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本站所有圖片由出租DVD擷取或是google搜尋轉貼,該影像財產權仍屬該公司版權所有,如有侵權煩請告知並立即移除
貞子3D

年份:2012

國別:日本

類型:靈異、鬼怪

導演:英勉

劇情簡介:高中女教師茜(石原理美飾)的學生莫名死去,在此同時,各地相繼發生不可思議的離奇死亡事件,雖然警方判定為自殺,但共同的受詛咒影片的傳言四起,讓恐怖疑雲再度籠罩全人類...

12

女主角石原理美,跟日本演藝圈脫離很久了,所以不熟

16

女主角扮演稱職尖叫的本分

 


今天來介紹一部搞笑片,由日本史上唯二經典"七夜怪談"(另一當然就是咒怨)之一題材演進,貞子與"鬼來電"合體再進化,整體內容空洞無聊,情節更是誇張惡搞,雖然搭配3D效果貞子硬要爬出來的效果挺震撼,但實際上這部電影除了這個以外,能看的就所剩無幾了。

20

貞子還是那副鳥樣,不斷的爬電視,爬到一點也不恐怖

14

爆爛的恐怖影片內容


"七夜怪談"在日本影史上經典無庸置疑,在這篇文章中將不在贅述,反正這部老片的記憶我也早就所剩無幾了,而且這部電影實際上好像跟"七夜怪談"也沒啥關係,其實這部電影比較類似於,將貞子視為一種都市傳說,延伸出來的作品,看完電影會令人嚴重質疑導演的專業,根本不是在向原作致敬,反而詆毀的成分居多。

4

日本僅存的兩位警察,其他人都跑去看死亡影片看到掛點了

2

無聊的藝術家,肖想利用貞子毀滅世界


雖然對"七夜怪談"的記憶已經幾乎消失殆盡了,但還是題外話想跟各位聊聊,當年我與這部電影的淵源,高中時期被班上某個「好同學」揪去參加學校辦的墾丁團,豈料這個團根本就是閃光團,當年矮肥短的我,晚上的自由時間,只好跟一些去死去死團的成員,躲在房裡看電視,這種看人家在恩愛自己連手槍都不能打的心情,真足以堪稱人生最黑暗時刻之一,於是我們一群人只好面對電視機,"七夜怪談"陪伴我們兩個小時。

18

還算美型的男主角,但被導演塑造成花瓶

10

蠻正的大眼女高中生



當年的"七夜怪談"恐怖否我就不談了,反正當時更可怕的應該是外頭那群狗男女,積怨已深趁這個機會一定要靠北的,開始正題,由於貞子的歷史定位崇高,所以電影的背景想必是將貞子設定為雪女一樣,跟隨奴良滑瓢百鬼夜行的行列,所以當電影人物耳聞貞子會從螢幕跑出來抓人早已見怪不怪,反而大家比較好奇的是,是誰在散佈死亡影片,與死亡影片的內容。

13

本片最恐怖的應該就是這個高到比貞子可怕的女高中生

28

貞子的真面目,相信許多宅男能夠跟他交手的話,做鬼也風流


電影的出發點就從一個網路上廣為流傳的死亡影片開始,據說看了影片的人會離奇的自殺身亡,且影片載點更是可遇不可求,所以很多無腦的人就鰻ㄆㄨㄟˊ,我像我明知道這片很爛還是看了一樣,瘋狂的尋找死亡影片準備去送死,這種心態要是看過"自殺俱樂部"感受應該會更加強烈,其中之一包括某學校的女學生。

3

死亡影片表示:你現在已經神功護體,去馬路找卡車試試

7

原來日本的網頁這麼亂



想當然這位女學生一定要掛點才能繼續演下去,於是為了尋找真相,除了該班的導師,女主角魚占川茜外,還有女學生的死黨,某個高到比貞子還可怕的女學生,很快地神秘的死亡影片也不神秘了,大家想看是應有盡有,同時間女主角與高到可怕的女學生都看到了,貞子也不吝嗇地出來跟大家Say Hello。

5

正妹:耶~~放學後有3P團                                  高個:讓我參加懲罰那些壞蛋

8

爆炸頭男:找到幾部AV的載點,你家網路比較快,有點急



死亡影片的出處與拍攝者是誰,瞎的我不太想講,劇情也爛到有點我不知道從何說起,總結一句話,貞子的罩門就是,你沒是不要去找影片看,貞子也不會跑出來殺人,你又何必庸人自擾呢?所以電影後期就開始亂演了,你不看沒關係,我就硬放給你看,貞子自己不遵守規則,又何必遵守規則要看影片才能殺人,拿手機用電腦的都可以直接殺了阿,是有強迫症逆。

21

螢幕越大,貞子也可以越大

23

本片唯一還算驚悚的一幕

 


本片最扯的莫過於女主角的超能力,看起來一副花瓶,卻擁有天生神力,除了身手矯健外還有包租婆的獅吼功,每當貞子要出來搗亂,女主角卻在那邊鬼吼鬼叫就萬事搞定,這樣下去還真的是無法無天,這已經完全偏離恐怖片的範疇,別說要重現當年"七夜怪談"的恐怖印象,我看連騙小孩都很難。

29

看到女主角的獅子吼,很多人應該都關電視了

24

原來貞子是日本的最終兵器,難怪最近首相開始囂張起來了



後期的發展更是完全與"七夜怪談"毫無關聯,走的是"沉默之丘"怪物林立,當一拖拉庫的貞子都變成蜘蛛怪,與進化成超級賽亞人的女主角大戰的情節,當然透過3D效果某些驚嚇還是足夠的,但整個跳Tone到令人無法招架的程度,只會令人大嘆「這不是我要的貞子」,真正令人感到不可思議與詭異的,是這部片的票房,居然還可以好到嚇死人,匪夷所思。

26

連怪物都出現,這部片真是爛到很恐怖

27

這不是在演幽遊白書吧



日本人自己既捧場又自嘲「史上最搞笑的恐怖片」,相信導演打的主意就是逆向操作,這種鳥題材既然沒搞頭,就把它搞的爛到爆,看來導演的如意算盤是打對了,對我而言,這部"貞子3D"爛歸爛,但還是"3D戰慄迷宮"略勝一籌,讓我們繼續期待下一個挑戰者。

即刻短評(滿分5)

劇情:  1        >>這種爛劇本我來寫就可以了
結局:  2        >>原來貞子這麼正喔
氣氛:  1        >>要惡搞不如去參考偽基百科,捉弄貞子挺有梗的
駭人:  2        >>電視牆大螢幕跑貞子出來搭3D應該是挺有效果的
推薦:  1        >>很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