式,偏偏那雞八點小的螢幕又畫質差的鏡頭,我連對面的怎麼死的大概都沒看清楚,你又能要觀眾如何融入痛的美感,而且整部片子都是這種殺人場面,也就代表沒有精彩畫面就沒有高潮起伏,而說到這個神經兮兮,很大的原因來自於女主角吃飽沒事幹,硬是要去挖屁股笑臉人的來歷,太閒不會去挖鼻孔挖到流鼻血嗎?導演嚇女主角的方式就那兩招,換作是我,你北就是後面有長眼睛拉怎樣?而最後的中招剛好應驗視訊殺人秀與神經兮兮的扯後腿論,視訊殺人秀的爛畫質易讓觀眾產生高度懷疑,而女主角的神經兮兮讓觀眾想要你趕快去死,導致最後的真相揭發,觀眾不是已經睡著了,就是覺得這部電影的編導在貶低觀眾的智商,你以為觀眾都是白癡嗎?

15

本片真是浪費了一個人才

 

很厲害,難得有電影可以讓我不知道怎麼談電影內容,而是整篇都在靠北的話,還好是冷門片不好找,基本上這部電影是不希望大家去看,看多了會短命,電影演多久就是短多久的命。

即刻短評

劇情:  1.5    >>麻煩沒三兩三就照"驚聲尖叫"的公式演吧
結局:  1       >>原來是一群腦袋裝大便的智障
血腥:  1       >>糟透了
氣氛:  1       >>一點也不恐怖,恐怖的是村姑女主角的尖叫聲
推薦:  1       >>果然是只有那張臉可以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