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本站所有圖片由出租DVD擷取或是google搜尋轉貼,該影像財產權仍屬該公司版權所有,如有侵權煩請告知並立即移除

 

年份:2008

國別:泰國

類型:恐怖、靈異

導演:Parkpoom Wongpoom、Banjong Pisanthanakun、Paween Purikitpanya、
           Yongyoot Thongkongtoon

 

由泰國四位鬼才導演分別執導拍成四部鬼故事合在一起的恐怖電影,依序是鬼敲門、以牙還牙、誰睡中間與死亡班機,照慣例還是分別作介紹吧。

[Section 1] 鬼敲門

女主角因車禍腳受傷行動不便無法出門,悶到發慌得她卻收到不知名的簡訊,孤單又無聊的她決定與它交個朋友,萬萬沒想到這卻是由冥間發過來的簡訊...

女主角還算可愛,但在片中的等級算一般而已

嚇成這樣了還要小露嫩肩

這就是本片主角恐怖手機

非常貼近生活的題材,手機是現代社會經常使用到的工具,也蠻多無聊的人利用簡訊隨便撥個號碼就傳給別人,有人可能是要亂騷擾人有人也這種方法交朋友,但你能確定你傳過去確定是人還是鬼,所以那些無聊的人快停止這種行為吧。

整部片段就女主角一個人在演,整部片的發展也蠻好猜的,氣氛由於沒有任何對白所造成的寂靜感所以掌握得還ok,顯得手機震動的聲音帶來一些些詭異的氣息,但沒啥嚇人的點所以顯得很沉悶而希望早早放大絕,雖然最後出大絕時我是有被嚇到,但出現的方法還蠻瞎的,好像玩機器人大戰出大絕招時MS突然放大作特寫一樣。

總歸而言,女主角就是太皮,而且也很雖小,都被鬼男主角害得撞斷腿了還被拉去陰間作伴,慘~~~。


[Section 2] 以牙還牙

一個飽受同班同學欺壓的弱勢人物,他決定利用古老的邪惡詛咒對他的同學們報復,讓他們後悔也來不及...

這傢伙還真的是一臉雖小樣,不知道劇組從哪找來的奇杷

臭小子4人黨,右邊那個其實挺有型的

正妹脖子被桶,雖然蠻假的但意思有到了

本片第一正的小妞,乍看之下有點像Sweety的曾之喬但更正一點,不相信她最正請看最後面

典型的泰國因果片,壞同學們由於惡劣的行徑而遭受報復懲罰,個個慘死於詛咒之下,劇情簡單沒啥張力,單純就是鬼肢解那套搞人體破壞,北七的報復者又傻傻的自己也中招,血腥度也普普有點隨便,最後的特效又跟好萊烏電影台的B級片一樣假到爆,使得整部片失敗的很徹底,唯一可取之處是兩位女角色都蠻正的。

[Section 3] 誰睡中間

四個好朋友相約出遊,卻雖小的落水遇難,獲救的同時才發現有一人不見了,晚上睡覺時想起昨晚說的鬼故事,好朋友即使成為鬼還是會回來,沒想到"它"真的回來了...

恐怖片F4 ~~XD

這個梗最讚了,誰都不想睡旁邊就變成這樣了

這傢伙真的是有搞笑天分

相信是所有人最喜歡的故事,這四位演員我已在鬼亂5介紹過各自的特色,在這邊應該是他們的成名代表作,當然他們的一貫風格就是在鬼片中搞笑,而且是真的很搞笑,另外也帶著點溫馨,目前為止在鬼4虐與鬼亂5中他們這一段往往口碑是最好的,當然我也推薦許多還沒看過他們表現的人趕緊來欣賞一下,另外靈異第六感這個梗其實還蠻多電影用過的嘛。

[Section 4] 死亡班機

女主角是位美麗的空服員,他被臨時徵召為某個王后服務,巧的是女主角是這個王后懷疑他另一半外遇的對象而對女主角百般刁難,女主角於是對王后進行了點小報復,沒想到這個小報復將成為可怕際遇的開端...

女主角也蠻正的,但熟女顯然輸給學生妹多一點

本片最壁雕的王后,最後一段這麼恐佈就靠她,還沒變鬼就嚇死人了

這種近距離我真的沒啥招架力

女主角嚇得花容失色比正常時還正


也算某種程度的因果片,意思大概是說別去破壞別人的婚姻吧,為了舖後段嚇人的場面算是花了蠻多時間設定那個時空背景,幸好後段嚇人的場面也算有點搞頭,只見女主角就在那邊亂叫嚇得花容失色,做了虧心事的人果然心智會比較薄弱,但本片駭人的點還算有點成功,我看還是必須歸功於演王后的演員真的夠壁雕。


這4段小弟我喜歡的順序為誰睡中間(讚!!)>死亡班機(女主角正)>鬼敲門(沉悶了點)>以牙還牙(劇情又爛又扯),鬼4虐與續作鬼亂5各有各擁護的觀眾,個人是比較喜歡鬼亂5,畢竟鬼亂5讓我感覺更專注於嚇人的點,故事也較豐富有5段之多,但鬼4虐算是泰國恐怖片合集題材的先驅,還是值得一看,尤其"誰睡中間"就值得你租整片DVD就為了只看這段了。

Google 到的,有臉蛋有身材,難得一見的大正妹,送給大家了

即刻短評

劇情:  3           >>短篇集在我心目中這項目很難高分
結局:  3           >>誰睡中間的結局拉很高分,其他也尚可
血腥:  2           >>只有第二段有表現但假了一點
氣氛:  3           >>普普,第二段大敗筆
駭人:  3           >>嚇人的點其實很少

                                                                                                       您是本篇文章第位訪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