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本站所有圖片由出租DVD擷取或是google搜尋轉貼,該影像財產權仍屬該公司版權所有,如有侵權煩請告知並立即移除

年份:2011

國別:香港、中國

類型:懸疑、驚悚

導演:鐘繼昌

 

劇情簡介:一次“生存遊戲”將彭飛(陳小春)、依琳(楊冪)與其他六名同樣年輕俊美的男女聚在一起,在電視台主持人及攝影師的帶領下前往遠離塵世的孤島。他們彼此陌生、各懷心事,但目的卻只有一個──為了百萬元的巨額獎金。利益驅使他們從登上游船那一刻起便開始針鋒相對,但又無法阻止荷爾蒙的分泌,碧海藍天下曖昧在陌生男女間肆意滋生,卻不知危險已經悄悄降臨。

離奇的翻船、濃霧籠罩的海灘、充滿陷阱的叢林,無數死亡的徵兆預示著這絕不是一場有驚無險的“遊戲”。可是金錢的誘惑已然超過了死亡的威脅,一張解開小島神秘面紗的地圖被當作開啟寶藏的鑰匙,然而打開的卻是一道通向死亡的大門。

遊戲比賽變成生死逃亡,唯一的避難所卻才是真正的墳場。一所廢棄的麻風病院,一個長達百年的死亡詛咒。暗藏玄機的金塔每一次破裂都伴隨著一次殺戮,隊友接連離奇死亡,靈異事件不斷升級,恐怖籠罩整個孤島。

時間倒計,真相浮出水面之時已然接近死亡的終點!生存遊戲,是否真的會有人生還?答案,即將揭曉……

本片只有女主角有看頭,神韻有點類似宅男女神安心亞

真的是.....看到就飽了,幸好女主角出來賣肉撐場面

正妹值得多看一眼

 

腦袋持續空空,發一篇地雷片過渡一下,看到片名直覺就想到電玩Far Cry,不過論正統本片雖然才算與孤島驚悚相關,不過內容倒是爛的很刻意,若要論所有恐怖片的缺點本片幾乎都包辦,爛劇情、沒邏輯、質感差、收尾慘,不過票房卻也令人意外,本片可謂三流劇組、二流演員卻擁有一流票房的莫名奇妙之作,所以又驗證了我的論點,再爛的電影只要有正妹,光靠一堆痴漢也足夠撐點票房了。

陳小春沒啥戲分,所以本片的意圖還真明顯

安雅也算是僅次於陳小春的資深演員,負責解說當地背景但沒啥能力的花瓶

陳小春:挖~~~沒胸部的.......我不要搞GAY            蔡淑臻:...(翻白眼)

 

孤島離不開幾種題材,最直覺想到的就是"大逃殺",利用殘酷的求生競爭來表達對於人性的衝擊,,也是有背其道而行,經由求生意志所激發出的團隊合作的勵志作品,我想孤島或是我常提到的「暴風雨山莊」,手法便是利用其空間的封閉感,經由劇中人物在情感上傳達驚慌失措的無助感表達其驚悚的效果,或是使用經由詭計或機關的設計故佈疑陣,甚至真正的鬼影出現,實現毛骨悚然的氣氛,而孤島在此類電影當中的特點是,叢林的冒險意志,有些觀眾就是喜歡這味的。

我們台灣也有代表蔡淑臻,不過免不了演的也是個花瓶

小日本其實挺帥的,本片唯一有能力卻也很鴨霸的參賽者

從你身上我聞到濃濃的甲味

 

既然都說是爛片就不要花太多時間了,直接從失敗的劇情開始吧,本片孤島的模式設定為大獎競爭,通常這類電影的劇情走向為,由大財主出資招攬參賽者到孤島尋寶或奪標,記得前陣子看過WWE出品的"The Condemned"有點屬這類電影,至少充滿肌肉與武打的動作片看來是挺刺激的,競爭型電影很重要的一環,在於劇中角色的安排,必定不能是我家後面的阿貓阿狗,一定得有些本事才具有可看性,回歸本片在電影腳色的安排上就著實令人難以理解,檯面上雖然都撐得算是叫得出名字的演員,奈何裡頭的角色除了日本男與女主角外,男的要多孬孬有多孬孬,女的要多花瓶有多花瓶,就算是因為恐怖片缺屍體也不能這麼大鍋菜,角色間也沒有足夠的性格描述,看到最後還是不知道誰是誰,路人甲乙丙丁嗎?看沒幾分鐘就知道一定是部大爛片。

有點眼熟但不知道是哪位,角色設定似乎要很奸詐,但其實根本也沒啥戲分

菲律賓代表!!?不過卻操了一口香港話,有點礙眼的花瓶

如果把凶手推給這個護士應該是挺意外的,可惜劇組有點豬腦

 

如果沒像我這麼快就意會到爛片的氣息,沒關西,電影很快的就用一拖拉庫糟透了的唬人戲碼而露出馬腳,一上島就遭受當地野豬攻擊,這一幕簡直快讓我昏倒,一整個是在學"終極戰士團"裡終極戰狗的FU,我想要一開始就要表現島上危機重重的動機是沒問題,各位帥哥美女也被撞的慘歪歪,還砸破了蜂窩真是有夠淒慘的(居然還有妹脫衣服驅趕蜂群,真他媽天才),眼看應該要先折損點兵馬時,真我令人吐血的是這些人居然還都毫髮無傷的又聚在一起,我想這部電影另一個大問題就是沒邏輯,這部電影的走向基本上沒問題,裝神弄鬼後秉持科學辦案的精神,兇手就在我們之中,然而電影搞鬼的婁子桶的太大了,搞得連殺人手法解釋也免了,因為都鳥的太不可思議了,既然如此何不認真搞鬼,真TMD無聊死了。

電視台的特派記者,聽口音應該是新加坡來的,也是不知道出來幹碼的花瓶

與上面同一夥的攝影師,專門負責嚇同夥的

稍微愛耍猴戲的豬哥,人物介紹完了,我都不知道人物的名字

 

電影的劇情也就差不多那樣,一群人上島逛逛看起來很陰森的環境,然後精神抖擻的整裝待發去尋寶,結果卻發生了殺人事件而互相猜忌,光聽就覺得很爛我們就不要再提了,所以這部電影的爛我們可以從幾點看出,第一就是剛剛才提的沒邏輯,再來就是嚇點低,本片很夠誠意的會不斷地營造嚇人的氣氛,可惜都是自我感覺良好,場景過於陽春運鏡也很差,很明顯導演不會拍恐怖片那種突然嚇人的技巧,另外電影也會有不少的異相,然而卻都是一些超鳥的自己嚇自己的點,例如睡覺的床底下居然有異物亂動,除了凶手要出來砍人外應該就是鬼了吧,結果老是一堆貓阿老鼠再亂鑽,而且還一直用,不然就是洗澡時有黑影接近,結果是同伴硬要在這種關鍵時刻湊上來說話,不知道在想啥,這個也是狂用,正經點可以嚇人的沒幾樣還是根本沒有可以上檯面的。

喂!!你怎麼跟導演一樣,浪費底片拍一些沒三小路用的

這死長毛標準豬哥

混蛋...說,為啥要來這邊搞GAY

 

若是有不要命的撐到最後,凶手的真面目一點也不意外,幾乎是本片最大牌的演員卻沒多久就掛了,有點常識的也知道是在詐死,所以本片唯一能看到就屬凶手追殺女主角的橋段,看來導演算是抓住了正妹容易挑起觀眾緊張情緒的標準手法,只見女主角輕縷薄紗波濤洶湧的殺出重圍,不知道這樣算不算挽救了本片,隨便啦,還以為中間會有啥精采的,早知道看到差不多就要跳到最後看就好。

馬的...這部片,我不是這邊來看你講鬼故事的

人家想要...                                                                         老是三分鐘,老娘都火了

凶手的動機.....果然也是大豬哥

 

沒意外的話電視台應該會播,雖然很難看不過有女主角出現的畫面又不想錯過,這種需要抉擇的就自行決定囉。

即刻短評(滿分5)

劇情:  1         >>不只老梗也沒啥劇情
結局:  3         >>追殺女主角還有點看頭,不過發展沒啥意外性
氣氛:  1         >>只能用糟透了形容
血腥:  1         >>死人是不少,不過都沒死狀可以看
推薦:  2         >>重點只有女主角,其他可以毫不猶豫地快轉

 

 

您是本篇文章第位訪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