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聲明:本站所有圖片由出租DVD擷取或是google搜尋轉貼,該影像財產權仍屬該公司版權所有,如有侵權煩請告知並立即移除




年份:2007

國別:美國

類型:靈異、驚悚

導演:James Wan


 

劇情簡介:傑米與麗莎是一對恩愛的夫妻,某天夜裡收到莫名而來的快遞,裡面是一副詭異的傀儡人偶,麗莎也因此離奇死亡,傷心欲絕的傑米發現人偶所帶來的線索,似乎與家鄉的恐怖傳說有所關聯,於是希望將莉莎的遺體帶回家鄉安葬的同時,尋找死亡事件之後的蛛絲馬跡...

詭異的癡漢人偶,任誰看了都不喜歡沒想到腦殘的主角夫婦還會拿來玩難怪會出事情

腦殘的女主角還想勾引噁心的癡漢人偶,太缺了嗎?

下一幕就領便當了,死狀還真淒慘


預告要發表很久的一部不錯的小品恐怖片"歡迎光臨死亡小鎮",由華裔導演James Wang執導的電影,在台灣並未上映而直接DVD出版,不認識James Wan?那總該知道奪魂鋸吧,沒錯,James Wan就是奪魂鋸系列的導演,而本片的編劇Leigh Whannell同樣也是奪魂鋸系列的編劇,難怪本片充滿濃濃的奪魂鋸味道,至少同樣都是恐怖人偶癖。

警探大叔,本片的開心果,讓本片不會沉悶過頭

腦殘主角:我曾曾曾祖父的白目行為干我屁事(不要再嚇我了拉T.T)

主角的老北,挺眼熟的好像演過哪部電影的小咖

 

來路不明又奇奇怪怪的包裹不要收!這是眾所皆知的道理,誰曉得裡面是炸彈還是什麼鬼東西,故事就是這樣在男主角與女主角(應該不算,一出場就領便當了)收了這個來路不明的東西之後展開序幕,就在女主角領了便當之後,男主角也好死不死的成為嫌疑犯,真的是夠雖小賠了夫人又折兵,回到家鄉避難的同時又發現家族受到長年以來瑪莉蕭詛咒的命運,又要避難又要追查老婆的死因又要解開家族的詛咒,男主角還真的是夠忙的。

主角後母:來~~~阿姨秀秀

蠻有型的園丁阿伯,其實他家專門在收屍體的

看到就想轉頭的瑪莉蕭,演員本人其實沒這麼老

 

本片其實設定了很完整的故事背景,運用百年詛咒與家族羈絆這樣的方式加深懸疑性,利用荒涼小鎮的環境效果營造詭異的氣氛,噁心詭異的人偶則隨時可以用來嚇人的工具,又設計拔舌頭這種噁爛的殺人手法兼顧血腥性,本片的確攘括了恐怖片該有的所有元素,最令人驚艷的是結局的爆點還真的是夠令人錯愕,差就差在沒有啥名氣的大牌演員參予演出,覺得片中人物除了瑪莉蕭以外演技都不夠誇張,質感差了一些,否則上大螢幕應該也會有不錯的反應。

嬰兒人偶,片中的人偶保持一貫的噁心作風,難怪瑪莉蕭本人也很噁心

白目的腦殘主角還不忘拿起來玩一下,手真的蠻賤的

這可是伏筆之一喔

 

瑪莉蕭又是誰呢?本片的主角說起來應該算是她才對,瑪莉蕭是小鎮過去有名的腹語師,使用人偶表演精彩的腹語娃娃藝術類似鄧志鴻老師表演的那種,偏偏一顆老鼠屎的主角祖先白目的去拆人家的招牌,難怪小鎮從此被詛咒給蒙上陰影,生活上有些白目死小鬼還真的很不討人喜歡,難怪還蠻多電影喜歡讓小鬼去當大魔王的。

都要這麼近嚇人是嗎?

我對這種面對面嚇人的抵抗力相對起來算較弱的

這人偶的風格真的很奪魂鋸

 

呼應前文,的確本片兼顧了所有恐怖的元素,但要鞭的話還是有許多可以鞭的地方,例如嚇人的點挺老梗,血腥度也沒說多噁爛,鬼吼鬼叫嘴巴開得大大一攤血就代表舌頭不見了,場景也不夠浩大就那兩三個小地方,但本片最大的賣點應該是結局的爆點,奪魂鋸的特色就是無論過程多麼的令人不解,最後一定會解釋得清清楚楚,本片也維持一貫的作風,除了所有的線索都符合邏輯外,幾個伏筆造成的爆點還真的挺人震撼,就小成本的電影來說也算符合觀眾的期望了。

"Dead Silence"這個詞是有意義的,想嚇你家的小鬼叫他安靜一點嗎?但嚇過頭會出問題的喔。

 

即刻短評

劇情:  4           >>故事背景完整、伏筆多、邏輯兜得起來
結局:  5           >>就是爆阿
血腥:  2           >>歐美來說非常普普一般
氣氛:  4           >>陰森的小鎮、詭異的傳說
駭人:  3.5        >>噁心的玩偶還有瑪莉蕭都蠻喜歡出現在你面前的

                                                                                                       您是本篇文章第位訪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