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本站所有圖片由出租DVD擷取或是google搜尋轉貼,該影像財產權仍屬該公司版權所有,如有侵權煩請告知並立即移除

年份:2006

國別:美國

類型:血腥、驚悚

導演:Eli Roth

劇情簡介:兩個大學生到歐洲自助旅行,並在結交的冰島遊客朋友的帶領下,在歐洲展開縱情慾樂的瘋狂之旅。三人在當地結識了一些朋友,並在他們的慫恿下,決定前往東歐一個偏遠的旅舍,因為據說在那裡警察政府無能,遊客可參加更刺激的性愛派對。沒想到,那個旅舍其實是以辣妹為誘餌,將遊客迷昏後,再以高價轉賣給其他買主。而那些買主,只要付得起價錢,就可以在這個恐怖旅舍裡,活生生的將他們買下的人命,用任何變態的方式殘虐至死…

唯一逃出虎口的派斯頓,當然能逃出去靠的是完全是運氣有夠好

悶騷的賈許,被當初說話很投機的買家宰掉真的很幹吧

虛有其表的種馬歐利,第一個領便當卻沒有痛宰畫面的幸運兒

 

其實這部對我來說還算有個特殊意義,當初第一次看這部電影是在Cinemax完整看完的,當下看完覺得虐殺畫面明明就還好,怎麼說得啥挑戰禁片尺度啥鬼的,等到之後再次看完整版時,原來血腥畫面被剪掉了一堆(不過即時沒剪想挑戰尺度好像也挺誇大其詞居多),從此我決定所有有關賣血漿的片子我絕不在電視上看。

這部片子基本上也沒啥算爆不爆雷的,官方劇情簡介早就把雷爆到差不多了,所以底下討論如果有雷點我相信客倌應該也不會太介意才是。

髮型有夠俗氣的日本妞加娜,可惜因為受不了毀容而跳火車,多想兩分鐘妳可以有更好的死法

這個有點像河童的三七仔就是把主角群帶進地獄的斥候

賈許的買家,十足的王八蛋一個,可以跟你侃侃而談也可以把你砍得喊媽

 

還記得電影的噱頭就是兩大重點-情色與虐殺,這兩大重點導演表達給觀眾的還算對得起良心,前半段還真的不伐一些養眼的鏡頭,無論是想看單人PK還是多人大亂鬥,導演藉由白目的主角們亂跑亂逛就像看展覽品一樣的展示給觀眾們看個過癮(不過小弟我似乎始終對異國料理水土不服,看來我終究還是依然愛田由)。

派斯頓的買家,電鋸砍到自己的腳真的是有夠瞎的

日本著名暴力派導演三池崇史,出現在這裡應該是向大眾宣告"我極想殺人"

左邊這個妞挺正的,但看完下個畫面我得立刻收回這句話

歡迎收看"女人我最大"

 

不過看到這裡小弟我第一個想法是,真的很難理解外國人到底頭殼都裝了什麼,外國人平常愛搞一夜情這樣是還好,沒想到這樣還會嫌不夠刺激,一定要跑趴搞多人性愛派對老二才會聽話似的,就像"女生殺人宿舍"裡在派對看對眼了就可以隨便找間房間作運動,難怪這些好色的外國遊客會被嗜血的有錢人盯上,真是死有餘辜。

只用下半身思考的主角群踏入這個詭異的地方

這群小鬼挺討人厭的,沒想到後面居然幫派斯頓一個大忙

這群色胚,深怕別人不知道他們很色的樣子

 

主角群分別是兩名美國大學生賈許與派斯頓與一名冰島的有婦之夫歐利,當然這邊其實很容易被猜到一副精蟲衝腦的歐利會第一個領便當,只是沒想到看似應該會長命一點的賈許在電影中段也去吃雞排飯了,最後逃出的居然是台客派斯頓,這應該也是導演的安排,認為人如果要在夾縫中求生存還真的需要一點不按照牌理出牌的性格(如果這樣的話,能請狗屋裡的種馬Danny Dyer我相信更不錯),不過也蠻替賈許打抱不平的,換作是我參加這種旅團我大概也是這種悶騷的人(靠!別說不相信),只能說好人通常都不長命,而這三位主角大概也是揣摩會參加這種旅團的人可以分成這三類,勉為其然的幹、見好就幹、拼了命狂幹。

豬要殺之前的確是要餵飽的,色胚也是相同道理

這種氣氛真的很蠻殺的

這個剪腳趾頭當初預告時真的挺震撼的,沒想到電影裡還是草草帶過

 

而後半段虐殺與復仇則算是本片高潮,雖然小弟我曾經說過要挑戰尺度的確太言過其實,但基本上整個過程還算蠻緊湊沒啥冷場,血漿用量還有一堆屍塊用的也真是不少,不過我對虐殺場景還真的沒啥抵抗力,尤其我真的很不喜歡虐殺場景被害者該該叫的聲音,我還是喜歡像"恐怖蠟像館"那種一刀人頭分離的感覺較為爽快。

不過本片最令人難受的大概就是日本妹被燒眼睛的慘狀吧,把眼球分離後那從傷口流出一攤膿的洨狀,真的是...很佩服導演的創意,相信導演大概也清楚觀眾早就看血漿看習慣該換換口味了,其他的地方個人覺得都算還好而已。

賈許這邊演害怕的歇斯底里的舉動挺寫實的,打從心底為他哀悼,人果然不能只用老二思考

賈許的買家還真是物盡其用,人都死了縫一縫還想玩第次,看來這邊規矩是一票玩到底

屍體廢棄物處理場,看到這裡真覺得這些傢伙非常可惡


到了復仇時刻大概也是觀眾等待許久最想看到的地方,從派斯頓找辣妹自投羅網開始,這裡還是要k一下派斯頓的買家還真不是普通的腦殘,殺氣騰騰的拿電鋸要劈人居然還會滑倒去劈到自己的腳,這裡瞎的不像話也很好笑,而氣氛也在拿到狗牌真相大白後達到高峰,其後撞死辣妹、死小孩用石頭砸死嘍嘍這裡算都給觀眾一個痛快。

還蠻有喜感的買家沒想到下手這麼兇狠,用噴火槍燒日本妞的眼睛

這裡海扁賈許的買家超爽的,尤其大便大到一半居然還要領便當吃

一片殘骸

 

最後,派斯頓遇到了當初道貌岸然的賈許的買家,相信許多觀眾對於派斯頓對於這種人渣居然只是來個割喉而感到不痛快吧,當然我也是這樣認為,換作是我我首先會用手術刀把伸過來的手插在地板上,然後用鐵鎚砸爛他的5根手指頭,再過去把他的臉踹爛,拿馬桶刷桶他的肛門,再把他的頭割下來當馬桶坐,當然我是打嘴炮,如果有客倌也像我有一樣的想法,恭喜您也有成為買家的潛力。

天下這麼大無奇不有,我相信電影描述的這種地方難保在現實生活中是真的,而本片對於人性潛在的暴戾刻劃還算別出心裁,血腥度雖言過其實但也算重口味,劇情直接不拐彎抹角,非常值得一看的電影。

即刻短評(滿分5)

劇情:  4         >>劇情簡單但重點該有都有了
結局:  4         >>該懲罰的都有懲罰,也算給觀眾一個爽快
血腥:  4         >>其實也有5分的程度,但吹破牛皮扣分
氣氛:  3         >>殺戮場面其實還可以再多一點
推薦:  5         >>說到恐怖旅舍真的是近代血漿派代表

                                                                                                       您是本篇文章第位訪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