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本站所有圖片由出租DVD擷取或是google搜尋轉貼,該影像財產權仍屬該公司版權所有,如有侵權煩請告知並立即移除


年份:2007

國別:日本

類型:恐怖、靈異

導演:中村義洋
          鶴田法男 (七夜怪談&預言)
          白石晃士
          清水崇(咒怨)
          落合正幸(感染&催眠)

 

由日本電視台企畫,請著名的導演如清水崇(咒怨)及落合正幸(感染、預言)等人共同製作五個小故事,類似鬼嚇八這種由許多小品集合在一起的都市怪談。

如果有人認為我是不是瘋了,怎麼會租這種一看就知道很鳥的恐怖片,我也不否認人偶爾有時會做一些瘋狂的事,我只是好奇究竟會有多爛,偶爾看一些爛片來鞭一鞭也是蠻有趣的事。

主線

日本恐怖之夜主線是從一輛總是在深夜行經公墓與深山的公車,這個雖小的公車司機很雖小的讓一個陰森的和服歐巴桑上車,於是她就問司機說:『你想聽鬼故事嗎?』。公車司機都還沒答話就開始說起來了,然後就開始後面五個小故事,也不時的穿插一些一點也不恐怖的異象,

短評:只能說日本找不到像龍婆這麼有天份的人來演。

歐巴桑配恐娃娃真是絕配,但還是不如龍婆自己來夠力

這女鬼的演技還挺弱的,搞笑用的吧

第一話 蜘蛛女

某都市流傳著蜘蛛女的傳說,某雜誌刊載了相關報導並深受好評,於是編輯決定要親身深入報導...

短評:前段還蠻搞笑的,主觀的認為蜘蛛女是本片還算可以看的,蜘蛛女的動作跟表情,以及後段那種氣氛還比 較有緊張的感覺, 只是結局還是讓我很搖頭。

猜的出來哪隻手是鬼的嗎?

這幕眼尖的人會覺得超搞笑的,右下的燈光是衣櫃的門開了之後才亮的

第二話 縫隙

主角的好友失蹤了,為了尋找相關的蛛絲馬跡,於是他來到了他好友的房間,發現房間貼滿了紅色膠帶與好友自拍的詭異錄影帶,漸漸的他也明白真相所在...

短評:我只是很納悶主角幹嘛不直接跑出去就好了,結局算還OK。

男主角其實挺帥的

看到癥結點了嗎?所有的縫隙都貼滿了紅膠帶

噁心的手

第三話 大生首

女主角是一個很雖小被會施法的上司騷擾、跟蹤的OL,在回家探望母親的同時,被施法的程度也越來越嚴重,終於她明白小時候奶奶不斷唸經的理由...

短評:結局當然也是搖頭,很明顯在搞溫馨的一段,要知道大人在唸經不要黑白亂。

女主角挺正的,其實身材也挺不錯的

變態上司,有點像我某個同事

噁心的頭

第四話 金髮怪談

一開始出現了外國場景當場讓我以為中間被轉接成洋片了,原來是好色的主角到國外出差並且住進了上司的別墅,躺在床上看小說睡著的同時,後知後覺的他不知道還有個誰在房子裡...

短評:蠻爛的一段,真的蠻讓人懷疑是清水大叔拍的嗎?當然這時我的頭已經搖到快斷了。

好色的男主角,一直對計程車司機淫聲穢語,標準的鄉巴佬丟臉丟到國外去

傻眼的一段,就這樣冒出個死人頭清水大叔就交差了事了

第五話 預感

主角算是良心被狗吃了,除了偷取公司客戶資料還要背棄老婆小孩跟情婦遠走高飛,可是很雖小的他搭上的是冥界的電梯...

短評:前段挺搞笑的,中間又鳥又冗長,結局堪稱全片最鳥。

偷資料中的主角由香川照之演出,演技還不錯也挺搞笑的

看他們穿著就知道這電梯有問題還硬要搭

小品故事要表現的好固然不容易,但要表現的這麼差我覺得也不簡單,更何況還請出了幾位大師級的導演,難道像我ㄧ樣的想法,偶爾也要拍些鳥片給人家鞭一鞭就對了,結果還不如SMAP團員稻垣吾郎主持的"毛骨悚然撞鬼經驗",需要嗑藥的人也不需要花錢買藥,看一看這種鳥片就夠你搖到斷了。

即刻短評

劇情:  2         >>這種片劇情是重點,勉強給分
結局:  1         >>都挺爛的
血腥:  0         >>根本沒看到
氣氛:  1.5      >>勉強給分
駭人:  2         >>看在我媽有被"縫隙"嚇到

                                                                                                       您是本篇文章第位訪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