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本站所有圖片由出租DVD擷取或是google搜尋轉貼,該影像財產權仍屬該公司版權所有,如有侵權煩請告知並立即移除


年份:2006

國別:美國

類型:劇情、殺人魔

導演:Mitchell Altieri、Phil Flores


劇情簡介:父母離奇死亡後,家中老大大衛成了一家之主,對於總是我行我素的雙胞胎兄妹溫道爾與達琳感到頭痛不已,因為他們不顧後果的舉動,害得他們兩年內搬了六次家。家中老么法蘭西斯不習慣校內生活,又對家庭生活感到不滿,總覺得自己與世界格格不入。基於家庭不健全等外在因素,使得漢密爾頓一家成為志工關心的對象,但其實隱藏在黑暗處不為人知的可怕秘密 -- 屋內一具具腐爛的死屍,才是造成他們一家如此不同的主要原因...


本片的男主角,挺帥的不過是個宅宅偷拍狂


漢密爾頓家族的的CC大哥,專門誘拐死GAY回來先姦後殺再姦再殺


這次就輕鬆一下介紹部冷門片,雖然這樣說但若是常常逛DVD出租店或是大賣場,這部片子想不引起恐怖片迷的注意有點困難,十足驚悚的封面搭配聳動的標題(屠夫布徹兄弟最新力作,誰阿聽都沒聽過),冷不防都匯順手拿起來瞄一下,畢竟這種伴隨家族秘辛的題材在恐怖片界是相當吸引人的,印象最深的莫過於"歡迎光臨死亡小鎮",更何況本片看起來還有殺人魔就更是大大的加分,不過我相信應該不只有我猜錯,這部片子壓根本就不能算是恐怖片,只能算是帶點驚悚血腥的家庭親情探究電影,電影在主題上的出發點上其實有不錯的發揮,可惜片商就像詐騙集團就是顧人怨,家族就家族沒事掛個凶宅再瞎扯些很恐怖的標語,真佩服一堆狗屁東西片商還真敢自吹自擂,別看我很火,等你跟我一樣看完這部電影,你可能會比我更火。


漢密爾頓家族的的爆衝二哥,也挺帥的不過腦袋好像有點秀逗,搞亂倫是很刺激可是菜色也未免太差


漢密爾頓家族的的怪咖三姊,若是你也感覺到不蘇胡,至少還證明是個正常人


電影開始沒多久就讓我洩了,是洩氣了,有點懷疑自己的眼睛,很難得有電影看沒幾分鐘就被我發現這是一部B級片,而且也太B了吧,看起來就大概跟台灣八點檔的電視畫面差不多水準,其實這部電影的最大罩門就是看起來就知道預算嚴重不足,業餘導演難怪才能拍出這樣一堆的三流爛片,怎樣是很想搶爛片製造機Uwe Boll的頭銜嗎?簡陋的場景外加樸實的運鏡,整部電影看起來就非常的沒質感,劇情基本上沒有問題掌握了重點,問題是就不能弄得好看一點嗎?反正整部電影就是不斷的催眠,若非我敬業要寫篇影評,還真想立刻狠狠地抽出DVD當飛盤,若是有誰吃飽太閒想自虐歡迎來南科找我,這種爛片送你也沒差。


出場沒五分鐘就做了五個以上找死行為的白癡


關心漢密爾頓家族的偉大社工,基本上是個好人,也讓我開始敬佩社工這職業的付出與耐心


開頭導演很八股的安排了一個白癡演獨腳戲,大概是猜大家應該都頂著以為是進來看緊張刺激的殺人魔電影所以安排的橋段,至少可以拖一點時間以免破了最快電影院觀眾走光光的世界紀錄,這個人物到底有多白癡呢?一看就知道這傢伙就是被抓起來囚禁在某暗室的衰咖,並且也看到了滿地的屍體,想也知道這傢伙的處境是危在旦夕,明眼的就知道這時候應該想辦法逃走吧,這傢伙居然聽到幾個怪聲音也不知道是人是鬼就敵我不分的要救誰,這不就典型的稻草人還去滅火,這也就算了導演還暗示攝影鏡頭頂頭的電燈會被這個白癡弄滅,沒想到這傢伙敲個門也能把電燈真的弄滅,到底導演是給了多少錢叫你在這邊裝白癡阿,不錯五分鐘就讓我後悔花33塊買DVD,虧我還以為很血腥很恐怖自己躲起來偷偷看。


被綁了整部片的女主角,看起來應該算是個正妹


電影中唯一被撲殺的腦殘女同學


這個白癡橋段基本上跟電影沒啥太大關西,平心靜氣的繼續看下去,其實這部電影描寫的是一種家人間血濃於水的親情,就像江小魚出生於惡人谷,與一般電影喜好描寫落難者被殺人魔家族追殺之中不同的是,劇本設定了主角就是殺人魔家族的一員,此時的心境又將會是如何,其實這是一個非常有趣且頗有創意的想法,所以咧就算這是一部描寫家庭的電影,既然要殺人總還是可以營造許多驚悚的畫面娛樂觀眾,然後再慢慢地表達電影的中心思想吧,我相信今天若是換成有點才能的導演,絕對沒辦法像本片的導演這麼無敵,可以拍得如此的催眠。


癡漢萬歲,偷拍無罪,誰保證腦殘的學者不會制定宅宅保護法


嘿嘿,老弟你還在不爽尻手槍被我發現嗎?


而這部電影是怎麼利用殺人魔家族描寫親情,一開始並沒有明言的講出漢密爾頓這個家在失去了爸爸媽媽兩大支柱後,一家的重擔就落在大哥的肩上,本來以為愛殺人的只有一副暴力傾向的二哥與醜不拉嘰的怪咖三姐,很奇的是這個看起來溫文儒雅的大哥不但也是個殺人魔,而且還是個專挑男人下手的死甲甲,於是正常的主角則是不斷地在良心與家人間周旋,無法與家人同流合汙的他被視作異類,當然他自己也把自己搞得很異類,直到有一天二哥帶回來的獵物剛好是主角的菜,於是在一連串煎熬但拖戲的很倒彈後主角決心為愛走天涯,究竟他會不會成功呢?這邊我也不想賣關子,因為我不想害你們浪費錢去看這部片子,當然是...不成功,因為這一家人之所以殺人的理由就是因為他們先天只能吃人血,要說吸血鬼嘛好像也不像,算是德古拉的遠房吧,沒有法力但也不怕陽光,所以這部電影就這部分值得一看,就在主角戴著他的菜遠走高飛後,最後自己還是把他的菜給吃了,因為這就是一家人,背負著天生無法分離的宿命。


這位甲甲的裝扮也太無敵了吧,果然是個極品


忍耐一下,待會就有得你爽了


所以這部電影到底在看啥,很高興這次我也沒辦法回答這部電影在演三小,就這家人不斷的起衝突與搞怪,然後主角十足的偷拍狂,也沒見兩三隻小貓抓來殺殺,唯一一幕殺個白癡女同學也很無聊,而這家人其實也不算典型那種殺人為樂的殺人魔,不過就是為求生存所以才抓幾個路人來抽抽血,就在全家人看似水火不容的時候,卻又在主角發生離家出走回來相聚的那一刻又變得突然水乳交融,一開始又要表現的漢密爾頓一家人都是王八蛋,最後又要溫馨大結局,就像現在某一線收視率最高那兩電視台的八點檔鄉土劇,每次都很溫馨的戲名,內容卻在勾心鬥角不是認親就是爭家產,真是有夠賤。


親一下就噴鼻血,你剛剛忍很久了齁?


本片最血腥,就降...


看完這部電影,我的心情只有科科+三條線,我又替各位浪費了一個小時,令我驚訝的是你能相信嗎?這部電影居然還有在台灣上映過,最近有點對雷片越來越招架無力了,我要開始尋找好片比較有發文的動力,技能CD中。



即刻短評(滿分5)

劇情:  2.5           >>出發點頗具想法創意,可惜就僅止於在出發點
結局:  1.5           >>就我說的,科科+三條線
血腥:  1.5           >>是有一點血漿,不過無關痛癢
氣氛:  1              >>媽妳個B...級片
推薦:  1              >>不要浪費時間,人生還有許多恐怖片可以看

您是本篇文章第位訪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