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本站所有圖片由出租DVD擷取或是google搜尋轉貼,該影像財產權仍屬該公司版權所有,如有侵權煩請告知並立即移除

猛鬼抓交替.jpg  

年份:2017

國別:美國、泰國

類型:靈異,鬼怪

導演:Rich Ragsdale


[劇情簡介]

牠,才不會讓妳好好的

泰國,一個充滿異國風情的國度。一對美國情侶吉姆(詹姆士蘭德利赫柏特飾演)與朱莉(絲考泰勒康普頓)來到這裡旅行。原本一場該有的浪漫假期,卻慘遭其他觀光客陷害。觀光客利用他們對泰國文化的好奇心,把他們帶去參觀一個廢棄墓地。無意間,觀光客拿走了朱莉的衣物,並將它綁在陰森的神龕上,讓神龕中的淒厲女鬼絕地現身展開追殺,原本興奮的假期變了調,鬼魅更一路追隨到飯店,讓旅舍瞬間血腥斑斑,驚恐虐殺無極限!吉姆必須找到破解詛咒的方法,因為三天之後,朱莉的靈魂將會被惡靈永遠帶走…。究竟觀光客的目的是什麼?神龕中又暗藏什麼黑暗歷史?而朱莉是否能夠逃脫死劫?

(以上引用自開眼電影網)

猛鬼抓交替 (19).jpg 

女主角各位有印象的話是《2007月光光心慌慌》的姐姐

猛鬼抓交替 (5).jpg 

我記得那部戴眼鏡還不錯,怎麼十年後這部劣化這麼多,整個路人 

 

最近有點沒想法(X)懶(O),就來帶大家看一部無聊的冷門片好了。

雖然說冷門,但好歹也是前陣子的院線片,《猛鬼抓交替》是一部美泰合資拍攝的鬼片,所以裡面有歐美人也有泰國人,但並沒有因此提升太多質感,概念單調劇情老梗,嚇人的功夫也很三腳貓,這也就算了最糟糕的是我從來沒有看過有這種代理商,取這種暴雷的片名砸自己的腳,鬼片最怕沒有神秘感,片商會犯這種大忌我也是點點點。

猛鬼抓交替 (11).jpg 

這顏色配得真搭,直叫觀眾吐血的男主角

猛鬼抓交替 (9).jpg 

行為腦殘,動作幼稚

猛鬼抓交替 (4).jpg 

一有閒就撩妹

 

既然如此,那就來盡量劇透,一點也沒有不好意思。《猛鬼抓交替》顧名思義,就是說電影的鬼抓人的目的就是為了抓交替,實際上抓交替的不是鬼,而是受到詛咒的人只要找到替死鬼就可以脫離詛咒,概念就是這麼簡單。

於是,像這種旅情電影會怎麼演呢?也是套路了,一對美國來的情侶觀光客吃飽太閒踩到當地的習俗禁忌雷,只是過程算是被陰的,於是就展開一連串解開詛咒的過程,在這過程當中就是嚇嚇女主角當作配菜,同時講點後設故事。

因為也不是什麼太入流的電影,所以我們也不要浪費太多時間,直接講重點。

猛鬼抓交替 (1).jpg 

這個鬼幹嘛一直要檢查人家的牙齒

猛鬼抓交替 (2).jpg 

老娘已經很蠢了,沒想到你比我更蠢

 

看不下去的原因其一,毫無違和的鬼片套路,情節盡在觀眾的掌握之中,這部片有一個很強調的重點就是,出去玩不要隨便相信陌生人,如前所言,這部電影因為片名自己暴雷的緣故,觀眾很容易就猜到怎麼回事,沒什麼意外性,即使沒有片名暴雷,電影看多了的也知道去外地遇到那種獻殷勤到不自然就是有鬼的道理。

猛鬼抓交替 (12).jpg

如果有誰把她從上面踹下來,我覺得這部片就會變經典

浮誇......

 

看不下去的原因其二,這部片子做死自己的成分太高,除了剛剛所說設定了男女主角天真無知所以好騙,讓人看了好氣又好笑之外,女主角自己本身也是很破格,當地人好不容易把鬼趕跑還替她弄了個護身符,結果她偏偏心血來潮想休趕拔掉護身符,太腦了是一回事,導演硬想搞個恐怖畫面就是休趕到一半有鬼來攪局的意圖太明顯。

猛鬼抓交替 (16).jpg 

有夠逗趣的畫面,旁邊站兩個傻逼

猛鬼抓交替 (20).jpg  

比較恐怖的反而是這個驅魔阿婆

 

看不下去的原因其三,這部片子的當地人真的都好親切,相信若有看過這部片的人都知道,這部片有個叫gogo的地陪真的是超級親切又敬業,除了開車帶你上天下海,中邪了還帶你回家驅魔的售後服務,套票還附設了陪你海邊,這部分至少腳色還算討喜,但是其他人我就不大明白了,營造了一個暗街的狠腳色結果被男主角威逼一下也是為愛走天涯,你說他是不是也暗戀男主角很久了,最後的巫醫也是,好像視如己出的讓自己兩個助手去跟鬼玩命摔角,太一廂情願了這些人。

快笑死我了,這變身

 

看不下去的原因其四,這部片子的嚇人功夫實在是有待加強,我甚至懷疑導演是不是拍鬼片的外行,本片嚇人的挫劣從開頭就很明顯,說真的我以為為了躲避危險卻越跑越暗巷的天才行為只會出現在《神秘家族》的林依晨身上,沒想到這部片也出現了,然後開頭的衰女就在巷尾等死,不知道為什麼你會覺得鬼出場跟衰女的配合真的像在"演戲",配合的真好,沒看過這麼好笑的鬼抓人,過程大概只有導演自己覺得很恐怖吧。

猛鬼抓交替 (21).jpg 

最後附上模範地陪gogo的英姿照,有興趣去泰國玩找他準沒錯

 

看不下去的原因其五,女主角做死自己欠教訓就已經讓觀眾對嚇點很無感了,整部片子被嚇的人還集中在她身上,這也就算了,剛剛說的嚇人功夫有待加強,在本片一覽無遺,開頭用步步進逼的隱晦嚇人功夫也不行,正面出現的跳耀式驚嚇也很不行,還好本片的驚嚇點少到可憐,這種的嚇太多我只怕會笑到腹肌變八塊,再說這個鬼的造型,不知道是化妝技術太爛還是特寫太多,我每次看到鬼的臉我都很想笑,最後的巫醫不用化妝還比較恐怖一些,好吧,我承認這是我的問題,我很出戲。

結局也處理的很沒張力,切手指頭而已又不是叫你切老二,這也可以搞那麼久,超級糞片,不過也不是說完全沒有優點,地陪的親切與敬業,真的是泰國觀光局最棒的置入性行銷。

 

即刻短評(滿分5)

劇情: 1      >>老梗就算了還自己暴雷是啥洨
結局: 1      >>切手指就可以救人是什麼概念?
氣氛: 1.5   >>我有點不懂到底在看的是什麼類型的片子
駭人: 1.5   >>看得我真不知道該哭還是該笑
推薦: 2      >>只推地陪gogo真的是好親切又敬業,其餘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