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本站所有圖片由出租DVD擷取或是google搜尋轉貼,該影像財產權仍屬該公司版權所有,如有侵權煩請告知並立即移除

年份:2009

國別:英國

類型:恐怖、血腥、喜劇

導演:Jake West


劇情簡介:男主角Vince離婚又失意,他的好友們很有義氣的不怕另一半的威脅,執意要陪他去一個女性比男性多四倍的小鎮尋找樂子,不料鎮上的女人全都染上了怪病,變得恨不得吃掉所有的男人...

這就是腦殘的主角們,出發前還不忘喝一杯

女司機Lucy也蠻正的,後面就是種馬Neil

看到斷頭氣(Servrance)男主角Danny Dyer有演出本片就知道是惡搞類的恐怖片,劇情的安排上也非常合理,前期雖然偶爾有些砍頭斷手腳的畫面,仍然把惡搞的黑色幽默發揮到一個極致,後期不忘本質的上演屠殺秀,雖然整體上不能算很有水準的電影,但著實的已經可以幹掉一堆雷聲大雨點小的片子了(要舉例嗎?參考上一篇就知道我說誰了)。

女怪物的造型個個都有夠另類的

看他們瞧見女怪物有夠孬的樣子就知道下一秒他們要幹嘛了

腳色的設定上就是一群自我的男人說要幫剛離婚的朋友到一個小鎮上尋找饑渴的女人,從這種白目的行為目的,外加到達目的地後的那種後知後覺與發現女人們都變身成僵屍(還是該稱為怪物?)那副有夠孬的樣子,中間還有穿女裝、玩人頭遙控車、用玩具槍當武器的樣子,就知道導演要諷刺他心目中的男人是多麼的腦殘跟幼稚,說到女人也真的是夠酸的,整部片完全的歧視女性,設定女性都變成怪物就知道女人在編劇心目中是什麼樣的動物,尤其禽流感的形容真的是有夠貼切。

所以囉,女性主義者勸你別看本片,否則妳會不爽到砸電視吧。

這位老兄還真的是有夠慘的,堪稱本片"誰敢比我慘"

面對如此危急的情況還有救嗎

當然即使是恐怖惡搞片也不能少恐怖血腥的元素,前期極盡的酸人與諷刺之後,後期女怪物們都變成真正的殺人狂,該領便當的還是會有領便當的人,血腥度在本片的表現當然是不在話下,砍頭有腦漿,斷頭斷手腳的畫面該有的都有了,只是從頭到尾我一直是用蠻歡樂的心情看待這些殺戮的鏡頭。

看女怪物不砍人卻還在剪頭髮就曉得也是在搞笑

這個怪物阿嬤稱的上本片最搞笑的女怪物了

與"人肉麵線"剛好成對比的是,本片想表達的是女性在男性心目中就像是怪物一般,最像片中後段Vince的一番話說明男性總是扮演著乖乖牌的樣子,全力的扮演好老公好男友的腳色,才會被女性吃的死死的,最後導致離婚被瓜分財產這樣,男人們應該想做什麼就去做不受束縛,結果就變成像人肉麵線這樣男人都去亂來然後又被批評是兩性關係的罪魁禍首,這兩片的邏輯合在一起剛好就很矛盾,真有趣。

居然還想得到穿女裝躲女怪物,說他天才還不如說不夠腦殘骸真的想不到阿

這個超腫的女怪物讓我想起吞食天地二的肥肥,他在吃的可是手指蛋糕

總覺得看完之後少了點什麼,結局也還OK,少了漂亮的女主角嗎?這樣的影片根本不需要女主角,雖然女司機Lucy也算蠻正的,嚴格來說就是領便當的太少了,看完還是覺得很空虛。

即刻短評

劇情:  3         >>沒什麼劇情
結局:  3         >>結局處理的恰到好處,不然你要學惡靈古堡投彈嗎?
血腥:  3.5      >>畫面的確是不少,可惜領便當的少了點
氣氛:  4         >>惡搞的氣氛是重點
駭人:  1         >>完全沒有要嚇人的感覺

您是本篇文章第位訪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