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本站所有圖片由出租DVD擷取或是google搜尋轉貼,該影像財產權仍屬該公司版權所有,如有侵權煩請告知並立即移除

人形蜈蚣.jpg  

年份:2009

國別:荷蘭

類型:獵奇、驚悚

導演:Tom Six


[劇情簡介]

故事的變態構想緣自二世界大戰,德國納粹進行過的殘忍人類實驗,敘述兩個美國女孩駕著車旅遊,計劃穿越歐洲…,這場輕鬆、愜意的旅行,卻不幸在半夜中遇到拋錨,她們停在德國異地,並穿越叢林…,好不容易來到一個有人跡的小村莊,遇上一位外科醫生。

這位退休的醫生,一開始熱心招待她們…,接下來,失控般滔滔不絕著心中的科學想法…,身為分割連體嬰權威的他,忍不住將這兩個女孩拿來作人體接合實驗…,再加上其他被綁來的男子…,醫生的人形蜈蚣實驗,終於血淋淋展開…,這班男女,將體會畢生最痛苦不堪的爬行生活…。


(以上引用自開眼電影網)

人形蜈蚣 (1).jpg 

孫戎,真的好像你

 

你以為你是誰小馬哥嗎?


很不想看,但我知道若要走在這條路上終須面對。

這禮拜我終於提起勁,把這部史詩級的垃圾片給看完了,這樣稱呼並不是說這部片爛得很史詩(不過也是蠻爛的),而是《人形蜈蚣》這個題材,光是用想像的就很可怕。起初我也是這麼認為,實際上則不然,除了說有個變態醫生異想天開的想把人串在一起的獵奇想法,整部片其實就很正常的鄉野路邊殺人魔的節奏,即使當成虐殺電影,口味也很清淡,而且通篇蠢行為多不勝數,一點也沒愧對垃圾片的期待,別說嚇人,當作一部喜劇鬧劇笑笑還可以。

人形蜈蚣 (6).jpg 

女一,其實還算標緻,身材也很火辣

人形蜈蚣 (2).jpg 

原來《當辣妹來敲門》是在致敬《人形蜈蚣》啊

 

我其實評完了,不過這部史詩級的垃圾片如果這樣三言兩語就結束這回合,大家肯定不過癮吧,以下就來run點劇情,讓大家知道這部片子到底有多蠢。女一跟女二(恕我不記得名字,僅用代號表示)兩個美國靚女,到歐洲去準備到處跑趴,大半夜的開車結果半路拋錨,毫無意外地不會換輪胎,手機也沒有序號,這麼廢你們兩個智障居然敢開山路。

好強大的口技

 

結果路邊來了一輛車,人看起來是挺老實的肥肥,可滿腦子都是想幹死人家的舉動,嚇得兩個美國靚女棄車落跑,奇怪你們不是才剛說打死不下車的嗎?三寶的行為果然比布朗運動還難理解,走走走看到一間大房子,對方是何方神聖都還沒搞清楚,就進去你家就是我家,一整個找死的節奏。

人形蜈蚣 (18).jpg 

頭部的小日本,自己爛還帶賽別人的廢物

 

沒錯,這個人就是那個想搞人體肉串的變態醫生,正苦覓不到目標的時候,剛好有兩個笨蛋送上門,這還不叫天上掉下來的大禮,對於這兩個美國靚女,我不知道該說是電影懶得搞算計,反正重點不是這個,還是說電影很精準地描述這些跑趴女的心理,敢出來混早就把生死置之於度外,所以當變態醫生遞上問題水時,兩個美國靚女毫無警覺地喝下中招,套用我剛剛的想法,也就不覺得那麼難以理解了。

人形蜈蚣 (14).jpg 

尾部的女二,要吃兩倍份量的大便

 

只是說這次真的是賠上命都不夠,變態醫生對她們講解自己的計劃《人形蜈蚣》,還替她們精挑細選了一個日本人夥伴,當變態醫生正愁著不知道該怎麼配置頭中尾的時候,女一嘗試逃跑卻又被抓了回來,不打勤不打懶專打不長眼就是這種,累積厭惡值的後果就是,女一被分配到最慘的中間部位,作為連接處要承受雙倍痛苦(不細說了,自己想像吧)。

人形蜈蚣 (7).jpg

我不想解釋這個頭殼裝屎的手術,自己看吧

人形蜈蚣 (10).jpg 

下次要挖鼻屎可以找你的尾巴說,不然我很粗魯的

 

接著開始手術,這部分的畫面還算友善,不過這部片如果真算得上恐怖的點,大概就是投入於成為生命共同體的三個人的心理創傷,其實這部分跟《人型海象》幾乎是一樣的感覺,被當成寵物飼養,被當玩具與不人道的對待,生不如死非常悽慘,屬於一種心理型的驚悚,至於能表現噁心或血腥的地方幾乎沒有,就連那個頭部要大便後面的人要跟著吃大便也沒有畫面,只是演員表現出很噁心難受的狀態如此這般而已。

人形蜈蚣 (9).jpg 

來兩句蜈蚣的叫聲聽聽

人形蜈蚣 (15).jpg 

練習走路時間,來,聽我指揮

 

這部片最恐怖就這樣,真的沒有什麼,好,那我繼續run完電影,某天,終於警察上門,這個變態醫生不知道哪裡來的樂天派,還沒想自己的惡行惡狀會不會穿幫,就在想著耶我的人形蜈蚣又可以多串兩個人,拿起問題水來又想故技重施,一個白癡警察喝了,另一個稍微精明也可能只是暫時不渴,誰料變態醫生卻不知道在那邊惱羞什麼,警察不喝就是不喝,變態醫生還是不死心,這次跑去裝死拿了支針筒來,又很智障地自己掉在地上穿幫,哈哈,這部片到底是要比蠢到什麼時候啊。

人形蜈蚣 (20).jpg 

 阿瓜與阿呆警官

 

變態醫生也稱的是裝傻界的幫主,唬爛幾句還是把兩個警察唬過去,不過警察只是要準備搜索票,若世界上每件事都要這樣才能查,罪犯大概早就跑光了吧,好吧,變態醫生趕緊下樓善後,卻沒想到《人形蜈蚣》早已準備好反撲,只是這邊又是典型的腦殘梗,明明就有機會殺掉變態醫生,小日本卻只是給他幾下意思意思,真的是標準害人精。

 

到底是在抖什麼啦

 

說到這個小日本就令人生氣,作為頭部這麼重要的部位卻孬的要死,在被追上的時候講了幾句屁話就自殺,完全沒有想過別人的感受,真的是超誤人,接著警察終於出場,但也是廢物兩個,一個根本就是來送槍給變態醫生,另一個就是來接子彈的,幸好死之前也請變態醫生吃花生仁,全部死光光,人體肉串頭尾都死掉剩下女一,完全不知道該怎麼辦,本片結束。

人形蜈蚣 (17).jpg 

變態醫生其實很挺有喜感的

人形蜈蚣 (11).jpg 

還穿金靴防被咬這個我笑死

 

說到這裡,各位應該可以完全明白這部片真的完全沒有什麼可怕的東西,反而是一堆廢到笑的橋段,所以以後聽到有人討論說《人形蜈蚣》好噁心,你可以義正嚴詞的反駁他,沒看過不要亂說,哪裡噁心,明明就喜劇一部好嗎?

這種垃圾片還可以not 1 not2,我也很難理解,暫時不會想看,哪天我又覺悟了再說吧。

 

即刻短評(滿分5)

劇情: 3        >>人形蜈蚣的發想是很聳動,但劇情本身是很一般
結局: 2        >>各種蠢死
血腥: 2.5     >>中下水準
氣氛: 2.5     >>不恐怖,反而還覺得變態醫生很有喜感
推薦: 2.5     >>真的是吃飽太閒的人才會想看的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