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本站所有圖片由出租DVD擷取或是google搜尋轉貼,該影像財產權仍屬該公司版權所有,如有侵權煩請告知並立即移除

A片有鬼.jpg  
年份:2013

國別:美國

類型:靈異、鬼怪

導演:Bernard Rose


[劇情簡介]

一對無聊的男女,為了豐富性愛生活,跑去廢棄建築物找樂趣結果見鬼的故事。


A片有鬼 (6).jpg

真心覺得女主角某些角度還算不錯


昨天花了大概半小時看完這部網友點播的怪片(當然是快轉著看),果不其然真的是他媽爛到不知所云。不過也算是讓我大開眼界啦,恐怖片想擺爛,還真的是沒有下限的咧。

順帶一提,網友點播的純就印象找來看,若被我忘記的,還有需要就不厭其煩再通知我一聲吧。

A片有鬼 (9).jpg

可難為她要在這片演一個搔首弄姿的痴女


說到這次網友點播的這部《A片有鬼》,還真的是很厲害,爛到我看完熊熊不知道該從何罵起,詞窮的我只好用跑劇情的方式才能說下去。另一方面,我也真心希望不要有人輕易去嘗試。真的,有點閒錢,不會冠冕堂皇叫你去捐錢做善事,還不如去買樂透。

A片有鬼 (10).jpg

好吧,這姿勢也不是隨便女生都弄得來的

A片有鬼 (7).jpg

看這位仁兄看得多起勁啊


《A片有鬼》是一部第一人稱偽記錄片的產品,鏡頭不會太晃,但拍攝得很牽強,除了說想拍跟馬子的性愛錄影帶外,其他硬要拍的理由都很鬼扯。算了那不是重點,因為電影跟台詞非常地無腦,什麼女主角就對拿著DV的男主角說「我想幹幹」,男主角就會說「If your 掰硬,I'm硬」,靠!你以為你是癢哥嗎?

A片有鬼 (12).jpg

嗯嗯......好像聞到ㄧ股肏味撲來


這部片子到底有多無腦呢?第一場景在女主角的閨房,秀了幾張女主角的慾畫之後,男女主角就結合了......。然後等待CD的時間就去吃午餐,吃午餐的時間也不忘拍攝其他客人,搞得人家很不開心,很熟SOD的應該都知道這樣的片段。

A片有鬼 (15).jpg

不要再勾引我囉,哥可是號稱人稱九龍灣神鵰


CD一過,兩人就到車上繼續結合,非常有「叫價」的兩人,結果被一個流浪漢亂入而縮肛......WTF。看到這,我還是不懂這部片到底想表達什麼,女主角感覺就是一個性飢渴加野砲愛好者,男主角就是一個DV拍攝強迫症患者。

很好,角色塑造成功。

A片有鬼 (17).jpg

這種時候當然要三匹.....狼啊,你老兄拍片的怎這麼不懂啊


然後呢,兩人開著車繼續尋找下一個野砲的地點,路上經過一棟廢棄建築物,兩人頓時眼睛發亮,一副覓得知音的感覺。兩人就進去裡面逛街,逛著逛著女主角又發作了,看到床就想被綁起來用肉棒敲,男主角見狀機不可失,奈何CD時間未過,只好放著女主角在床上自嗨。

真的很難受.....我是說我,到底這部片在搞什麼?

A片有鬼 (19).jpg

老娘也想參一腳......


然後女主角突然就流鼻血,兩個人匆匆忙忙跑出去,沒想到車子就被拖吊業車拿去賺業績了。情急之下,兩人只好隨路攔車,攔到了一對狗男女,因為我也沒看台詞,所以怎麼這對狗男女也跟著進去逛我就也不清楚啦。

所以電影稍微變得比較熱鬧點,但是我看片子都演了快半了,怎麼都還連一個鬼影都沒有。然後呢,逛著逛著沒想到狗男居然有帶槍,要脅男主角要跟女主角來一砲,而且還要男主角掌鏡。

挺有道裡的啊,你們不是拍A片的嗎?

A片有鬼 (20).jpg

人家也是懷抱著星夢而已,就算是A片......

然後男主角就被敲暈了,一覺醒來,結果狗男女都死了。莫名其妙的男主角居然從建築物的閉路電視發現(疑,不是廢棄建築物嗎?怎麼突然有電了。),原來他們在大幹一場的時候,女主角搶了狗男的槍,買一送雙斃了狗男女。

直到男主角發現蹲坐在角落啜泣的女主角,沒想到女主角頓悟了開槍打人比打野砲還爽的道理,就順便把男主角給斃了......

A片有鬼 (21).jpg

這算是觀眾期盼已久的大場面嗎?


本片結束,謝謝告位,今天這期就到這為止。

「等等,版主。你還沒講這部片到底恐不恐怖啊?」我彷彿聽見網友的聲音。

別傻了,這部片哪有鬼。我只看到一對無聊男女為了打野砲找刺激,找到死光光這樣而已。


即刻短評(滿分5)

劇情: 0       >>不知所云、毫無重點,而且跟A片無關
結局: 0       >>哈哈哈,一個人被爆頭居然還可以講這麼久的話
氣氛: 1       >>還算勉強可以給個一分
駭人: 0       >>鬼在哪裡?可能被我快轉掉了
推薦: 0       >>千萬別看,你可以不相信我但不要跟自己生命過不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