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本站所有圖片由出租DVD擷取或是google搜尋轉貼,該影像財產權仍屬該公司版權所有,如有侵權煩請告知並立即移除

人肉農場.jpg  

年份:2018

國別:美國

類型:血腥、劇情

導演:Hans Stjernswärd


[劇情簡介 ]

一對年輕情侶在高速公路上下錯交流道,也同時走錯了命運的道路。他們在一座鳥不生蛋的小鎮用餐,但他們吃下的漢堡卻大有問題……他們被當地鄉民綁架到一座農場囚禁,他們才了解到在這座農場裡,人肉才是桌上佳餚……

(以上引用自開眼電影網)

人肉農場 (8).png男女主角智障程度大概影史排得上名次的吧

人肉農場 (13).png同理被關在籠子的動物視角 

 

不是太意外,果然是一部爛到沒剩的九流電影,除了海報那幕場景稍微聳動外,其餘沒有一塊是好的,看似重口味電影實則幾乎沒有殺人畫面跟血腥鏡頭,劇本極其無聊,低能情節充斥,所以只好塞進大量毫無意義的鏡頭騙台錢,不是看人走來走去就是看個低能兒在那邊耍白爛,就算只演八十分鐘,都讓你覺得又臭又長。

要不是有朋友看完很幹,一直要我幫他靠北一下,我根本沒有想寫這篇文浪費大家時間。

人肉農場 (10).png一個連找地方躲都不會

人肉農場 (16).png一個是跟比自己還慘的人喊救命 

 

會有這些問題,其實也不難理解,除了明顯看得出來經費不足,編劇與導演是同一個人,是個沒天分還硬要拍電影的二貨,而且還是個恥力特高的無賴,整部片透露出滿滿的"我就是爛,不然你能拿我怎樣"的惡意,這麼惡劣的傢伙,難怪在imdb連臉都不敢露出來。

人肉農場 (18).png整部片就一直看這些人走來走去

人肉農場 (4).png要不就是看個低能兒耍白爛 

 

這部片若有人護航,我猜說法會是,本片想要表達的只是對於人類中心主義的諷刺,至於電影的血腥或畫面則是點到為止。說到這個,記得好像有部漫畫(如果有人知道,請你不吝於跟我說),大意是說某天地球發生異變,人類的最高地位不再,原本是我們滿足口腹之慾的雞牛豬羊,反過來開始獵殺我們。這樣的題材其實也不少,《獵人》在蟻王篇某段也有提及過提這樣的思想,意在提醒人們換位思考。

人肉農場 (1).png到底要有多眼殘才會沒看到這床下有人 人肉農場 (3).png不知道哪裡找來的奇耙演員,嘴歪的還真性格 

 

好吧,若真如你所說,電影透過廚師與屠夫配戴著動物面具,算是有點意象似地表示上一段所提及的想法,那我真覺得也太搞笑,面具底下終究是人類,吃人者依舊是人,而且電影明明演得就是有錢人口味比較特殊,不要在那邊瞎掰,沒有不能意在言外,重點是先把電影拍好再來說別的吧,這個二貨編導絕對沒有你想得那麼厲害,氾濫的假文青們就不要又開始沒看電影就自我陶醉了,這樣沒有比較高尚。

千萬不要對本片有任何的期待,完全沒有浪費時間的價值,就這麼簡單。

人肉農場 (12).png慢鏡頭這些人一直祟動,不專業 

人肉農場 (19).png這是我這陣子聽過最好笑的笑話 

 

底下直接暴雷開罵。

本片走的是主人公跑到陌生地方碰到殺人魔的套路,男女主角開車經過美國不知道哪個鄉下,一路上是無意義的打哈哈,然後經過幾處地方,先是路邊碰到一個嘴巴很賤又很肥的歐巴桑,不過我覺得人家說得也沒錯,人家又沒要你幫忙,不然你這麼雞婆幹嘛,你說你是不是覬覦人家的美色。

人肉農場 (14).png籠子都快被你拆了,就沒想過再多踹兩腳嗎?

 

接著快餐車吃漢堡,可是卻遇到怪人跟他們說這裡不安全快點走,你覺得這對蠢貨會走嗎,根本廢話嘛,然後兩個人又經過一處雜貨店,問老闆說哪邊有摩鐵可以睡覺,然後就跑去摩鐵遇到歪嘴老闆,歪嘴老闆一路上跟他們吱吱歪歪不知道在講些什麼,然後就準備洗洗睡了。

別說看電影,光打這段文字我自己也都快睡著了,前面只是要表達一個重點,那就是導演刻意塑造男主角是個爛好人又很天真,女主角則是很假掰,兩個人都很欠砍。

人肉農場 (6).png眼皮撐了好久,終於要開殺了 

 

看到這裡還算正常,一直都有還可以的BGM襯托恐怖氛圍,晚上睡到一半就跑出個面具人把他們兩個人綁起來,這邊第一個槽點出現了,那個床底這麼空曠,除非兩個人都眼瞎,不然誰會看不出來那裡躲人,好吧,反正是設定,他瞎任他瞎,醒來時女主角就發現自己被關在一個籠子裡面,理所當然很驚恐,但是我一直不知道她撿旁邊的小石頭是要銃三小,難道你以為可以用小石頭丟死人家嗎?

然後她就又被弄暈了。

人肉農場 (7).png相信我,這是本片最血腥了 

 

男主角方面則是被脫光光也是關在籠子裡面,周遭都是跟他一樣的衰仔,臉上表情寫著嚴重的厭世,然後男主角在那邊鬼吼鬼叫喊救命,綜合前面鋪陳我實在不懂,這部電影到底是想表達這個男主角到底是有多天真多可愛,你怎麼會想到跟這些跟你一樣被關起來的人喊救命呢?而且這個農場用的只是普通狗籠吧,這種籠子用力點踹個兩腳就開了吧,這些人到底是在厭世什麼的。

不過後來想想,其實抓這些人來是有理由的,最後再講。

人肉農場 (11).png可以瞎忙到全員到齊也真夠智障的 

 

然後就跟著豬頭面具人逛農場,男人大概就是肉類來源,女人則是當乳牛,鏡頭轉到女主角,隔壁已經開始厭世了,我真不懂她哪裡來的自信說她保證能逃出去,結果還是靠莫名其妙跑出來的男主角逃出門,開始跑跑跑瞎忙還是被抓,兩個人感情不知道到底有多薄弱,女主角直接丟下男主角看她被砸死,好吧,男主角都為你犧牲了,你就認真跑吧,結果不是,跑去關男人的倉庫躲起來,我真的不知道這個女主角到底有多弱智,你怎麼會想跑來這個地方,還躲在一個超級明顯的地方。

女主角最後要走時還不忘回去帶隔壁的走,然後就促成最後一幕唯一能說嘴的畫面,剛說了要講找些人是有理由的,沒錯,這些被抓來的人都是有經過層層篩選的,一定要夠笨,不然這些面具人豬頭三已經夠笨了,抓的到人才有鬼。

即刻短評(滿分5)

劇情: 2     >>出發點是不錯,但就是拍得太渣
結局: 2     >>很明顯整部片都是為了鋪陳那一幕,給個用心良苦分吧
血腥: 1     >>沒有
氣氛: 1     >>男女主角低能得人神共憤
推薦: 1     >>完全沒有浪費時間的價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