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聲明:本站所有圖片由出租DVD擷取或是google搜尋轉貼,該影像財產權仍屬該公司版權所有,如有侵權煩請告知並立即移除


年份:2009

國別:美國

類型:驚悚

導演:Nelson McCormick


劇情簡介:1987年同名驚悚電影重拍。麥克哈丁(潘貝格雷飾演)從軍校放假回家意外發現母親已另結新歡-大衛(狄倫華許飾演),然而當兩人越瞭解彼此後,麥克對於大衛的動機也開始產生懷疑,究竟他的新老爸是母親的最終歸宿,還是背後藏有不可告人的黑暗秘密?

冷血繼父本身演得不錯,可惜角色設定得太鳥了

愛昏頭的媽媽,一臉陶醉的樣子,本片最腦殘的豬頭

老么小鬼,經典美式白目死小孩的造型

還算可愛的中等蘿莉,基本上沒啥戲份可言

 

同樣類似"孤兒怨"的題材,都是因為一個家有個腦殘的想法,莫名其妙得找了個外來者,卻不知道對方懷了啥鬼胎,這樣在信任與猜忌的驚悚型電影最近似乎挺流行的,但少了蘿莉的加分,以冷酷的繼父話題似乎更讓人覺得興奮,畢竟蘿莉再這麼兇狠再怎麼武功高強,如果來了一個大男人應該還是挺吃鱉的,所以感覺好像就是耍陰險的份而已,而本片換成孔武有力又似殘酷無情的變態男,看來應該會更精彩才是阿。

有點廢不算太廢得主角,整片閃光閃很大挺令人討厭的

剛說完又再放閃光了

主角的生父,一臉想趕快領便當走人的樣子

 

果然不出我所料的(應該也不出你所料),本片表現得挺差強人意,我得稍微描述一下這種驚悚片的公式,首先就是裝得一副好好先生極盡所能得討好這雖小的人家,其實暗地裡懷著享受殺戮的想法,慢慢的開始享受殺害這家周遭的親人,等到這家人察覺時才發現殺人魔已逼近身邊,這部片的確有跟著公式走,但不曉得幹嘛走得歪七扭八,我實在是不懂這個冷血繼父到底是兇狠還是可憐,不過,我喜歡他最後抓狂到忘了自己現在在扮演誰的那一幕。

正妹女主角,下面是一系列的特輯

正妹圖多多益善

這坐姿也太誘人了吧

 

這部片子有三個重點可以檢討,第一個就是這個陌生人的惡意,在"孤兒怨"中觀眾何以被小蘿莉Esther飽受震撼,除了後段的變臉以外,就是惡意,基於不爆雷原則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欣賞,但觀眾們卻完全得可以感受到小蘿莉在電影中的所作所為充滿了滿滿的惡意,令人不寒而慄,而本片卻似乎完全沒表現出這種氣氛,感覺像是只為了掩飾自己背後不為人知的祕密才痛下殺手的笨挫動機,除了蠻喜歡神出鬼沒的出現在別人面前外,我完全感受不到本片要表達的驚悚度在哪裡,光這點就足以判定本片死刑。

前面超級狗腿的狂獻殷勤感覺真是不自然

當然搞定了老的就要搞定小的

前面的嘴臉真的是超級一派和氣的

死小孩看啥彩虹頻道

 

再者,領便當的人數真的是少之又少,除了前段鋪陳冷血繼父的雖小配角中的配角一家屍體外,我等了又等等了又等居然才殺了三個人,殺人手法也真的是遜到爆,殺老扣扣的歐巴桑這種鳥戲碼也敢搬上檯面,不過這邊把人家踹下樓不見血我可以理解(冷血如我也不想看到老歐巴桑被分屍),殺情敵用玻璃瓶,殺三姑六婆讓人家喝水喝到飽,居然沒有一個見血的,那前面削了一堆尖銳的鉛筆是要挖耳屎嗎?搞得一點刺激感都沒有。

說變臉就變臉,翻臉跟翻書一樣快

果然八歲到八十歲都不放過

好鳥的殺人手法

踢到鐵板了

 

最後就是這家人的腦殘程度,就是一定會有人神經緊繃察覺到事態不對,但也一定會有豬頭一直捍衛這個殺人魔,就像"孤兒怨"中那個極度後知後覺得父親,難怪我看他被桶死感到超級舒服的,本片這個豬頭就是被愛情沖昏頭的媽媽,不過居然沒去領便當我也挺異外的,而主角雖然頭腦清楚了一些,但除了會跟女友玩親親外似乎也沒因為軍校的背景而武功高強,最後沒被砍死不能說命大應該說冷血繼父太遜了。

哈,其實最大的重點是本片有正妹,雖然妳在片中也屬於頭腦不清楚的豬頭一族,不過看在也是難得一見的正妹就不計較了,本片除了妹可以看外其他沒啥可看性,想看妹的可以加減看看囉,其餘的就完全不推薦了,沒有任何精采度可言。

即刻短評(滿分5)

劇情:  3         >>重拍片,劇情普普無高潮可言,不過有正妹
結局:  2         >>如果我還爬得起來,不先殺你全家怎麼過癮
血腥:  0.5       >>沒有血腥可言
氣氛:  2.5       >>我知道這個冷血繼父很狠,但導演你沒表現出來
推薦:  3         >>有正妹基本上還是有點基本分啦

您是本篇文章第位訪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