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本站所有圖片由出租DVD擷取或是google搜尋轉貼,該影像財產權仍屬該公司版權所有,如有侵權煩請告知並立即移除

奪命祭.jpg  
年份:2010

國別:美國

類型:血腥、怪物

導演:Patrik Syversen



[劇情簡介]
安柏(寇特妮赫普 飾)夢想著逃離平庸的小鎮生活,好不容易說服了一群朋友同她到芝加哥看房子,車子卻在半路拋錨,一行人只好搭上貨車司機的順風車,勉強坐在貨櫃裡頭。起初他們照樣玩樂,直到司機不肯停下車、貨車上的包裹甚至流出鮮血,才查覺到事態不妙。當貨櫃門終於被打開,驚慌失措的一群人隨即面臨澈底的無助恐懼,他們發現自己被困在一座荒廢的屠宰場,而不知名的殘暴生物正等著大開殺戒…

奪命祭 (3).jpg

女主角,說正不正說美不美,就很路人

奪命祭 (2).jpg

不是男主角,秀出來指是因為比較帥且身材好,很快就領便當了

奪命祭 (4).jpg

就你這屌絲樣......還是躲在房間看A片尻手槍就好了吧


過年假期是個裝廢的好日子,所以也沒有什麼特別企劃,就來持續消化塵積已久的待看清單好了。這幾天一連解決了好幾部都不是什麼太入流的片,所以各位也不用太過高度期待啦。

《奪命祭》是一部2010的冷門片,劇情演的是女主角安柏不明究理地就很想搬家(因為電影也沒有講得很清楚),就找了幾位朋友一起跟風,途中就很老梗的恐怖片套路,車子開到一半會拋錨,手機會打不通,然後就攔便車攔到大家一起上西天。

奪命祭 (21).jpg

吸血鬼陣營女頭頭,看似神功蓋世,但沒有任何表現機會

奪命祭 (7).jpg

連車窗外的風景都用接的,就可以知道本片有多LOW了

奪命祭 (14).jpg

有夠窮......這片場,這部片大概拍個兩天就殺青了吧


總之,劇情真的不是重點,重點當然是看這些人怎麼一個接一個領便當了。眾人被看似好心人的司機載到一處不明的地方後,就因為被侷限在一個廢棄倉庫內,並且遭到不明怪物侵襲。如此險惡的環境,沒十分鐘就掛了兩個人,再沒五分鐘又掛了一個人,只見後面還有大半的篇幅,只剩女主角與剩沒半條命女配角,我真得很懷疑後面這部電影是要怎麼撐下去。

奪命祭 (9).jpg

找死嗎?這種要求我還是第一次聽過

奪命祭 (12).jpg

每次看外國人開趴玩的遊戲都會覺得這些人無聊活膩了


先說說到目前為止的表現,這部電影很明顯地就是玩那種好心人耍腹黑的戲法,看似讓你搭便車實際上載你去送死,這種東西大家都看了八百多遍了,所以對於劇情我也沒什麼好說的了。至於本片的怪物大概有九成九是跟《惡夜30》一樣的變種吸血鬼,怪力且飛天遁地,連造型與瞳孔都一模一樣,毫無原創性可言。

奪命祭 (16).jpg

吸血鬼造型跟能力完全拷貝《惡夜30》

奪命祭 (18).jpg

為什麼這趟沒有幫我找點小鮮肉,老娘都快變蜘蛛洞了


劇情老梗也好,吸血鬼偷學別人的也罷,只要殺得爽快殺得夠煞氣,這些都沒關係,偏偏這位導演老兄拍起來就是讓我看得非常地痛苦。本片後續的劇情極度腦殘我就不說了(女主角果然是同路人啊,想救誰就死誰),這部片子幾乎已經沒有任何可以看的地方了,最糟的就是偏偏連追殺的鏡頭......,我不曉得導演是不是《搶救雷恩大兵》的影迷,還是掌鏡的手是得了帕森金氏症嗎?這部片舉凡刺激的畫面一直在那邊狂晃,畫面已經夠暗了還在那邊晃成這樣,弄得我從頭到尾也不知道到底看了什麼。

奪命祭 (19).jpg

妳......真他媽是個大衰神啊

奪命祭 (23).jpg

喝個血漿休息一下吧,下一攤還要靠妳多拉幾個傻蛋呢


不是我在講,真的是挺沒營養的片,我已經很盡力在鋪陳字數了。

即刻短評(滿分5)

劇情:  1         >>老梗,恐怖片搭便車沒出事那才叫真的有事
結局:  1         >>人都全部死光了,還在那邊「這不全是你的錯」,女主角妳這塞郎
血腥:  1.5      >>血漿好像用得不少,但沒啥噁爛畫面,而且畫面太暗了,看攏無
氣氛:  2         >>有營造出絕境的氣氛,但晃成這樣有事嗎?
推薦:  1         >>不推薦,沒事別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