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本站所有圖片由出租DVD擷取或是google搜尋轉貼,該影像財產權仍屬該公司版權所有,如有侵權煩請告知並立即移除

年份:2009

國別:美國

類型:靈異、鬼怪

導演:Eric Red

 

劇情簡介:一名紐約市的少婦瑪琳華特森(芳姬詹森飾演)因為自衛因素謀害了警察老公,剛被假釋出獄的她,現在軟禁在布魯克林的老家準備服完剩下刑期。瑪琳必須戴上電子腳銬,活動範圍僅剩下屋內方圓百呎,任何逾越將送警法辦。

盛怒的前夫搭檔警探夏克(巴比康納維爾飾演),親自監督了戴上腳銬的儀式進行,夏克痛恨瑪琳殺死了自己的搭檔,警告瑪琳若敢輕舉妄動決不輕饒。被軟禁在殺夫案的兇宅內,瑪琳度過了安靜而孤單的頭一天,她的鄰居及家人都對她嗤之以鼻,只有一名年輕俊帥的賣場送貨員喬伊(艾德維斯特維克飾演),趁送日常用品時猛對她獻殷勤。

好景不常,瑪琳開始發現屋內有怪聲騷擾著她,一天夜裡,瑪琳竟被前夫的怨魂襲身,甚至被推下樓,但由於腳上的電子腳銬,瑪琳出不了房門,哪裡也逃不掉。怨魂直到把瑪琳打昏了為止,當她醒來時警察已經破門而入,警探夏克質問她為何躺在地板上,瑪琳明白說了也沒有用,僅說是自己不小心摔倒,夏克開始懷疑屋內另有其人,在外頭巡邏車上開始盯哨。

瑪琳被困在屋內和怨魂共處一室,接著幾天,攻擊非旦沒有平息反而變本加厲,對瑪琳無論肉體和心理都是折磨,丈夫的怨魂挾盛怒報復,在求助無門的狀況下,瑪琳決定拼死抵抗,想出對策驅鬼。她請求喬伊到圖書館幫她借了幾本鬼魂之書,閱畢,瑪琳得知亡靈唯有當遺物被清除乾淨後才會消散,瑪琳開始清掃全家並打包所有前夫的遺物,期間卻遭遇更猛烈頑強的攻擊。

為了驅鬼,瑪琳最後使出了殺手鐗,她不惜與喬伊上床,眼紅的怨魂掀起了一場難以收拾的腥風血雨,瑪琳、夏克與鬼魂間將發生意想不到的驚人收場。

女主角原來有演過X戰警的琴,難為他要演個老牛吃嫩草的中年婦女

從片頭靠北到尾的腦殘警察夏克,趕快叫保安來把它帶走吧

 

看一下劇情簡介就大概知道會是一部小成本、格局狹小且內容單調的電影,這種類似於鬼屋的電影的傳統劇情通常是一堆人,有的人會先撞鬼其他人則半信半疑,最後再一次大爆發,然而本片演的是一個中年女子獨守空閨還想老牛吃嫩草,然後被他死鬼老公抓包的故事,顯然我真的不知道這一個半小時要怎麼演下去。其實這片我當然沒笨到去租DVD,只是剛好遇到電影台在播順便看一下,果然是一部無聊的爛片,要劇情沒劇情要嚇人沒嚇人,還有一堆不合理的地方與蠢斃了的點,未免各位浪費時間,底下直接就劇情討論請斟酌進入。

超級送貨員宅男喬伊,送上來的妞儘管是熟女不要白不要

女主角的姐姐,看來跟女主角關係極差

 

女主角是一個犯了殺老公的罪犯,不過卻莫名其妙的被一個腦殘的警官帶來這邊軟禁說是處罰,說到這個腦殘警官還真的是有夠犯賤的,大絕招就是一直靠北一直靠北,不過為何要對女主角進行這種懲罰原來是有原因的,原來想為搭擋也就是女主角的死鬼老公盡一分力,但反應也未免太大了吧很難不讓人家懷疑他們的關西,於是女主角的腳就被綁著一個追蹤器,100步顧名思義就是在信號器100步內的範圍是她的移動範圍(其實好像也沒這麼嚴格就是100步),跑太遠腦殘警官會進來放靠北攻擊。

女主角的死鬼老公,暴力傾向非常嚴重

超級現實的神父,錢拿了還不幫忙淨化房子,真令人懷疑是不是詐騙集團

 

不過軟禁的房子畢竟是從前女主角殺老公的地方,所以可想而知嚇人的點就是女主角的鬼老公會跑出來嚇他,但在第一次鬼怪出現之前的鋪陳還真是有夠冗長無聊的,要嘛床底有聲音結果是貓叫春,不然就是鬼影出現居然是流浪漢在找地盤睡覺,雖然鬼第一次的駭人效果還算OK,不過也由於只有一個人可以嚇而無法造成那種疑神疑鬼的效果而提早攤牌,繼而變成女主角對抗鬼老公的奇怪戲碼。

女主角老公的生前勇樣,原來這就是收黑錢的警察典型模樣

原來腦殘警官這麼討厭女主角的原因是因為她是他的情敵......吧,斷背山正夯


另外,本片也禪述了女主角獨守空閨的寂寞心情,從一個正常人變成殺人犯的傳聞傳遍整個社區,連原本可以一起轟趴烤肉的鄰居都視自己而不見,最親的親人姊姊也因為家產分配不公而遺棄,萬聖節扮白雪公主發糖果也被打槍(這也不能怪哪些死小孩,老大不小了還化了大濃妝換做是我會閃更快),就在女主角寂寞空虛覺得冷的時候,一位送貨的年輕人就這樣闖進他的生活搞的女主角心花怒放,一個超級宅男撞上俗話說女人四十如狼五十如虎的女主角,可想而知在一個下大雨的夜晚,一場天雷勾動地火事情就這樣發生了,這麼老梗的床戲看得我真是莫名其妙。

靠...穿成這樣還化大濃妝,這一幕比死鬼老公還嚇人多了

錢這麼多跑路都夠了幹嘛還死撐賴著不走


回頭來說這個死鬼老公好了,不知道這個死鬼老公出現是需要摩擦神燈還是怎麼樣,出現的方式真是一點也不按照牌理,要嘛就偶爾偷嚇一下搞神祕讓女主角精神錯亂,不然就頻頻出現反正都已經攤牌了,本片則不是,愛出現就出現不出現就搞失蹤,難怪我覺得本片氣氛上搞得一點都不恐怖,看似恐怖的點卻一點鳥毛都沒出現,昨晚床上運動累死了早上剛起床就來把人家的小狼狗給尻死,幹嘛昨晚不來抓猴,人家說抓姦要嘛也要在床,真搞不懂這個死鬼老公在想什麼。

最近除了流行斷背山外還流行人妻

此時無聲勝有聲,但我認為還是快轉為妙,看電視台的就轉台


撐了好久終於撐到最後了,我真的很想知道怎麼收尾,不過女主角的小狼狗的屍體就這麼天才的被藏在地板下,腦殘警官這時不知為何怎麼突然機靈了起來,發覺事有蹊竅就闖了進來,又好死不死的屍體也被他發現了,女主角真的有夠冤屈的小狼狗掛了還要被誣賴成殺人犯,不過這死鬼老公才真的是天才,自己出來尻了腦殘警官幾拳幫女主角解套,就在引發了一陣大火之後,死鬼老公接到了女主角亂丟的戒指然後就喊了女主角的名字之後變回人型就消失了,這這是怎麼樣,太感動了是嗎?

為啥這麼多恐怖片流行洗手台絞肉機還硬要把手放進去阿

這個折手是假了一點但看起來的確挺痛的,人妻碰不得阿


後續是怎麼樣我也忘了,反正真是糟透了的結局配上糟透了的劇情,電視台在撥也千萬別浪費時間去看,短短的一個半小時打一場NBA 2K10應該還有剩吧。

即刻短評(滿分5)

劇情:  2             >>完全不知道要表達啥,愛家暴的老公死後還是改不了吃屎嗎?
結局:  1.5         >>收尾得非常隨便,反正放一把火下去大家都當作不知情
駭人:  1             >>一點都不恐怖
氣氛:  1.5         >>前期還OK,攤牌後一整個鳥到不行
推薦:  1.5         >>難看到了極點,千萬別浪費時間

 

您是本篇文章第位訪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