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本站所有圖片由出租DVD擷取或是google搜尋轉貼,該影像財產權仍屬該公司版權所有,如有侵權煩請告知並立即移除

追兇.jpg  

年份:2017

國別:美國

類型:犯罪、懸疑

導演:Sacha Gervasi

 

[劇情簡介]

《追兇》描述18歲的阿迪森(安索艾格特 飾演)是一名高三學生,他的校園生活充滿了各種叛逆學生的典型作為,是師長眼中的頭痛學生。某天,他的同班好友凱文被謀殺了,從不知道自己人生意義是什麼的他,當發現警方想以幫派殺人來試圖草率結案時,毅然地決心和青梅竹馬菲比(克蘿伊摩蕾茲 飾演)一同展開調查,也因追查真相的過程中,阿迪森不得不逐步面對自己心中不願面對的祕密……。阿迪森想找出凱文被謀殺的真相,是出於正義或友情使然,還是背後另有隱情?

(以上引用自開眼電影網)

追兇 (6).jpg 

這呆萌樣的傢伙就是我們屌絲男主角

追兇 (5).jpg 

連夢遺都可以早洩,你說這樣還不夠屌絲嗎? 

 

看之前就耳聞不會太好看,但是衝著超殺女的面子,懶趴捏著還是捧場一下,只是沒想到居然還能比《第五毀滅》還糞,無言薯條、傻言貓咪。

《追兇》改編自山姆‧穆森的原著小說《十一月份的罪犯》(台灣有出版,不過是若是銷路不好,本片可能要負很大的責任XD),先講點劇情提要,故事是說有一對感情很好的青梅竹馬男女主角阿迪森與菲比,某天來到一家咖啡廳串門子,找他們的好兄弟,一個叫凱文的在裡面當店員,凱文很友善地替他們沖了友情特調,豈知他們剛放閃完,凱文就被不知名人士呯呯,改到蘇州賣鹹鴨蛋了。

追兇 (12).jpg 

我們的女神,應該不用多作介紹了吧

追兇 (8).jpg 

不過這部片真的讓她翻盡白眼

追兇 (15).jpg 

我翻

追兇 (16).jpg  

我再翻

 

這對阿迪森來說當然是晴天霹靂,完全無法理解,凱文這麼好的人,怎麼會有人想對他不利,關心好友的他follow了一下警方的辦案進度,卻發現警方用黑幫尋仇的方向來偵辦,這對阿迪森來說很難接受,除了覺得警方是不是打算敷衍了事,也認為這是對自己好友的一種抹黑。

在警方與校方看起來都對本案毫無作為之下,阿迪森決定挺身而出,查明真相。

追兇 (3).jpg 

這傢伙就是我們的苦主凱文好青年

 

有點懸疑推理的氛圍,謎面也很確定,除了就是殺害凱文的兇手是誰,背後的動機與被公認是好好先生的凱文有什麼關係,為什麼他會無端捲入黑幫仇殺的紛爭,預告片也營造得很有樣子,不過這部片糟就糟在實際看卻完全不是那麼一回事。

那又是怎樣不是那麼一回是呢,直接講重點,本片根本就稱不上懸疑推理片,觀眾就這樣看阿迪森橫衝直撞,一下在學校靠北老師,一下在警局靠北警察,要不就跑回家躲在被子裡哭,要不是有超殺女演的菲比女神老是找他恩愛(我真不懂為什麼要一直強調兩個人要相約休幹,而且還找我們超殺女神講這種令人翻白眼的話,明顯要氣死觀眾嘛),你真會覺得這傢伙根本是個不折不扣的魯蛇,而這樣的屌絲還即將要去全美名列前茅的芝加哥大學就讀,這叫我們這些努力的凡人情何以堪。

追兇 (4).jpg 

你確定你放進來了嗎?

追兇 (1).jpg 

自己辦事不力還敢惱羞成怒,我真沒冤枉他屌絲了吧

追兇 (17).jpg  

你雞雞太小也不用當著全校的面講吧(看我們女神多尷尬)

 

好像沒有說到重點,我想說的是,這部電影阿迪森的行動對於找出真相沒有任何意義,然後這個阿迪森的行動佔了本片大半的篇幅,要知道這種瞎忙的情節拼湊對觀眾是種折磨,連最關鍵的線索都是靠菲比打聽來的,然後就去找大魔王PK,哈哈,沒死還真的是天生神力。

講推理或懸疑本片肯定是不行,真相也不是那麼意外,耍笨的意味也很濃厚,我既然如此強調就是希望各位連丁點期待都別想,信不信隨便你。

追兇 (11).jpg 

你的問題應該去找泌尿科,報警幹嘛,連腦袋都有問題嗎?

追兇 (13).jpg 

活該馬子被爸爸撩

追兇 (9).jpg 

信心受創,只好網路約砲練習了

 

那這部片在看什麼,實際上這部片看的是阿迪森的心路歷程吧,透過這個事件成長之類的,還有跟菲比的感情因為這個事件一下冷卻一下升溫,這方面我看得很嘔血,矯情的要死,連吐槽的力氣都覺得省省好了,很有事的話自己去看吧,總之,這部片在我眼裡就是糞啦。

 

即刻短評(滿分5)

劇情: 1.5     >>這劇情真是淺白到不行,什麼青少年版《控制》攏是假
結局: 1.5     >>屌絲男主角一天不死,我們女神哪天眼睛真的會翻到沒瞳孔
氣氛: 1.5     >>屌絲男主角完全不知道在腦衝啥洨,看得我好蛋疼
血腥: 0        >>沒有
推薦: 1.5     >>這次就算有女神我也推不下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